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前任男友和現任男友面前,我看起來是兩種人呢

時間 2021-05-05 05:52: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你的前任和新男友他們是兩種人,人的性格雖然是比較穩定的,但是在不同人面前我們會展現不同的特質。比如說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比較陽光開朗的人,你可能就會表現的比較陽光開朗。你跟他相處的時候,會無意中將自己性格中活潑的一面展現出來。

不過也有另外一種情況,那就是他越陽光開朗,你就越表現的消極,或許這是人的逆反心理在作祟。

你想看看他這麼陽光開朗這麼正能量,當你表現出負能量的時候,他會怎麼對待你,他會認為擁有這些特質的你不好嗎?會不會因為你看起來比較消沉就不愛你了,這種心理在戀愛中其實是非常常見的。你的前任可能跟你的現任性格完全不一樣,所以你在跟他相處的時候,又會表現出另外一種性格。

但是這種不同的性格跟你自身還是有很大關係的,我覺得這種現象相當的正常。

當你跟前任相處的時候,你們會努力的找到乙個讓彼此都比較舒服的相處辦法,你會展現自己性格中認為比較好的方面。但是你進入一段新的感情以後,新的男朋友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樣,你就要以另外一種姿態來面對他。

你需要找到你們性格中契合的地方,在不斷的矛盾和摩擦之中,你能夠找出乙個比較適合你們倆的相處之道。因為人非常的複雜,所以你在面對前任和現任時候會表現出完全不一樣的性格。

2樓:匿名使用者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可能就是這個道理吧,因為你兩任男朋友性格的不同,讓你和他們的相處方式也有天壤之別,你感覺是不是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舒心呢,是不是感覺跟放得開呢,那就好好經營好這段感情,這個男朋友是適合你的,祝福你們。

3樓:共同發達

人都可以說是千差萬別,兩個人的長相和性格是不可能一樣。實際就是兩種人。

4樓:歲月悠長江水流

一物降一物,滷水點豆腐。人在社會上經驗是需要吃一塹,長一智的。性格脾氣也隨著自身的閱歷不斷改變,當然男朋友是怎麼樣的人,你也有可能象變色龍一樣有些改變,適者生存嗎。

乙個人品性很重要,人格魅力是金錢不能買的。

5樓:趙敏

也許就是前任把你教的,用很多壓力在你身上,在前任面前很感覺很壓抑,在後任在現任的面前感覺人生找到了新鮮,找到了現在找到了我自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有兩面性的,不是每個人都會一樣的對待,就像對家裡的人和對外面的人你會一樣嗎,所以對待不同的人就是不一樣。

7樓:化解負面情緒

正常,通常乙個人對不同的人一旦產生了不同的看法,那麼區別對待是很有可能的

8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因為他們兩個了的性格和處世方式不一樣,你自己做了適應和調整了,看你在誰身邊會比較自由,能做會自我這樣就更適合你

9樓:來自留雲亭敏銳 的白玉

因為這兩個人性格不一樣,可能你跟他們相處的方式也不一樣

10樓:山滴老猿

看對方的性格嘍。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你是一瓶水,看對方是火還是土,水遇到火,會逐漸蒸發,只至消失;水遇到土,會融入其中,互相滋潤。

為什麼在前男友面前和在現任男友面前,我會表現的如此不一樣呢

11樓:紫月軍團

不曉得你和前男友的關係程度怎麼樣,不過照你描述你, 一種:或者對於現在的男友,還不是特別在意,你在潛意識裡會將現在的男友與前男友對比,然後你的潛意識會感到彷彿對方還沒到能讓你臉紅心跳加快的感覺,所以,還是需要時間的磨練,你才會慢慢真正接受他。 另一種:

與你的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是感到有種壓抑,它讓你感到措手不及,和他在一起有些累;而和現在的男友,你沒感到這麼為難,不是很緊張,而會放鬆,這樣或許更好。

我現任男友跟我前男友長得很像,跟我現任在一起,我感覺像是跟我前任在一起一樣的感覺。

12樓:陽光的日子呦

你上一段戀情沒走出來,就急於開始下一段戀情!不靠譜呀!

13樓:知道真是棒

你這樣是非常不好的,要及時進入狀態才好,也是對現在這位的尊重!

14樓:手機使用者

放下過去的一切,才能有勇氣迎接美好明天!?

15樓:檸檬就是萌萌的

你還喜歡你的前任,所以才會把現任當成是他

16樓:盛

沒事的,看來很快現任也變成前任了

17樓:記憶夢裡

他們並不一樣,要分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他代替了你的前任。

19樓:狂奔的小蝸牛

那就是喜歡那種型別或者對前任還放不下吧

20樓:

人肯定不一樣,也許你對前任不捨呢

前男友看到我和現任男友在一起,他心裡會怎麼想?

21樓:獨愛勇寶

其實你可以很多種假設,也許他會心裡默默的祝福你,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也許他會後悔放開你,讓別的男人守護你。也許他會嘲笑你曾經被他玩弄過,也許他會嘲笑你的男朋友撿了個二手貨。

其實都已經分手了,何必在意前任會想什麼,自己和現任過得開心幸福就行了,不必理會太多

22樓:流浪的貓

你們都分手了,你管他怎麼想呢。除非你不喜歡現任,更喜歡前任。不然就別管了

23樓:雷秦

你是想讓他後悔吧!感覺你應該還喜歡他。不然不會在意他的感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是你前男友,我會祝福你,因為你過的開心就好,畢竟愛過!

25樓:外面的世界鄂

那的看你倆在分手時候 是誰主動提出的

26樓:osmanthus乖

打量,對比,甚至記恨。

27樓:kelley貓貓

怎麼都不會想,像看到個普通朋友

28樓:輕柳飛

你和他分手了,還管他怎麼想,是對他還有感情嗎?

29樓:歡你囍

前提看他還喜不喜歡你

30樓:雨為何吶喊

靠,既生菜何生豬啊?

為什麼我有時候老是在現任男友面前脫口而出叫出前男友的名字,我到底腫麼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的時候!很正常,我以前也經常喊!但看著現任那時一瞬間的臉色!慢慢就改過來了。

32樓:暮然訫殤

你還沒忘記前任,對前任還是有喜歡,或者是一時生氣脫口而出。

33樓:じ☆為い愛沉淪

你現在這個男人沒用:你不怕他:他要是一拳打下去你就沒有下次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確愛過他。就這麼簡單。

35樓:晴天

潛意識你覺得現任比不過前任

3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工夫 比後面的好

37樓:燒烤,涮鍋,火鍋師傅

這個麼 ,自然反應, 時間長就好了 麼麼噠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前對你好,你舒服,在一起時間久了

39樓:lpa鵬

太貪心了、做個簡單的人、過個簡單的生活、人的愛是相互的

40樓:情感顧問

不是心理有他,是你不懂事。一切都在這一句裡面

為什麼現任男友總在我面前說他想他的前任

說明他很在乎他自己在你心裡的地位。想知道你是愛他的,還是還在吊念過去,所以一直這麼問你,所以你要給他最堅定的回答 一個擁抱和一個吻,給他最最大的安全感和愛。我覺得你有一個很在乎你的男友。一為什麼男友總喜歡在你面前說他前任種種,到一個地方,我和她來過這裡,我說你上次說過一回了。繼續給你 佩服你啊,這樣...

為什麼跟現任男友提前任,他沒有生氣,只是發了個笑臉還發了呵呵,還說沒事

qq上聊天看不到臉色!換誰心裡都會難過!但是他還在給你發呵呵 證明你倆時間短,他還在證明他有內涵,包容你!以後少提,如果不希望失去他! 一般呵呵和笑臉只要不是高興的時候發,一般都是諷刺和不想理對方的意思,所以。 為什麼要跟他提前任男友呢?你這樣讓他心裡怎麼想?雖然他說沒事,但是心裡肯定不是滋味,你有...

前任男友對我向來不妥協,為什麼他在現任面前表現的這麼溫柔

他之所以不妥協,是因為他是一個非常強勢的人。你希望他對你妥協,說明你也是一個很強勢的人。就算你不是很強勢,你肯定也是希望他能夠向你低頭認錯。我覺得你們兩個人很有可能性格太相似了,因為太相似,所以面對同樣一件事情的時候,態度也是一模一樣的,當矛盾發生的時候,你們兩個人基本是硬碰硬,硬碰硬的結果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