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長安北站有直達常平汽車站的車嗎票價是

時間 2021-10-30 05:3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43公里,、2小時19分

長安北站

1步行671米至長安汽車站乘;203空調 (經3站|2小時8分)2到常平下車,步行6米到達常平汽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長安汽車北站 乘坐 快2(坐3站) 到 市汽車總站 下車;

市汽車總站 換乘 l3路(坐46站) / 70路(坐54站) / 101路(坐72站) / 108路(坐50站) / 110路(坐31站) / k18路(坐20站) 到 常平汽車站 下車,即到。

第二種方法 長安汽車北站 乘坐 快2(坐2站) 到 共聯路口 下車, 換乘 79路(坐44站) / 307路(坐63站) 到 常平汽車站 下車,即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北站門口有很多車可以直接到達常平。

請問一下,從東莞常平火車站到長安鎮,到**坐車。車費大概多少錢呢?

4樓:

去旁邊的常平汽車站坐車,看你坐到長安**,86路、203路、210路只到長安汽車站,還沒到長安鎮中心,207路到長安北站,就到鎮中心。

從東莞長安鎮到常平火車站要多長時間,車費多少?坐哪趟車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暈!樓上的兩bai位肯定不經常呆du在東莞,最近最zhi快的路線是在長dao

安車站坐207路(長安

版-橋頭)或者203路(長安-石排)這兩趟車權是最快的,它走的是捷徑,不需要經過大嶺山和寮步,直接從大朗走到常平,不管你到哪個火車站,這兩趟車都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最快的

路線是在長安車站坐207路(長安-橋頭)或者203路(長安-石排)這兩趟車是最快的內,它走的是捷徑,不需要容經過大嶺山和寮步,直接從大朗走到常平,不管你到哪個火車站,這兩趟車都去的! 203路(長安-石排)不進東站。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國道上坐虎門到常平的車,或長安車站坐,10元,預計2小時內到。一般坐長途列車是火車東站。祝你好運!

東莞長安到常平多少錢車費? 東莞長安到寮步多少錢車費? 100

8樓:峰情萬種

在長安北站乘208路(虎門中心站-東莞東火車站)直達常平鎮土塘,常平醫院、東莞東火車站等地,車費14元。

希望採納我的回答!!

9樓:寵物課堂之家

這個很便宜的啊,也就10塊錢的車費,不信你去網上查一查

求從東莞長安汽車站到大朗汽車站最快的公交車

基本答案都可以,其實公交車作為公共交通工具是沒有什麼最快的。直達必然要慢,如果轉車可能等車時間就花不少,如果覺得樓下的公車慢,請坐的士吧 最佳路線 從長安汽車站坐長35路 坐18站 302路 招手停,站牌無資訊 坐24站 202路 招手停,站牌無資訊 坐27站 到東坑路口站 大朗 下.走約690公尺...

東莞東火車站到常平汽車站有多遠?怎麼走?打車要多少錢?有沒有到珠海的車

不遠。坐4路公交車2元 打的大概20元 有到珠海的車 相當近,有相當多的車可以坐,80 以上車可以相互來往!問下就可以了!打車十元左右,常平車站有信禾的車到珠海 要大概8小時 到火車東站 票價81一張 早上8點最早 最晚一幫車是晚上8點 從東莞東火車站站到常平汽車站有多遠?該怎麼走?坐常平鎮巴8路,...

東莞市長安汽車站到汕頭市汽車站的時刻表

東莞長安汽車站 汕頭 09 00 18 50到達 11 20 14 20到達 13 30 16 40到達 15 00 20 20到達 發車 途徑 池尾 普寧 流沙 峽山 陳店,全程高速。票價130到150元。東莞長安汽車站 潮汕 10 30 15 30到達 17 20 22 20到達 途徑 海門 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