有東莞牙齒矯正的價格表嗎,在東莞做牙齒矯正一般多少錢?

時間 2022-03-14 08:55:14

1樓:西安海濤**諮詢

你好:一般牙齒矯正費用10000元左右的,但也會有地域差別的,可以根據當地情況的,具體的情況因人而異。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區牙齒矯正的**不一樣,所以不太清楚西安那邊的**是怎樣的,而且矯正的**還和患者的牙齒畸形程度、選擇的矯正方式,選擇的醫院醫生等因素有關。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在東莞進行牙齒矯正多少錢?

3樓:株洲優伢仕口腔醫院

現在株洲做自鎖託槽矯正,一般費用在七八千的樣子,貴的還可能上萬,正畸**和您的牙齒難度是有關係的,難度越大**相對越高。另外**也是有地區差異的,以及每家醫院的**也會有所差異。

4樓:大連牙齒**諮詢

牙齒矯正的**是沒有乙個固定的數,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一樣,花費時間不同,選擇的矯正方法不一樣**也有不同,另外選擇的醫院、醫生、服務等方面都會影響到矯正**,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一下。

5樓:吶束愛

牙齒矯正並沒有乙個統一的**,從成千到上萬都有,主要是看患者選擇的矯正方式以及牙齒的畸形情況。患者選擇的矯正方式不同,牙套的種類(即牙箍)也有所不同,**自然也有所區別。而患者的牙齒畸形程度不同,矯正的難度和所需費用也會有差異。

6樓:大笨象

你好,這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矯正方式,是普通的金屬托架矯正還是隱適美矯正,而且還要根據你的牙齒狀況、矯正難度、適用什麼樣的矯正方式等,這些都會影響到矯正**。具體**要具體分析,不同診所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

在東莞做牙齒矯正大概多少錢?

東莞牙齒矯正**便宜?

7樓:邦正牙齒矯正

矯正前《注意事項》

1.問清楚檢查多少錢,取模多少錢,拍片多少錢,複診一次費用多少。

2.掉一顆託槽要另外收費多少。

3.矯正後會不會留下「正畸斑」,可不可以用免酸蝕的粘結劑。

4.託槽應該粘到第7顆牙,這個很重要。

5.矯正戴牙箍時間多長?(從潔牙開始計時如果超過3個小時這名醫生應該經驗很少。)

6.拆除託槽是不是用專用的「託槽去除鉗」,去粘結劑會不會磨傷牙齒。

7.所有工具是不是打包消毒的,如果就放在操作台上,沒有打包消毒是違規的,為了防止交叉感染,工具必須經過三層消毒(專用的消毒裝置高溫、高壓、紫外線)有些病毒高溫10分鐘才死,真空缺氧10分鐘才死,紫外線10分鐘才死。如果不經過三層消毒,完全有可能交叉感染。

8.矯正的力量**是弓絲,託槽並不重要,不要選擇貴的託槽。託槽不是首飾,一次性用過就扔了。

搜: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在東莞做牙齒矯正的費用如何?

8樓:志剛遠存

牙齒矯正的費用一般會與牙齒的複雜程度以及選擇的醫生有關,複雜病例的收費肯定會高一些,一般根據選擇的矯治器,**在幾千到幾萬不等。我做的obrace球面自鎖託槽,花費了兩萬多,不磨嘴,方便清潔,也不容易掉託槽,個人覺得價效比很高。

9樓:來自檀幹園不屈不撓的公尺蘭草

費用並不是很高,還是可以做的

10樓:東莞美齒**

這個是要考慮到正規的口腔醫院或是口腔診療機構做個更全面的口腔檢查才可以,相對來說正規的診療機構比較專業,不要因為**而貪便宜到小的門診做**,不然對自身的**是沒有保障的

東莞傳統牙齒矯正多少錢

11樓:東莞美齒**

牙齒矯正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乙個權威的醫療機構。在你沒有熟悉的醫生的時候,選乙個當地最好的口腔專科醫院是最保險的。這些醫院招聘醫生的門檻很高,所以醫生的平均水平很高。

可以在各種平台了解一下這個醫院有哪些醫生口碑不錯,有哪些醫生是坑要躲開。或者自己信任的醫生,直接找他就行了。如果你找到了靠譜的醫生,我們自己真的不需要去了解太多的專業知識,醫生會給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鄭州牙齒矯正費用,牙齒矯正價格表

相信你在網上問再多也沒有得到乙個準確的數字吧,因為我以前也問過,也是沒有得到想要的答案,我曾記得問不出來就去實地考察了,說實話實地考察有很多收穫,我記得有個互齒家的醫生跟我說過,醫療不是特定的物品有標準的定價,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選擇的才倆不一樣而且醫院的資質不一樣,要拍個牙片,制定出詳細的正畸方...

廣州到東莞的地鐵有嗎,廣州到東莞有地鐵嗎?

河套小哥 沒有,只有普通鐵路吧 滿意請採納喲 截止2017年12月16日廣州到東莞沒有地鐵,不過正在建設。東莞1號線二期將銜接廣州地鐵5號線,也就是說,以後從廣州去東莞,兩地市民搭地鐵往返就可以啦。日前,東莞市綜合交通運輸體系發展 十三五 規劃 下稱 規劃 日前正式對外發布,該規劃稱,力爭在 十三五...

東莞的公積金可以在異地買房嗎

東莞的公積金是可以提出住房公積金在異地買房的。根據東莞住房公積金中心下發的 購買自住住房提取須知 第四條 購買外市住房。申請人向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視窗提出申請,提交申請資料。視窗經辦員核驗申請材料,符合申請資格,並材料齊全 格式規範 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並提交辦事處主任崗審批 申請人不符合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