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大人怎麼還扎牙??為什麼我24歲了還會磨牙

時間 2023-01-20 17: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邪,可以拔去的,去看牙醫就好了~!~

如果現在還疼的話,建議你去看醫生啊,有可能牙齒鑽不出來引起炎症!~

其實這個牙齒的作用呢,好象不是很大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長牙嗎??

那是立誓牙。

也叫智齒。是很疼的。

為什麼我24歲了還會磨牙

3樓:珍0黎

缺鈣!鈣質缺失會在任何乙個年齡段出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活到80該磨牙還得磨牙。

原因:1)神經緊張,心理焦慮、抑鬱、憤怒等心理因素; (2)胃腸道疾病,內分泌紊亂也可導致此; (3)過度疲勞,從事精細工作者,如運動員、鐘錶匠等; (4)體內缺乏微量元素易患此症。 (5)長期磨牙形成的習慣性磨牙症; (6)工作壓力大,身體勞累,長期生活不規律導致磨牙現象!

除了以上幾種人外,性格內向、情緒激動、經常口中咬東西成習慣的人也容易患磨牙症。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缺少某種營養呀,我妹妹9歲了晚上睡覺牙齒咬的咯咯響,後來補鈣補維生素就好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蛔蟲吧,去醫院買打蛔蟲的藥,平時多補充一點維生素之類的。

為什麼24歲了還長牙齒啊?

7樓:讓你起航

我將其它秧苗一一拔了為什麼出來,然後一顆顆向前看齊,24歲筆直的站成了一排。長牙齒體育課在小園子裡得到了重新的實踐上演……當我滿足於自己的傑作時,卻發現小苗不再耀武揚威,而是蔫頭耷腦地頹廢於地面。我不懂牙齒,我的好心怎麼如此不堪一擊?

為什麼成年人還會長牙齒呀,長得是最裡面的大牙齒

8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好,那是智齒,學名「第三磨牙」,因其長出的比較遲所以又稱「遲齒」,是人類最後長出的二對牙齒(左右各一對)。一般於20-24歲間長出。也有人的智齒終身不會露頭的。

9樓:山東美維樂

炎症期間主要是消炎藥**,或者切開排膿。多次反**作的嚴重影響生活,可以選擇拔掉智齒。

10樓:永華口腔門診部

那是智齒,建議還是要去正規的口腔醫院拍片檢查一下。

24歲了還可能長新牙齒嗎?

11樓:口腔科大夫

那應該是在長智齒,你這個年齡差不錯吧,一般是在18-20左右長,早點晚點都正常!建議你去醫院照個像,如果位置正、也沒什麼症狀的話可以保留,如果位置不正考慮是不是拔掉它,!!

12樓:

能呀,智慧型齒,傳說中的第三磨牙,群眾口中的扎大牙,正常,呵呵。

13樓:迫格

長,沒啥好處而且還礙事,只是原始人吃生食且又不會保護牙齒,所以早早都掉了,這時就靠一些後長出來的牙齒來吃東東了。

14樓:專家來也閃

可以,50歲以後就不長了。

15樓:老張牙科大夫

保守沖洗消炎三十元錢,拔掉90元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啊,我24了,今年4月張了個。

我都24歲了,怎麼思想還那麼幼稚啊

溥冉愈德運 每個人都不一樣.這個一般都跟成長環境有關.人會慢慢成熟的.不急於一時.成熟的人多慮.幼稚的人單純.換個想法還覺得是優點.本人今年23.失去n年的幼稚.羨慕呢. 大城小工 我也曾碰到這樣的問題 我是這麼想的 什麼人都要交 第乙個人和你說的絕不告訴第二個人 當然是很無聊的 容易挑撥是非的 一...

為什麼我的年齡是16歲,心理年齡卻是24?我也覺得自己的心老了

你很好啊,我也16歲,網上那個流傳很廣的心理測試上測的是47歲,我還沒遇到你那麼多事兒呢。成熟一點兒也沒有什麼錯誤。其實關鍵是什麼事兒都想開一點兒,心態要放寬,多交朋友,人際關係要搞好。反正儘量be positive。加油!真命天子。就是說你初戀?你遇到這種事情也很遺憾。但地球還是要轉的,不能因此一...

為什麼19歲女孩子心理像24歲的

水一海 19歲的姑娘心理像24歲的姑娘,只是像不代表是,你知道24歲的心理是什麼樣的麼?19歲的姑娘想的事,只符合這個年齡段的事,為什麼這麼說,因為24歲的姑娘要考慮嫁人了,超過法定結婚年齡好幾歲了,再不找就是老姑娘了,而19的姑娘真是一朵花的年齡,美麗可愛。 也許這個女孩子經歷的事情比較多,所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