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4歲了,近視550度,可以戴麥迪格塑形鏡嗎

時間 2022-01-13 12:10:08

1樓:邯鄲市愛眼醫院

可以,不過要去專業的眼科機構佩戴,平時注意佩戴的清潔。

2樓:匿名使用者

眼視光專家表示,要想更好地阻止孩子近視度數的加深,美國海得視數位化近視矯正技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它能夠有效矯正近視,讓孩子迅速恢復清晰的裸眼視力,從而免戴框架眼鏡。

3樓:小刺蝟就是

18歲以後就不要戴了,沒有用處

近視有600度了,還有100度散光,可以佩戴麥迪格角膜塑形鏡嗎?

4樓:大愛無邊

度數上來說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要去麥迪格直營店進行專業的眼部檢查,如果眼部沒有什麼特殊的疾病和禁忌症的話是可以配的,如果樓主在18周歲以內的話可以有效的控制住近視的發展,而且高透氧的材料可以保證眼睛的健康,具體可以去各直營門店諮詢,那邊有專業的眼視光技術人員進行評估看你適不適合,基本全國大部分省會城市都有麥迪格直營店。

5樓:x星光螢火

現在你的年齡和度數應該可以帶,但是具體可不可以,那你得去檢查一下才能夠確定的,要看看你有沒有眼部疾病什麼的。

我今年23歲了,眼睛近視,左眼450度右眼475度,不散光,請問做雷射矯正手術有什麼風險啊

眼科專家於主任 雷射 近視的手術本身是安全的,手術的效果如何主要取決於手術醫師對手術的掌握程度 患者適應性的選擇和裝置效能的好壞等。手術安全的前提是手術適應症的選擇,比如說10歲以下的小孩做近視手術,風險就很大,並且醫生也不會給他做。雷射近視矯正手術對醫生來說,嚴格的適應症篩查是個關鍵,如果適應症沒...

24歲了還能戴牙套嗎,24歲了還能帶牙套嗎?

北京博愛口腔 很多人都認為牙齒矯正應該是在成年之後,其實牙齒矯正不受年齡限制,很多 都對牙齒矯正的年齡存在疑問,其實年齡本身並不是牙齒矯正的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只要牙周健康,60歲都可以做牙齒矯正。24歲可以做矯正,需不需要拔牙要看你牙齒位置夠不夠,頜骨夠不夠大。如果是門牙突出的,像齙牙型別的基本上都...

我孩子現在10歲了,近視200度怎麼辦

我是趙小刀 12歲的孩子近視200度怎麼控制 納魏曲 如果已經近視到200度了,那麼孩子的情況考慮是真性近視。需要戴眼鏡進行糾正。孩子還處於發育截斷,對視力的要求也比較高,戴眼鏡可以減緩度數的加深,平常,帶孩子到戶外活動,多接觸陽光,可以延緩度數加深。要做一個進一步的檢檢視看,小孩已經有真性近視,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