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現在月能賺多少錢,快遞員現在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時間 2021-10-30 05:31:17

1樓:光陰故事你我

一個月至少6000多吧,像雙十一,雙十二工資會更高點,有1萬多,但是真的很累

2樓:釋捷源昱

快遞員工作是和個人業務多少有一定的關係,快遞員都是提成的,一個月五六千元很輕鬆的,滿意請採納謝謝親?

3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那要看什麼情況,什麼快遞,比如活動期肯定是不錯的收入,但肯定會很累。還得看城市,這些因素都是有關係的。

在美國打工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打工一個月能賺多少錢?這個問題的話,主要看你在美國是做什麼工作的?因為美國的工資都是比中國高

5樓:義大利拉風

你的問題太膚淺,無論在美國還是中國,打工賺多少錢?不是根據自己的專業和能力以及付出來決定的嗎?在美國打工的高收入如醫生律師高階工程師年薪少的有20萬高的有100多萬美金。

打工收入低的,如端盤子,送外賣,清潔工,正規職業10美元一小時。只要不是自己開公司或者公務員,都是打工,當高管也是打工,基礎員工也是打工。差距大了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去美國打工,有年齡限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美國打工,需要辦簽證

8樓:漸漸失去感覺

需要什麼條件可以去美國打工

9樓:無止境

一起去,lovezz1314666

10樓:王朝窄

我好想來美國,可是就是不知道怎麼能來

在美國打工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1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截止到2023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

5萬,到2023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8萬人,到2023年達到5萬人,而全球對外教師至少需求500萬名。由此可見,對外漢語師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都處於嚴重匱乏的局面!

現在做對外漢語教師是比較有發展的,但是需要持有一定的教學資質才可以任職。

保姆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12樓:e家政

一般來說,最普通的保姆工資一個月基本上是4000元左右,很多專業的保姆一個月的工資都是在10000元以上,保姆想要賺錢的話,一般都是針對比較富裕的家庭提供服務,針對的是高階的富裕家庭和人群.

這需要看具體的城市,以及保姆的級別和經驗,住家保姆一般比非住家保姆的工資高,因為工作時長比較長,工作內容也不一樣。

13樓:扶瀾微步

不一定看工作內容和時間長短

少的三四千,多的一萬以上

差別巨大

14樓:馬立淓

不少的,少則4000,多則上萬的

15樓:

3--6千吧,看地方,還有工作多長時間

快遞員送一件快遞可以得到多少錢,快遞員送各種快遞的價錢是多少錢一件? 50

談竹辛啟 看您在什麼區域了 一般0.8 1元 送多少看你能力了 辛苦點一天150件沒問題 收件還能提成 月入5000 8000不成問題 郵政派送費是中通或韻達的5分之一,是申通圓通的20分之一,是順豐的25分之一。郵政快遞員派送一件為0.2元錢。中通或韻達派送一件是1元。申通,圓通派送一件是4元,順...

德邦快遞員多少錢一單?德邦快遞多少錢一斤?

因為德邦 太高,工資是有底薪的,德邦快遞。員綜合工資5000。扣掉社保300和三輪車200,4500錢快遞員送快遞工資是屬計件制,底薪1850加提成。送乙個件給多少錢有沒有過來人,德邦快遞員在中小城市年平均乙個月大概3800,按月結算但當快遞員必須有機動車駕駛證,保持12個月0投訴。一般底薪高則提成...

快遞員派件是多少錢了現在?我是說送快遞的快遞員

無所謂 現在的派費都是發件公司給的,我們這邊發件公司會給3塊的派費,到達我們這裡中心一塊五,承包區8毛,我們這裡平均每天200票,160的派費,每天需要給公司的網路車費是60塊,就只剩100塊了,開車去公司拉貨來回油錢大約20塊錢,就剩80塊,因為屬於鄉鎮自取件比較多所以租了間門市,房租1000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