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了還能戴牙套嗎,24歲了還能帶牙套嗎?

時間 2021-05-05 09:51:01

1樓:北京博愛口腔

很多人都認為牙齒矯正應該是在成年之後,其實牙齒矯正不受年齡限制,很多**都對牙齒矯正的年齡存在疑問,其實年齡本身並不是牙齒矯正的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只要牙周健康,60歲都可以做牙齒矯正。24歲可以做矯正,需不需要拔牙要看你牙齒位置夠不夠,頜骨夠不夠大。

如果是門牙突出的,像齙牙型別的基本上都要拔牙的,矯正年限可能1–2年。成年人的許多矯正牙齒問題可以象兒童那樣容易解決。對於六十歲成年人和十二歲兒童,矯正牙齒中所施加的力對牙齒的移動效果是一樣的。

當然,因為成年人面部骨骼不再生長,一些嚴重的牙齒咬合不正問題並不能單用矯治器來矯正,有時需要運用頜面外科手術和配合矯齒才能解決。

2樓:重慶樂樂欣

你好,24歲是可以戴牙套的,不會有影響的。 指導意見: 戴牙套是矯正牙齒不整齊的作用,對年齡不會有影響。

3樓:檸檬愛美

可以的。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4樓:鉑拜口腔診所

可以矯正的,雖然您已經過了最佳的矯正年齡,如果您決定去矯正的話,建議您去當地的正規診所矯正,在矯正之前讓醫生給您仔細檢查下,制訂矯正的具體方案,時間大致要一年半。適合做正畸**,而且不會改變臉型。至於能達到怎樣的效果,需要到醫院檢查後才能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跟年齡關係不大,具體是否拔牙需要區口腔診所根據檢查結果才能定的,建議樓主戴**牙套。戴起來舒適,還美觀。好多小姐姐發現牙齒矯正之後都變美麗了呢,選品牌也要注意哦,像正麗啊,時代天使啊,隱適美啊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24歲了還能帶牙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覺得有點晚了哈,正是青春年華的時候,可能你就陪著牙套走過了。現在才開始矯正,恐怕你結婚的時候還戴著呢。你的牙齒很好呀。

我的就是當初沒有矯正到時間就取了,完全白費了功夫。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啊,三十幾歲的人還有在帶的了,可能帶的時間會長點吧。我以前也帶過一年多了,才開始疼死人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24歲有些晚了,矯正效果不是很滿意,而且帶保持器的時間要2年左右,如果你愛美,就去醫院的正畸科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時間要2年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有點晚了,最好是早點句號了。你的朋友

11樓:戢璞伯禮

16歲也能帶牙套的。我朋友都20了才帶,不過如果曲齒太嚴重的話要拔牙的。如果滿意,請採納

我24歲了還可以戴牙套嗎

12樓:度思卉

我乙個同學的媽媽四十歲了還在戴牙套。

沒有什麼***,定型也不怕,心在牙齒整形技術很成熟了。年齡大就是會帶的時間長一些。我也是去年剛剛摘掉。

戴牙套的日子很辛苦,特別是換鋼絲或戴橡皮條的時候。而且有些過硬過粘的東西也不能吃,不然託槽會掉,就要不停的跑醫院,很浪費時間和金錢。

如果要帶的話就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這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一般是按年來計算的,這期間,你可能會不敢在人群面前放肆的笑,放棄一些好吃的東西,還要花很多時間經歷跑醫院,刷牙,最重要的是會有一段時間很痛。一定不能半途而廢。摘牙套那一天就是你變白天鵝的那一天!!

祝你成功

13樓:臥琴蝶

***不會有的

唯一擔心的是怕你的牙齒已經定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已經過了最佳時期.但是還是可以帶的.可能時間要長些.過程更痛苦些.我周圍不少同學也是二十多才戴的.希望你堅持就會有效果的.

15樓:

可以的,我的乙個表妹23左右戴牙套

24歲的大人怎麼還扎牙??為什麼我24歲了還會磨牙

上邪,可以拔去的,去看牙醫就好了 如果現在還疼的話,建議你去看醫生啊,有可能牙齒鑽不出來引起炎症!其實這個牙齒的作用呢,好象不是很大呢 你說的是長牙嗎?那是立誓牙。也叫智齒。是很疼的。為什麼我24歲了還會磨牙 缺鈣!鈣質缺失會在任何乙個年齡段出現的!活到80該磨牙還得磨牙。原因 1 神經緊張,心理焦...

我24歲了還能長高嗎?骨骼能否增粗

晁笑妍 一般男16歲 女14歲之前,是身體重要的發育長高階段,也就是 轉骨期 身高除了父母遺傳這一先天因素外,往往是孩子在發育期肝腎兩虛所致。腎主骨,肝主筋。肝腎兩虛必致筋骨不旺,其結果是在發育期骨架展不開 長不高,出現發育停滯現象。在補足肝腎的同時,加以斂陽潛陽以收斂精氣。遺憾的是,很多人已錯過長...

22歲了,還算是年輕人嗎,24歲了還算年輕嗎

22歲,當然算是年輕人了。而且是正當時的年輕人。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從這時開始了。努力吧,22歲的年輕人。22歲正值青春年華,怎麼能不算年輕人呢!二十二歲正是人生最好的年齡,也許您大學本科已畢業,剛剛步入社會,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創造材富!也許您繼續您的學業,為自已美好的人生,打下更堅實的基礎。所以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