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了,還算是年輕人嗎,24歲了還算年輕嗎

時間 2023-03-16 00:45:08

1樓:帳號已登出

22歲,當然算是年輕人了。而且是正當時的年輕人。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從這時開始了。努力吧,22歲的年輕人。

2樓:龍之韻

22歲正值青春年華,怎麼能不算年輕人呢!二十二歲正是人生最好的年齡,也許您大學本科已畢業,剛剛步入社會,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創造材富!也許您繼續您的學業,為自已美好的人生,打下更堅實的基礎。

所以說22歲正是人生的青春好年華,算是地地道道的年輕人!

3樓:似水ni無痕

現在不能以年齡來論了,你22,別人25,大家都像個孩子一樣,心智沒有那麼的成熟,還是會和小孩一樣。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22歲都是年輕人。

4樓:成絢

22歲,花一樣的年紀,當然是年輕人。

5樓:網友

22歲的年紀了,說小也不少,說大也不大,從乙個不懂事的小孩慢慢變成乙個懂事的青年人,這個年紀應該好好學習各種本領,多學技術,不要不學無術,應該好好學習各種知識,虛心向人家學習,美好的未來屬於你,美好的明天屬於你。

6樓:網友

算啊,當然算,思想理智並不很成熟。

7樓:網友

沒結婚就是年輕人,在父母眼裡就是年輕人,不是所有的人都看你小的。

8樓:來自九十渡絕色難求的西洋菜

算啊,只要沒有結婚,沒有超過一定年齡。

9樓:網友

22歲正是年輕有朝氣的時候。也是規劃人生即將開始的時候。

10樓:卯菡

大好年華青春年少。

24歲了還算年輕嗎

11樓:安德烈伊奇

這和不要好說,還要看立場吧,對於十幾歲的少年來說,確實是老了,但是對於30歲以後得人來說,確實很年輕,俗話都說三十而立,三十歲已經算是步入中年了,所以我覺得24歲,應該是乙個青年人了,不再那麼幼稚了,但是也不是很成熟的那種,為人更加穩重了,總之,就是長大了。

12樓:真假已不重要

怎麼說呢,對於年齡比你大的人會覺得年輕,但對於比你小的,就覺得你有點老了。我覺得24歲是創業的好年齡,這時候已退去幼稚,變得沉穩,只要去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

13樓:怪談之七花子

24歲正當年輕,這個年齡的正脫離青澀,社會經歷和圈子開始逐漸成型,幹勁精力充足,思路活躍又沒有少年的幼稚和衝動,正是三十而立的初始階段又不失容錯時間,這是人生的大好年華。

14樓:來自仙水岩千嬌百媚的蒼狐

24歲,不管男的還是女的,都還是年輕人。

才踏上社會,有的是時間學習和努力,有的是汗水可以揮灑,有的的是情感可以追求。

15樓:光哥

什麼叫還算年輕嗎?很年輕好吧?不管你多大了,在大人眼裡永遠是孩子,老人都沒說自己老年輕的小孩兒,幹嘛要給自己添那麼多負擔?

16樓:網友

還早著呢,才剛大學畢業進入社會的年紀,拼個三五年才好,正所謂三十而立,成家立業也是需要付出時間和努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年輕啊,人生才剛剛開始。

22歲是什麼年華?

18樓:教育解答

22歲是桃李年華。

為二十歲女子的代稱,古人指女子二十歲的年齡。只有這樣的年華,未施粉黛,年輕貌美,自有乙份桃李之艷麗。

桃李:比喻人的青春年少,語出明徐渭《又啟嚴工》:「誓將收桑榆之效,以毋貽桃李之羞,一雪此言,庶酬雅志」。

古代二十歲前的年齡稱謂有:嬰兒:人初生。

襁褓:泛指一歲以下。髻年:

女孩七歲。髫年:男孩八歲。

總角:幼年泛稱。垂髫之年:

指兒童。黃口:十歲以下。

幼學:十歲。金釵之年:

十二歲。豆蔻之年:女子十三四歲。

舞勺之年:十三至十五歲。舞象之年:

十五至二十歲。志學:十五歲。

其實類似這樣的詞還很多,都是我們在閱讀古文的過程中所必須了解的知識。古人的年齡稱謂**不一,大多根據不同年齡的生理特徵而命名,但也有一些是因襲前人所言而成為固定稱謂的。

在所有的年齡稱謂中,「九十」的稱謂可謂最多最有趣。或叫「鮐背」,鮐是一種魚,背上的斑紋如同老人褶皺的**。又人到暮年,**上生出老年斑如凍梨之皮,故又稱「凍梨」。

19樓:kitty小小貓

女生二十二歲古代沒有什麼特定稱呼。古代女子二十歲被稱為桃李年華,用桃李比喻人的青春年少。女子二十四歲被稱為花信年華,花信是指開花時期,也泛指女子正處在年輕貌美之時。

桃李出自明代徐渭《又啟嚴公》:誓將收桑榆之效,以毋貽桃李之羞,一雪此言,庶酬雅志。意思是:勢要取得勝利,以不耽誤美好的青春年華,洗掉今日的諾言,滿足平素的意願。

擴充套件資料:古代年齡其他稱呼:

總角,幼年泛稱。總角是古時少兒男未冠,女未笄時的髮型。頭髮梳成兩個髮髻,向上分開,形狀如角,故稱總角。

豆蔻年華,指少女十三歲。如魯迅《且介亭雜文二集·論「人言可畏」》:一遇到女人,可就要發揮才藻了,不是『徐娘半老,風韻猶存』,就是『豆蔻年華,玲瓏可愛』。

舞象之年,是古代男子15歲-20歲時期的稱謂,是成童的代名詞。舞象原本是古武舞名,後來的意思變為可以上戰場了。

20樓:薩素蘭藺辰

花樣年華用來形容女子18——22歲的階段。

年齡稱謂趣談(女子):

不滿周歲——襁褓。

2-3——孩提。

幼年泛稱——總角。

10歲以下——黃口。

13-15——舞勺之年。

15-20——舞象之年。

女7歲——髻年。

女12歲—金釵之年。

女13歲——豆蔻年華。

女15歲——及笄年華。

女16——破瓜年華、碧玉年華。

女20歲——桃李年華。

女24歲——花信年華。

女30——半老徐娘。

人這一生22歲這個年齡段應該幹什麼?

21樓:我洗乾淨

22歲,乙個不大不小的年齡,該明白事理該懂得應該有自己的目標該知道自己應該要幹嘛的年齡。22歲這個年齡,一般來說還在讀大學,讀大二或者大三,這個階段應該是差不多要走出校門實習了。我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我就是乙個22歲的人。

22歲的下半年我將讀大三,將面臨實習然後就真正走向社會工作了。

這個時候的我,應該是在鞏固自己所學到的技能,不管是專業技能還是非專業技能,只要是學到手的都應該好好掌握,技多不壓身嘛。除此之外,還在學習其他自己沒有的能力,現在的社會需要各種各樣的人才,集多項技能於一身以後走出社會才不會被侷限,有更多的選擇可以挑選。還有就是精心準備自己的簡歷,工作面試簡歷是少不了的,乙份好的簡歷就像是人的第一印象,可能別人不會太去注意內容但是總體還是要美觀大方,所以這份簡歷還是要好好用心對待。

嘗試向多個工作崗位進軍,只要是自己有經驗的有能力的都可以去嘗試,給自己多一條道路的選擇,說不定不是自己專業對口的才是自己最終的選擇。

開始一段自己想要的感情。22歲結婚的話還太早,適合先談談戀愛,尋找自己喜歡的另一半,好好相處好好經營彼此的感情,可以的話就讓這段感情開花結果,當然並不是每段感情都能有好的開頭和好的結局,但是還是要盡可能去經營好,倘若真的不適合那也不要就此放棄,當作是一次練習也好。用心去經營一段感情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點其他色彩,不讓自己的人生太過於單調,讓自己的青蔥歲月有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

22歲,應該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向,對自己的人生有一定的規劃,而不是渾渾噩噩地生活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22歲應該還在大學階段,這時候最重要的是要規劃自己的未來,明確自己的目標,然後朝著目標努力。不能盲目,也不能一心就為讀書。要創業的,就要開始鍛鍊人家交往能力,表達能力等;要考研的,就要開始關注大學、專業、招生及相關情況,22歲當打之年啊 現在你的腦子裡面不應該想這些 你的腦子裡面 應該是怎麼掙錢 怎麼創業 怎麼使自己充實 去接觸更多的人和事樹立自己的信心 等你知道如何做乙個真正的男人的時候 你就會突然明白 其實你提的問題根本算不上問題,22歲正是大好青春年華,也是開始努力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的乙個非常好的年齡階段,這個時候應該努力好學,不管是學校也好在工作崗位上也好,都應該投入更多的時間去學習。

23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22歲,該努力接受新事物,適應社會發展需求,找好屬於自己的位置,為自己的人生定個目標,然後為之奮鬥(目標不一定很高一定要長遠,要讓自己長期處於一種積極向上的狀態,擁有不截的動力)!

穩重,成熟,理智的處理好自己的工作,生活和感情,使自己可以勝任一種被依賴的職責,叫身邊的人感覺的到安全,塌實,幸福。

當一切在你的努力下一點一點的步入生活的正軌,你就會感覺的到生活的甜意。

男人就應該這樣~不限制於22歲。

24樓:買馳文

人這一生22歲這個年齡段好像沒有應該幹什麼吧!因為有的可能在學習,有的可能已經自立工作,還有的已經結婚生子了!我認為應該順其自然,只要自己覺得有意義就可以!

不要為難自己為好!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

25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人在22這個年齡總是做一生中最好的年齡,可以努力學習,可以拼事業,可以做很多事情,只要你想到的都可以夢想成真,因為你22歲,一切都可以去努力,去爭取都還來得及。

26樓:最愛是天悅

22歲面臨著人生的乙個轉折。這個年齡段要不已經工作。要麼還在選擇是否繼續求學。

自己輝煌的人生打基礎。

27樓:秦喻絮

22歲一般來說剛剛大學畢業,有的會選擇繼續考研深造,有的會選擇步入社會開始工作,也得選擇結婚生子,年齡不是限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28樓:峰迴路轉

這個年齡應該處於剛入職場。

所以在這個年代的話,一定要懂得努力去奮鬥,在職場裡面好好的發揮自己的才能。

因為這個基礎打好了,那麼你以後的人生就會變得更加美麗。

29樓:sunny小龍女

如果你還是乙個單身狗的話那麼你就該去談戀愛了找乙個你喜歡的女生說慢慢跟她接觸。或許你就可以跟他談了。還有學習提公升自我也是很重要要不然沒人看得上你。

30樓:帳號已登出

到了22這個年齡段是真正成年的狀態,去找到你人生的目標以及你想努力的方向。當然很多人也會選擇在這期間段,只有自己的婚姻。

31樓:生生不息之謂易

多數人應該是在學校上學吧,還有一部分人走上社會,開始上班賺錢養家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在這個年齡階段還在就讀大四,有的人可能已經進入社會很久了,根據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不同而定吧。

33樓:天心雲淡清閒

1.這現象有以下的可能,2.第一是水幫浦長時間不用,水幫浦頭裡面長鏽了,將水頁卡死導致通電之後不能啟動,只能嗡嗡作響。

3.第二個是水幫浦的啟動電容衰減得很歷害,達不到啟動的作用。4.

第乙個原因的話,想辦法將裡面的鏽弄掉就可以正常轉動了。

21歲很年輕嗎?

34樓:乙個人郭芮

對於我們現代人來說。

21歲真的是很年輕的時候。

只要是30歲之前的。

那都是年輕人。

應該是朝氣蓬勃,天天向上的。

35樓:向晚

很年輕的,21歲也不過是剛成年不久,既有以前的幼稚,也有些許的成熟。

36樓:兆禕君

21歲其實也就是相當於18歲的年齡,只不過燒餅18歲的年紀成熟一點,但是在我的認知裡,21歲也是最好的年紀,也是最最有奮鬥的能力和最好的精精神神,最美的資本?為什麼要說21歲不年輕了?嫉妒21歲,無論是在什麼時候,在任何人的年紀裡,永遠都是最好的自己。

女孩子24歲了算大齡青年了嗎?24歲了還算年輕嗎

不算,這種事不能強迫,每個人的對另一半的要求不同,看來你應該是咋們農村 我也來自農村 那種比較內斂的好姑娘,說實話,當今一下子想找乙個能夠相伴終身的人太難了,人與人之間不是隔著一層膜,而是隔著一座山,想真正了解乙個人確實很難!我的原則是對待愛情不能太隨意,要找就找乙個能相伴一生的人,要相信那個人在乙...

我22歲了,還能長高嗎,我22歲了,還能長高嗎

可以的 多運動 其實身高並不能說明什麼 關鍵看你的想法 放開點看問題 世界其實很簡單 祝你 快快長高 你還是可以長高的,不用擔心,多多運動 無啦,22歲都結婚啦,仲點有得高。成年人 骨骺線閉合就不能長高了 不好意思應該比較困難吧 呵呵 可以的,不過必須保證健康飲食!基本定形了,最多長個1 3公分,既...

我24歲了,女生該結婚了嗎,我24歲了,女生該結婚了嗎? 5

西瓜瓜叫 結婚不關乎年齡的大小,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他也愛你的,有感覺了才能結婚,終生大事不能馬虎 有合適的人 感情也深厚 家庭經濟也允許,那就結婚。反之,無所謂。年齡不是必須結婚的唯一條件。合適的時間還要有合適的人愛才行! 我是劉一巨集 現在離婚的還少?看好在結婚,一定要觀察好!24也差不多了,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