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天線中間的電線斷了還能接嗎

時間 2023-04-18 16: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線斷了都可以接的,只是不及新的好,可能對訊號有影響。

若是閉路天線,可用專用的插頭座,對接。

在沒有專用接頭時,可以直接接在一起,方法是先將內心扭在一起,整平,再包上絕緣膠布,再講遮蔽網接在一起,缺一不可。外邊包好最好用防水膠布包紮,接線要可靠,焊接更好。

若是衛星室外天線,該線還有給天線高頻頭提供電源的功能,所以要接的可靠,芯和遮蔽網不可相碰,否則可能影響高頻頭的供電,不能工作。

若線破損老化嚴重,做好換新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比較一般的線麻煩一點!先接中間的線,接好後用絕緣的東西裹住,過的厚度和原來的錫紙或者是銅絲網裡面的厚度一致!

然後連線外面的錫紙或者銅絲網!商店裡也有專門的接頭!

3樓:三人行師

你說的這這種線是遮蔽訊號線,是可以接起來使用的,先把芯線接好,再接外面的遮蔽層,一定要注意不能短路,否則會影響訊號的質量,使清晰度下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電線就是閉路線,應該用專門的閉路線接頭連線才好,一般在電器五金門市就有賣,幾毛錢乙個就能買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能 先把裡面的線接起來 然後在把外面的線接起來 注意不要碰到一起 一定要兩根都接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接的時候不要把細的銅絲和中間那根粗的銅絲碰在一起。用膠布分開包好。

路由器的天線裡的那根電線斷了怎麼接?

7樓:皓宇的霸霸

你需要電烙鐵,去**買一根天線回來直接焊上去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不影響訊號,就不接。

2、天線是有要求的,你接斷的,與直接安個銅線是一樣的效果。

電視室外天線同軸電纜線如何連線

9樓:元安邦

兩根銀色的線接扁平饋線,一邊一根,如果電視只能接同軸電纜(圓的),再買乙個扁平轉同軸的轉換器,一二元錢。因為扁平饋線阻抗300,同軸阻抗75,必須轉換後再接。

10樓:網友

1.中間的銅線是傳輸訊號的。

2.外邊的多條黃銅線是用來防止外界訊號對天線接受的訊號干擾的,起遮蔽作用。

3.其中有兩根銀色的線是控制天線的電機,旋轉天線方向用的。

電線和天線可以挨到一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電和天線是沒關係 的,交流電就不行了,交流電有電磁場會干擾的。

12樓:白鶴空悠

那要看你是什麼電線了,電流大不大了,按規定訊號線和動力線是要分開的,因為電場周圍的磁場會干擾訊號,使訊號質量受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裝修,那麼明確的告訴施工方,這樣不符合施工規範,必須返工。

別聽他們瞎扯淡 說什麼 供電線不會影響數碼訊號。規範就是規範。

14樓:徽纜特電纜

民用線放在一起問題不是太大。但如有可能,分開走最好。

15樓:網友

天線一般都是用的帶遮蔽層的同軸電纜有抗干擾的。

tp-link路由天線電線斷了,可以用普通電線代換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接上應該就會有訊號,要不你花幾十塊錢買乙個360的路由,這種路由可以直接把蹭網的人拉黑,這樣拉黑了的就不可能再連線你的這個路由了,

無線路由器的天線能不能拆下來用電線接一下拉出六七公尺再接上天線。不知道對訊號有沒有影響

17樓:網友

要用專用饋線,每公尺都有一定的訊號衰減,可以接功率較大的天線。但需要你的路由器有住夠的功率,一般的國產家用路由都是28db的訊號強度 ,騰達的功率較大能達到100db左右。進口的思科的不錯。

**上有好多可以上dd-wtr路由器系統的,國外的路由器。可以考慮。如果是定向遠距離發射可以用定向天線 要是想大範圍覆蓋就要用12db以上的全向天線了。

無線電問題。手機的訊號放大器,室外天線沒了,像以前的電視機一樣隨便接點電線當天線應該可以的吧!

突然有個想法,如果把電視天線接在電線的零線上能收到訊號嗎?會不會有危險?

18樓:

只聽說黃梁美夢,如今,秦人也喜歡做夢了。電視機的冷地和熱地是隔離的,所以,即使將電視機的零線(甚至是相線)單獨接在天線的輸入端,電視機是不會壞的,但是要保證不能另外其它線路。問題在於,雖然外面的電網雖然很大,拿你的話說,就是一張巨大的天線,但是這個天線對於訊號的接受效果並不好,所以,雖然很大,進來的訊號效果肯定不好,所以即使沒有危險了,效果也不好。

別試了!

19樓:開著86載夏樹

希望你不要做這種無味的犧牲…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試驗成敗就是我們要給你的結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是可以的,原來也有設計過通過高壓傳輸電視網路訊號,但是僅僅是設計而已,並沒有推廣開來。

你要知道高壓傳輸是沒有零線的,零線是三根相線y型接在一起之後,平衡出來的產物,所以當三相負載均衡的時候,零線本身是不帶電壓的,但是但當三相負載不均衡的時候,零線也是會有電壓,所以有時候零線也是會帶電就是這個原因,有些東西想想好了,千萬不要去嘗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零線與電視電源有迴路,還沒等你試電視就要和你說bb.

23樓:安龍鑫

你最好別玩。太危險了。

不過你的想法很有意思,我覺得如果沒電這招應該可行。不過我是電工肯定不會玩這個。建議你也別這樣幹!!!

24樓:望仔不看路丶

電視不想要了,?要不你試試!

25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行,電線只傳送電能,又不傳輸訊號。

你在接的過程中有可能會觸電。

26樓:哈阿阿李

零線也是有電的,它是構成迴路用的,它是輸送電能的。如果不是有線電視天線,是那種室外天線的話,它是獨立的,不能和其它電線連線,只能和電視連線,才有好的訊號。

這個小直公升飛行器玩的時候天線不知道掉哪去了用普通的小電線焊接上去當天線行嗎?還有這了上面的天線是什

27樓:靠尼瑪幾集

沒有問題,天線就是為了發射**電磁波的金屬桿,用一般的鐵絲都行,但是重量就會大很多,總之不影響。

28樓:qing叫帥哥

天線其實就是一根導線,只要導電就可以,一般是用鐵鍍不鏽鋼,

29樓:52武術

那是你的,愛怎麼玩怎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