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裡敏感多疑缺乏安全感,總是很懷疑對方的星座是哪

時間 2021-05-05 05:52:00

1樓:天邁說電影

在感情中,想要保持感情的穩定有很多要求,其中最不缺少的就是信任,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信任對方,有些人天生就比較敏感,喜歡多想,很缺乏安全感,總是疑神疑鬼,讓我們看看哪些星座是這樣的吧。我想看到標題,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巨蟹座,沒錯,巨蟹座的敏感缺乏安全感已經是出了名的了,他們在感情中不喜歡大起大落的感覺

只希望能和喜歡的人時時刻刻待在一起,只有對方在自己旁邊時才會覺得是最可靠的,因為內心沒有安全感的緣故,所以對方的一點風吹草動都能引起他們內心的各種波瀾,甚至開始多想,所以這樣長久,很容易因為多疑使兩人感情出現問題。天蠍座居然也會缺乏安全感?面癱的他們不應該是什麼都不屑一顧麼,如果這樣想就錯了,

他們對待感情是很忠誠的,一旦認定乙個人就會全心全意對她好,但是有了戀人後,他們就想掌控對方,只要哪次對方沒有接**或者和異性在一起,他們的疑心病就開始了,他們喜歡和戀人黏在一起,只有這樣才會讓他們覺得安心。雙魚座是很溫柔體貼的乙個星座了,他們還沒戀愛的時候身邊就有很多追求者,因為他們這樣的性格是很多人都所喜愛的,

但雙魚座有了一段感情,就會將精力放在這段感情上,一旦對方對他的態度有所改變,就會覺得對方不喜歡自己了,開始想很多,甚至晚上都會想得睡不著覺。

2樓:今兒不下的雪明下

巨蟹座是個外表強大,內心敏感脆弱的人,他們總是掩飾自己脆弱的一面。巨蟹座總是逃避別人的接近,他們不會輕易向別人敞開心扉,他們的防備心很強,因為巨蟹座的人害怕在感情中受傷,所以他們不是輕易付出自己的真心。當巨蟹座的人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全心全意地付出,但是他們不是不求回報,他們很在乎對方的態度,他們很敏感,一旦感受到對方的敷衍,就會覺得對方不愛自己,總是不斷追問對方愛不愛自己,總是試圖試探對方的心意。

天蠍座天蠍座的人天性多疑,他們的防備心非常強,天蠍座的人總是一副冷漠神秘的樣子,讓人不敢靠近,他們對不熟悉的人總是一副冷若冰霜的樣子,天蠍不會輕易愛上乙個人。天蠍座其實是非常長情的人,他們對感情很忠誠,但是他們在感情中沒有安全感,對感情不夠信任,他們的佔有慾很強,內心敏感的天蠍總是試圖試探對方,總是喜歡管著對方,總是因為一點小事懷疑對方。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講究公平,他們在感情中不敢輕易付出真心,因為他們害怕沒有回報,總是希望自己付出了多少,對方也要同樣地回報自己。天秤座的人比較優柔寡斷,他們很容易受影響,很容易在感情中感到不安。天秤座總是在感情中患得患失,害怕失望,害怕受傷害。

所以他們顯得疑神疑鬼,對感情不夠信任,總是不斷地試探對方。

**座**座是個很看重細節的人,他們心思縝密,但是有時會顯得過於敏感多疑,**座的人在感情中比較沒有安全感,他們不會輕易地付出自己的真心,因為害怕被辜負。**座的人做任何事情都非常謹慎小心,在感情中他們總是不夠信任對方,總是試圖試探對方的心意。

3樓:雙魚可愛可愛可

在感情裡敏感多疑缺乏安全感,總是很懷疑對方的星座是腹黑的天蠍座。

4樓:孤鳥度一

我認為會是水瓶座,雙魚座的人,他們感情充沛,而且心思敏感多慮。

5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天秤座吧,在感情裡敏感多疑缺乏安全感,總是很懷疑對方的星座。

6樓:y涼生歡

天蠍座的人天性多疑,他們的防備心非常強,天蠍座的人總是一副冷漠神秘的樣子,讓人不敢靠近,他們對不熟悉的人總是一副冷若冰霜的樣子,天蠍不會輕易愛上乙個人。天蠍座其實是非常長情的人,他們對感情很忠誠,但是他們在感情中沒有安全感,對感情不夠信任,他們的佔有慾很強,內心敏感的天蠍總是試圖試探對方,總是喜歡管著對方,總是因為一點小事懷疑對方。

如何搞定對感情自卑,但又敏感多疑的男生

無聊的人呢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他們對於感情自卑而且又敏感多疑的話,這時候只有另一方去主動,並且還是直截了當的切入兩個人的情感狀態。因為他的自卑,所以你需要給他一些自信,讓他知道是真的愛他,所以才跟他在一起,而且在有些事情上還是要去鼓勵他。包括不管你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比如說跟異性出去呀...

多疑 敏感 情緒低落 高興不起來是什麼原因

通常來講的話,如果是這個情況,一般來說都是因為心裡遇到了一些非常難以承受的痛苦造成的,比如說挫折磨難或者一些不好的訊息,造成心理出現了抑鬱的情況。 無淚 多疑,敏感,情緒低落,高興不起來,應該是和自己的性格有關係,自己的性格應該是屬於那種不太自信的型別,而且也比較內向,所以才會出現這些問題。 穰映 ...

單親敏感多疑有感情潔癖的男友,結婚後會改掉嗎?能嫁嗎?對動物和孩子倒是很好

俟碧曼 一個人的性格是不容易改變的,常言道本性難移,所以兩個人之間只有適應和習慣,儘量改變自己而不是奢求對方改變。有感情潔癖經常因為敏感鬧分手的男人能嫁嗎? 曉之離霧 不能,這種問題是最嚴重的,比綠油油還恐怖 如花美眷雙子 最好不要,感覺會家暴的 單親有性格缺陷但是工作蠻用心的男人適合結婚麼?多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