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感覺自己腦子好像有神經病,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5 05: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種可能精神緊張,壓力大,還有一種可能休息不好,胡思亂想。

2樓:生生不息之謂易

你想多了吧,如果真有神經病,自己是感覺不到的。

3樓:0點

那就說明已經不正常了

4樓:遊同書隆詩

心亂,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乙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

聽輕**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廠撫班幌直呵絆童豹闊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感覺自己好笨,學什麼都好慢,好像腦子不開竅一樣,嘴巴也不會說,那以後怎麼辦啊?哎,犯愁

人生無處不風景 人不是完美的,不可能方方面面都出類拔萃,當看到別人這方面比自己強時,可能心理上就會產生自卑。但有的人善待自卑,發現自己的不足努力彌補,慢慢開始變得自信,有的人可能會被自卑壓得直不起腰,苦苦掙扎。克服自卑需要一個過程,需要你逐漸建立起自信,而自信是靠積累經驗,獲得成功來形成的.你可以先...

我25歲,已婚有孩子,為什麼總感覺腦子記不住事,遇事沒主見,沒擔當,什麼事也做不好,我該怎麼辦

呵呵呵,很多人都這樣,腦子記不住事也有好處,少煩惱,人也開朗,遇事沒主見應該沒經驗吧,見識太少,沒擔當是因為你不思考,無法判斷,也就是缺少經驗和見識,你可以多看看新聞,多認識些朋友,盡量多出去活動,網上很多新聞,也很多對生活的抱怨,你多閱讀下,然後思考說的對不對,不要別人說什麼你就相信,網上好多誇大...

感覺自己很傻,我總感覺自己給人的感覺很傻

你不傻 你是在聽 你是在學 你在務實 這是典型的心理問題 畏交 害怕交際 或者是 不善於交際 首先 你跟朋友相處 可以見到什麼說什麼 要麼就是談點萬金油的話題 可以在心裡想好了 再說出口。切忌不能表現得過分誇大 這樣的話 只會讓人覺得你很高調。沒交到好朋友 那只是針對你現在來說 等你出身社會以後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