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看起來不成熟呢,為什麼我看起來不成熟?

時間 2021-05-05 19:40:08

1樓:東油人人大使

其實並不是,你成熟以後就是這個樣子的,只是你覺得自己沒成熟而已,完全就是一種錯覺。

曾經我們以為長大以後就會變得成熟,家長也是這麼告訴我們的,等你長大以後就會變得聰明睿智,自然而然就成熟穩重了。可實際上,隨著年紀的增長,並沒有想象中的變得那麼成熟,反而覺得自己還是不成熟,遇到事情,還是這個樣子,沒有沉著冷靜,不禁感嘆自己怎麼就這麼不成熟。

其實你已經經歷過不少事情了,也算是有了一定的人身閱歷,對自己的生活也算是有了一定的體會,面對一些事情,自然也有了一定的處理方式,你會覺得怎麼也學不會成熟,你已經成熟了,只不過現在的樣子,就是你成熟以後的樣子。

想想是有些扎心了吧,不過你真的從來都沒有意識到其實你已經到達所謂的成熟階段了,不是你經歷的事情不夠多,也不是你見過的世面少,其實一點都不少,只是還沒有學會如何乙個人去面對生活而已。

我還是覺得我就沒有到達想象中的那樣成熟,在遇到困難時候會迎難而上,不驕不躁,同時能夠客觀地分析自己所處的環境,做乙個睿智深沉的人,像智者一樣的生活。

但我發現實際中的我,好像開啟方式有些不對,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想的是如何退縮,也不能客觀冷靜地分析自己的處境,做事起來也有些毛躁,說白了就是小孩子心性,家人還總說我你什麼時候能夠成熟一點呢?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成熟了,不過和他們理解的獨當一面還是有一定差距,才這麼認為我不成熟。雖然不成熟,但我還是學著如何去面對生活。遇到困難的第一想法是退縮,發現後面沒路了以後,還是上吧,有的時候可能還會情緒激動,嚇哭了。

不過就算是哭過以後,情緒發洩過後,還是選擇去面對吧,俗話說就是一邊放聲大哭,一邊繼續向前。在我看來,這應該是另一種成熟吧,和傳統定義的成熟,有所區別,但至少我還能看似軟弱地向前,不再那麼輕易地直接退縮。

覺得不成熟,也不是一件壞事兒,證明自己還有上公升的空間,或許也永遠達不到所謂想象中成熟的標準,但還是在一直向前走,不斷地接近這個標準,這麼看來,也算是可以接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身體成熟是隨年齡的增長自然形成。但乙個人的心理成熟一定是與閱歷和他對事物的理解能力,既——悟性有關。乙個人對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不論是好事壞事,不論是喜是悲,都能從中領悟因何而喜,因何而悲,為何這事做好了?

為何這事做壞了?他明白了,他就會找出經驗,他就會做事比較沉穩,處理問題就會得心應手,感覺很老練。但老練不是成熟,老練與成熟有相似之處,但又有所不同。

乙個人的成熟一定要有很好的修養,老練沒有修養一樣不是成熟。

對於乙個成熟的人:

孤獨時,他可以找感興趣的事做,讓孤獨感驅散。

寂寞時,他獨享寂靜中的緘默。他慶幸靈感來自於內心那一刻的寂和莫。

尷尬時:他用幽默化解。

棘手時:他用冷靜處理。

快樂時,他面帶微笑。

痛苦時,他會自己療傷。

成功時,他覺得是必然。

失敗時,他認為是為成功鋪路。

面對朋友他永遠是真誠,遇到對手他永遠是微笑。

坎坷是他的必經之路,幸福是他的把握的準則。

乙個人的魅力所在就是他的成熟,該說的會說,能做的會做。不浮誇、不張揚、不沉悶。可靠、誠實、樂觀、積極……

我對成熟的理解僅限於此,希望對你有所啟示。

願我的朋友理解了成熟時,而成熟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影響乙個人成熟不成熟的關鍵在於心態,可能是你的心裡年齡不叫小吧,不過你也不要太在意這些,隨其自然吧,時間可以讓人成熟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年輕就是本錢!!!恭喜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都與家庭教育有很大關係,最關鍵的是小時候的經歷,成長的歷程磨礪太少,再加上青春期的叛逆心態,所以會產生很多問題。

第2點的話可能家庭對你的保護和掌控比較多,你思想比較單純,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我剛過了這個時期,我覺得會有乙個點讓你不得不成熟,那時候會很痛苦,但成長很快痛苦之後會對任何事都無感,接著感到輕鬆,最後還是會覺得之前的單純和不成熟,其實挺好的,人生難得糊塗,但我覺得要清醒過後,有選擇的糊塗才可貴,所以祝你快點成熟。

為什麼我看起來不成熟?

6樓:俎鵬程

家庭環境不一樣,說話做事不一樣,別總把自己當成還是小孩你會慢慢改變的

7樓:陌憶殤

沒有經歷過事情,像溫室裡的花朵?,我也是那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經歷少、閱歷少,需多經歷磨鍊!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閱人無數,看出來也不奇怪.

學生看起來都多少有點學生氣的,等你不是學生的時候就明白了.一工作,人會成熟的很快.或者說開始迅速老去...很悲哀的...

所以現在我如果被人看作學生我會很開心的.

10樓:邶真訾嵐彩

穿著,搭配,包括鞋子,服飾,還有一些搭配的飾品,另外髮型也非常重要,可以適當的化些妝。對自身顯得成熟也很重要!

11樓:昌豐篤綠柳

其實,影響乙個人成熟不成熟的關鍵在於心態,可能是你的心裡年齡不叫小吧,不過你也不要太在意這些,隨其自然吧,時間可以讓人成熟起來。

為什麼我27歲,看起來還不成熟,看起來大概才20歲。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有什麼辦法讓我的臉部變得成熟? 10

12樓:free射手巧克力

27歲臉不成熟?那說明你看起來很年輕啊,為何要可以去改變呢?但如果你又確實像改變的話,我推薦你:

1,改變另一種髮型,比如很御姐知性的那種,像這樣就很不錯啊。

再或者是這種。

2,換一種性格:

或許是你的性格比較外向開朗或者有點現在00後的活潑與年輕的心態,那也正說明你內心的陽光,如果想要變得成熟的話,最好改變一種性格,可以變得感性和御姐一點,走知性路線。

最後,ps:其實真正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了,可以去改變的話其實也很難做到,不過還是希望你能成功,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開起來穩重一點,就不要弄什麼厚重的劉海,那樣會讓人沒有什麼安全感的。頭髮剃成寸頭,戴很經典的表,說話不要眉飛色舞,,有那種淡淡的菸草味,但不是嗆鼻的那種。嗯,就這樣。

為什麼人人都說我看上去小 不成熟 明明已經26歲了 很苦惱! 50

14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平時是不是打扮的超可愛的那種,看起來不成熟,幼小,另外面部就是長得幼小,想要成熟一點可以打扮換一換風格,自己自信點,不要聽別人怎麼議論

15樓:

做個p唉。別聽那人的話。成熟是一種氣質,是人生的磨礪所培養出來的氣質。注意自己的行為和用詞起碼不會顯得幼稚。

16樓:程式設計師

自己的行為習慣是不是偏幼稚一點

17樓:我的最愛粥粥

是不是你太瘦小的原因丫?

為什麼女人那麼成熟,我17歲看見化妝看起來20左右的美女,跟他說姐姐,結果她說她16歲

梓盈素 我覺得如果不是長的看起來很年齡很小的人,一般化了妝看起來都會比較成熟的,可能現在社會比較開放嘛,然後很多年紀比較小的人也會接觸化妝,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奇怪的,而且有些人本身就長的比較成熟,而且穿衣是比較重要的,她穿的比較成熟,然後化的妝可能也沒有那麼淡,所以才會讓你導致有這樣的誤會 韓 記住...

為什麼我長得比同齡人看起來成熟很多

還是打扮的問題。適合自己就好 那是成熟,應該高興 自豪 為什麼我比同齡人 看上去成熟 老一點呢? 多吃穀物和新鮮水果蔬菜等高蛋白與維生素食物,吃清淡一些的東西。多吃大豆製品,可以吃一些黑公尺 小棗 紅小豆 銀耳等補氣血的食品。就可以了 薇v飄雪 我看起來要比實際年齡小幾歲。個人經驗,養生。至於怎麼養...

我看起來是不是不開心,為什麼我總是不開心?

愛的舉動 嗯,看起來並不會不開心,只是看過去會比較嚴肅一點,所以的話如果是照相的話,可以露出一點點牙齒,露出一點點微笑,這樣給人感覺你此時的心情會比較好。 馬依昂 這麼看起來並不是很開心,感覺有點兒生氣的意思,或者說是有點兒發愁的意思 慢性蕁麻疹 沒有覺得這是不是不開心,有的時候拍照的時候可以故意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