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妝能讓面板看起來很好,別人化妝面板看上去很細膩 怎麼做到的啊?

時間 2021-09-13 15:18:31

1樓:橘說娛樂

把平時用的基礎產品按步驟才在臉上後在擦點保溼的,再擦防晒霜/隔離霜,在上粉底,再畫眼線、眼影、睫毛膏、腮紅,再用定妝粉定妝,最後再擦脣膏。但要注意平時的**護理,要想**水噹噹的,就用好一點的補水**,一星期兩次,一定要堅持,還要注意飲食,從根本改善**,以後不化妝也會很好看。

一、一定要使用的妝前底霜

千萬不能忽視妝前底霜的作用哦,因為它在我們的彩妝中扮演的是一個守護者的角色。在化妝前使用隔離霜等底霜產品,能夠讓我們的底妝變得更加的清爽和持久,此外還能夠對臉上的一些細微瑕疵(泛紅、毛孔等)進行修飾,讓我們能夠擁有一個沒有瑕疵的妝容。

二、化眼妝前要打底

相信這個化妝技巧很多朋友都知道,想要讓眼妝部分的眼影色調更加的持久,在化妝之前我們建議是使用眼部專用的底霜的進行打底。又或者是在眼瞼上塗上一些粉底液,幫助控油,讓眼影更加的服帖,色調也更加的突出哦。

三、使用眼線液防止眼線暈染

很多時候在化妝的過程中或者妝後,總會出現眼線暈染成熊貓眼的情況,這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特別是在天氣轉暖的季節,更是嚴重,我們應該要怎樣做才能

初學者學畫眼線應該從眼線的中部開始畫起,然後向著左右兩邊輕輕的掃開來,需要記住的是眼頭和眼尾的地方不要畫得太過的粗,我們只需要淺淺的兩筆就可以了。

四、粉紅色做高光

作為一種用途多元化的色調,淡粉紅色真的是很好用,最常見的方法就是掃在兩頰上,作為彩妝的胭脂部分,打造出白裡透紅的效果。而且一些帶有珠光效果的淡粉紅色化妝品,還具有創造高光的作用,除了能夠把我們的輪廓突出之外,還能夠讓臉色變得更加的明亮有神。

五、塗指甲前要上底油

我們都知道指甲油裡面含有很多的化學物質,其中一些還有可能對指甲的健康造成傷害,因此我們在塗指甲油之前,一定要先使用底油對指甲進行保護。另外指甲底油還能夠把指甲的凹凸部分填滿,讓稍後的指甲塗抹更加的順滑。

2樓:無敵——兔兔

你所說的“有些人”是從雜誌或電視上看到的嗎 ?其實他們都是撲了好多層的,在一個就是他們拍廣告或封面時的燈光效果,再好的bb霜或粉底液不會達到又自然又好的效果,除非塗很多遍,再說那樣也會傷害**的,一般人是不會達到明星的效果的,所以,順其自然最好了,不必在乎太多,我的臉上就又很多淡淡的色斑,也是蓋不住,但在歐美是**的表現哦···章子怡不也有很多嗎?所以用你平時的方法順其自然就是最美的,不必想太多···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別人化妝**看上去很細膩.怎麼做到的啊?

3樓:懂我

1、就像刷牆一樣的原理,如果牆體有凹凸的坑就需要用填充劑填滿。

2、當然現在市面上這類的東西很多,例如benefit的豬油膏,嬌韻詩的蘋果光柔焦啊之類的,價位差很多但原理是一樣的,利用矽填平毛孔坑洞,而且會締造肌膚滑膩的“假象”呵呵。此時粉底就很容易上很容易推,妝也能保持得久,但是會看上起不生動,因為整張臉的自然光澤就沒有了。

3、所以需要備一隻高光液,把它以一比五的比例與粉底調和,在鼻樑,眉骨,顴骨等處抹勻,隔離的效果沒那麼神奇哦,我覺得連修飾膚色的作用都差強人意。

4、要氣色好的話在上完粉底和高光後用粉紅色紫色蜜粉掃一下就可以了,隨身帶塊粉餅,出油出汗了摁一下,這樣的妝是越補越自然的。

下面簡單講一下基本妝容:

底妝完成後,先畫眉毛,再畫眼線、眼影,再貼假睫毛,接下來是高光、修容、腮紅,最後是口紅。

4樓:要永遠疼我哦

首先在開始化妝前你的護膚步驟一定要做好。

1、選對適合的清潔產品清潔面部。

2、取適量的爽膚水輕拍面部至吸收,起到一個收縮毛孔的用處。

3、取適量的hza 塗抹式水光針,按摩至吸收,給肌膚補充 充足的水份。

4、取適量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鎖住肌膚裡的水份。

5、雖然現在已經是秋天了,但是紫外線一樣不能忽視。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

6、選擇適合自己的隔離霜,給肌膚隔離掉化妝品和髒空氣帶來的影響。

7、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產品,一般常用的底妝產品有bb霜、cc霜、dd霜、氣墊bb霜、粉底液、粉底霜等。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選擇對的產品,不要盲目的去跟風。貴的也不一定就那麼合適你!

8、根據面部不同的瑕疵問題,選擇對應的遮瑕產品。

到這裡一個精緻的底妝就已經完成了!下面簡單講一下基本妝容:

底妝完成後,先畫眉毛,再畫眼線、眼影,再貼假睫毛,接下來是高光、修容、腮紅,最後是口紅。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那種有點像影樓那樣,很給你打上遮瑕霜,類似於溼粉的東西,然後再給你打上粉,其實這種裝很不自然的,而且常期使用會堵塞毛孔,並且這個裝保持時間不久,大概半天的時間就會出現溶裝及出現你的笑紋,不建議平時用這種裝。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去黃的雞蛋清洗臉,大概2-3分鐘,洗完之後保持15分鐘不要笑,此法可以美容去皺紋,純天然無***,可以試一下,希望適合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拿妝前底霜,然後再用粉底液,再用遮瑕膏,再用粉底,在擦腮紅.

8樓:【寂尛戀

這跟個人的**也是有關係的..

隔離霜是改善**的膚色的.不能起到很好的遮蓋效果...

如果生活妝的話,用完隔離後,可以再用粉底液...粉底液的遮蓋力也不是很強..但是比較自然.

**很白的人如何化妝

9樓:太陽以西

化妝步驟:

2.同時不要忘記用遮瑕遮住自己有瑕疵的地方哦,黑眼圈、淚溝、痘痘、暗沉的地方統統不要忘記。

3。接著選擇一把蓬鬆的散粉刷沾取控油定妝散粉,掃在易出油的位置。想要啞光妝感的可以全臉都掃上,眼周和鼻翼部分需要著重定妝。

4.接著選擇適合自己髮色的眉粉,因為妝容比較簡單自然,所以畫出基本的眉形就好了。再用同色系的染眉膏刷刷,讓眉毛的顏色更加統一。

5.手指沾取膏狀腮紅少量多次輕輕按壓暈開在蘋果肌處,一定要注意腮紅稍微靠近眼睛下面一點,暈開才會有一種微醺的感覺哦~同時統一和腮紅的顏色,脣頰兩用腮紅膏點在嘴脣上。

6.眉刷沾取淺棕色眉粉輕輕掃在臥蠶下,加強臥蠶的陰影,讓你整個人看起來都是笑眼彎彎

10樓:福良材風柏

你是不是天生黑呢?如果是,那後天的改變不大如果不是,可以採取防晒(要真的防晒哦,如果你天生白的,你看看你身上穿衣服的地方是不是很白,因為那裡有被遮擋),最好不晒,

然後多吃白色的東西

做**用日系的美白產品

11樓:藍血鄉笛

**本身比較白皙的話 ,化淡妝或者裸妝是最好的選擇現在很流行的bb霜 ,先用補水的化妝水讓臉部肌膚保溼 ,在擦上隔離霜或者防晒霜或者帶防晒的bb霜, 切忌要輕薄不要太厚 ,然後再打上蜜粉 ,或者粉餅, 這樣的底妝很清透也很自然。 眼影部分, 以大地色為主、 棕色系、 杏色性、 都是甜美自然派的代表。睫毛膏跟脣彩的選擇以自己的喜好為主 不要太妖豔即可。

12樓:

用隔離霜就好了 薄薄的上一層 到專賣店諮詢下導購用什麼樣的隔離霜 不要用bb霜或者粉底 那個上了會很白 如果想遮瑕可以用粉餅 薄薄的上一下 上一下腮紅 就不會那麼白了 想要修飾以提高立體感的話 可以去買亮粉 刷在鼻樑 額頭 具體忘記了 你可以去專賣店諮詢化妝師 她們比較專業

13樓:

羨慕你的**啊。用比較輕薄的bb霜會好些

14樓:愛的塵封

我是一個男生,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化妝,但是作為一個學化學的人,我要勸一下樓主,真的,化妝品,平時最好要少用,都是一些化學藥品做的,可能剛開始用的時候沒什麼事兒,但是隨著時間的延長,到了最後可能真的會傷害身體的,裡面有很多的重金屬,對身體特別的不好,尤其是中國國產的化妝品,由於中國的安全標準比較的低,所以我建議最好少用,要是非用不可的話,建議用一些進口的吧,那樣還好一些,至少傷害不會像國產的那麼大吧。我個人覺得自然美是最美的,樓主那麼白,真心的羨慕,原生態的美最好。希望我的這一番話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的!

好人一生平安!

15樓:頹懷

一定要畫嗎?現在不是流行素顏嗎

在臉上塗什麼化妝品可以讓面板看起來很好很細嫩。像韓國明星那樣看起來面板很好

灰原熙 想讓 看起來好除了本身 條件好之外就是合理使用粉底與遮瑕來掩蓋 瑕疵,使用好的粉底液不起粉也是很重要的,韓國人經常使用帶有珠光的粉底來使 顯得細膩有光澤,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通過一些技巧來讓粉底的作用最大化,比如用化妝水稍微溼潤海綿再去擦開粉底,這樣會使粉底更加服帖的同時也能讓粉底更持久...

怎麼化妝才能看起來很自然,怎麼化妝才看起來比較自然?

step1 粉底要輕薄 上妝前,粉底選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種接近自己膚色的 較薄的 液狀的粉底,或是幹濕兩用粉底。化妝時,先在海綿上蘸些化妝水,再把粉底直接倒在海綿上,利用海綿推開粉底,這樣會比直接用手推均勻得多,會是一種薄薄的感覺。抹開了之後,再撲上一層薄薄的蜜粉,有助於固定妝容,在夏天尤其...

怎樣能讓眼睛看起來特別大,怎樣能讓眼睛看起來特別大

化妝 多在眼部下工夫,想要眼睛看起來更大,必須從三方面入手 眉毛,眼線,睫毛 好的眉型能使眼睛神采奕奕 而眼線和長長的睫毛能從縱裡拉長眼睛 1 畫眉毛的第一步是要找出眉峰。一般來說從眉尾1 3處應該是眉峰處。從這個地方開始,逐步往前細細的畫。因為眉尾1 3處是整個眉毛較稀疏與不明顯的部分,因此顏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