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6歲了 還生了孩子 打激素還能長高嗎

時間 2022-05-11 16: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長高不是自己急的事。一般等到自己想起來急的時候,最早也已經是再也不會長的時候。通常過了女孩13周歲,男孩15周歲,就生長明顯放慢,再過2年,就基本停止生長。

也就是說,長高主要是由父母給自己的7周歲的孩子開始監測骨齡(一年一次)有問題應該在10周歲之前醫學干預,過了骨齡(因疾病可能超前或落後於真實年齡)女12歲,男13歲,醫生都不願給藥(生長激素)了,因為接近骨骺癒合,效果不好。你趕緊攢錢吧!長高**費用昂貴,乙個孩子就要10萬起步,2個孩子單單長高一項就需要20-30萬,須知身高遺傳佔70%,你認為自己矮小,你的孩子有七成可能也矮小。

注意讓孩子按照國家要求過日子,可以在不用藥物的前提下,長高一些。

我們應該熱愛祖國!祖國為未成年人想得多麼周到!

國家現在給小學生和初中生發放低價甚至免費牛奶,牛奶就是最好的增高食品!如果喝牛奶鬧肚子,那麼可以用豆腐或豆漿代替。

國家現在要求小學生和初中生體育課必須考跳繩,跳繩是最好的促進增高的運動。

國家禁止未成年人吸菸喝酒,菸酒嚴重阻礙青少年生長。

國家建議青少年早睡早起,這是最有利生長的習慣。

不過,當你超過18歲,這些要求只能讓你身體強健,對於長高就沒有用了。

你已經成年了,吃啥用啥也不會長高了!為什麼還死抱著兒童思維方式不放?

拿出追求身高的拼勁、韌勁,我就不信,你乙個年輕人混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打激素因人而異

3樓:小窩瓜

不能了你26歲已經過了發育期了,一般不會再長高了

我26歲了還能長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如何讓身體長得更高 談起身高,實際包括兩個含意,乙個是生理高度或自然高度,這個高度是可以客觀測量的爭議不大;第二個是心理高度或社會高度,實際是本人和社會對某種高度的無形的認定。 今天社會對身高美的標準是,女孩子「亭亭玉立」,這至少要包括兩腿修長,男青年則要「偉岸英俊」。這種標準用行政和政治力量是無法驅散和改變的。

如果僅僅是審美也就罷了,不幸的是身高滲透到社會各個領域,發揮著強大的作用,女青年將身高170厘公尺以下的男青年視為「半殘」,企事業單位招聘人員也有身高要求,可又難於指責。因此許多男女青年僅因身高被拒之門外的事實非常苦惱。 毋庸諱言,男女青少年,甚至年輕父母對未來的生命都希望有乙個高挑的身材。

那麼,如何才能實現這個美麗的願望?身體高度能不能增高呢?回答是令人鼓舞的,人的身材是可以改變的。

青少年和家長可以採納的**方法如下: 1、食物與營養。營養有七大要素:

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水、纖維素、礦物質,缺一不可。 2、運動是人體發育的重要條件。運動不等於勞務,後者一成不變的重複動作無益身高。

增高運動應是完全協調使身體發育的運動。 3、藥物。如果有藥物能使身體長高,可能是所有方法中最受歡迎的。

在基因時代,科學家們結合人體基因發育工程學原理、現代生物技術及中醫理療方法,可以達到比過去的各種醫療及營養保健品更好的長高效果。 4、其它因素。生活方式,跪坐、睡眠姿勢,甚至家具高度都與身高有關,厚而硬的被褥影響血液迴圈。

勞逸結合,醫治和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不無裨益。 有人觀察到,人的生長發育可持續到25歲,女性初潮後仍有旺盛的生長過程。 282》一年中人體增長最佳季節?!

世界衛生組織一項引人注目的報告指出,人體的生長速度在一年中並不相同,長得最快的是在5月份,平均達到7.3公釐;其次是6-10月份,平均有6.3公釐。

因此,國內外有關專家建議在這"神秘的5-10月"裡,應該適當增加營養,加強運動,或通過輔助增高產品的**,以利於身體的生長發育達到最佳狀態。 那麼,為何人體在5-10月長得最快呢?生物學家和醫學專家研究發現,乙個人的生長速度除了種族、遺傳、內分泌、生活習慣等因素外,還與營養狀況、地理氣候和體育鍛煉密切相關。

進入5-10月份後,大地回春,萬物萌生,鶯歌燕舞,一派生機。這時候人體內各器官和細胞的功能十分活躍,體內生長激素分泌增多,生長發育加快,尤其是在經歷了漫長的冬季後,人們都喜歡到戶外活動,從而生長速度加快得更為明顯。 由於在5-10月裡生長速度加快,所以必須要消耗更多的營養物質,因此,要掌握人體生長的最佳時機。

營養學家認為,要及時補充各種營養,以促進人體生長發育的需要和增強抗病能力。在"奧妙的5月"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補充蛋白質。

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骨細胞的增生和肌肉、臟器的發育都離不開蛋白質。人體生長發育越快,則越需要補充蛋白質,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另外,在5-10月,青少年應適當地多吃一些雞蛋,因為雞蛋含有人體必須的蛋白質、脂肪、醣類、維生素和無機鹽等營養物,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乙個雞蛋的營養價值約等於250克牛奶。在"奧妙的5-10月"中,由於生長發育較快,當營養**不足的情況下,人體便容易發生軟骨病和貧血。雞蛋黃中含有大量的鈣、磷、鐵和維生素d等可促使骨質鈣化與造血的原料。

所以,雞蛋是促進健康成長的最佳滋養食品。 二、供給維生素和纖維素。維生素是維持生命的要素,其中最重要的是維生素a、b、c,是人體生長發育所必不可少的。

動物肝、腎、雞蛋特別是蔬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素和礦物質,應多食用一些新鮮蔬菜。 三、增加礦物質。人體的長高,決定於骨骼的生長發育,其中下肢長骨的增長與身高最為密切。

也就是說,只有長骨中骺軟骨細胞的不斷生長,人體才會長高,鈣、磷是骨骼的主要成分,所以,5-10月份要多補充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含鈣、磷豐富的食物。另外,要到戶外多曬太陽,增加紫外線照射機會,以利於體內合成維生素d,促使胃腸對鈣、磷的吸收,從而保證骨骼的健康成長。 四、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睡眠也是使人體長高的"營養素"。常言說:人在睡中長。

由於睡眠不僅可消除疲勞,而且在人體入睡後,生長激素分泌比平時旺盛,並且持續時間較長,有利於長高。因此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

5樓:北京長高專家

還有辦法長高 比較麻煩 但是也不可能長高很多的 一般可以長高4、5厘公尺左右。方便可以到北京的---是黎明-增高---醫院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主宰你命運的前提,只有不斷的完善自己,充實自己我,努力實現自己心中目標,那將給你的生活帶來無限的生機,濃縮的永遠是精華,個矮的人不一定幹不成大事,

決定人高矮的因素是下肢骨和脊椎骨,青春期下肢骨和脊椎骨的發育特別迅速,所以身高增長快。人的身高,十七八歲前主要靠下肢骨的發育,十七八歲以後靠脊柱的發育。女性的身高發育多在19歲停止,至多23歲;男性的身高發育停止多在23歲,個別可到26歲。

我今年已經21了,還能長高嗎

7樓:清歡

21歲女孩子自然生長不好說,要多運動可能還有空間,23之前不放棄吧,有30歲做瑜伽長5公分的女性呢。生了二胎都長2公分,這都是可以查到的新聞。我現在老實鍛鍊,5個月還長了2公分,我是22女生大學生,現在每天都鍛鍊,看的楊雲風的日記裡的鍛鍊方法做的,每天兩練 ,早上簡單點,壓腿40下就可以了,晚上熱身5分鐘,然後跳繩500,跳躍摸高60,踮腳摸高60,50個彎腰摸地 拉5個單槓!

一次吊單槓40秒。然後甩腿60下! 然後全身放鬆運動5分鐘。

繼續堅持,腳下的路還很長,要有所收穫,就要堅決走下去吧,還可以**呢。

8樓:葉李燊

長高的基礎階段: 1—9歲是孩子長高的打基礎階段

二、長高的突增階段: 10—16歲是孩子發育期 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厘公尺,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不同家庭,鈣離子營養的不一樣。這樣孩子的身高便悄悄拉開了差距

三、長高的最後衝刺創段: 男性17—26歲,女性16—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及足量鈣離子營養仍然十分重要。 25歲之前快速長高的方法 能增高的食物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氨基酸"的食物,如:

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加油。

女孩子26歲以後還能長高嗎?我女兒今年26歲突然長高5公分,她以後還會長嗎

9樓:死沒良心滴

不科學啊!是不是以前駝背,後來腰板兒挺直了……

10樓:輕狂_乃書生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些人念大悲咒和藥師咒30歲還長了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是故意製造聳人聽聞的訊息,你那可憐的女兒就可能是鬧垂體瘤患者,救命要緊!

12樓:紅棋贏

26歲又長了5公分?

我今年21歲了,還能打增高激素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對身體都是有***的。

你的身高主要是取決於你父母遺傳身高70%以及後天30%的因素:飲食、運動、睡眠,可以多補充31種營養,促進骨骼生長速度,還有就是運動,比如跳繩,跑步及打籃球之類的。

我男26歲,吃鈣片還能長高嗎?

14樓:京華增高醫院

不可能的 盲目補鈣 適得其反

我26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我26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10

宣宣情感 26歲了沒談過戀愛怎麼辦? 說正常也正常,說不正常也不正常。正常是因為有統計,日本這個國家18到26歲的青年有20 還是處,其中更有沒談過戀愛的。不正常是因為從青春期到26怎麼著也有10年了。這十年你竟然一次都沒有。所以結論就是,如果你覺得現在不談也沒什麼,我肯定能遇到那個並且能抓住,那你...

我今年36歲了,想再生個孩子,我今年36歲了,已經有了2個兒子,請問大家我現在還要不要為我現在的未來老公生一個孩子呢?

手機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經濟情況與家庭和睦需求,如果家族不需要那就不要,如果家族需要經濟不需要那還是要生,但整體來說不要的好,畢竟以後牽連太多問題。我今年36歲了,已經有了2個兒子,請問大家我現在還要不要為我現在的未來老公生一個孩子呢? 婚姻本來就是場賭博,但你年齡有點大了危險比較大,還是先過著再說穩...

26歲了,駝背能糾正嗎,我今年26歲怎麼樣能矯正駝背

不點土土 這是完全可能滴!這有什麼的啊,只要隨時在心裡告訴自己要挺胸抬頭就好了啊,時時頂住!不要鬆懈,要停止很容易的啦。加油哦 舞蹈訓練可以使身體變得挺拔,克服彎腰駝背等一些不良的身體姿態。例如芭蕾的 一位 訓練,通過對下肢的外開,強制人體重心後移,使人的骨盆趨於直立,腰椎前凸減小,脊柱整體變直。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