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等待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尿等待,應該怎麼治

時間 2023-06-15 18:03:04

1樓:夕誌畫

乳糜尿的特徵是小便混濁如乳汁,或似泔水、豆漿一,故名。乳糜尿發病年齡以30~60歲為最高。

乳糜尿的發病原因,目前認為是胸導管阻塞,區域性淋巴管炎症損害,致淋巴動力學的改變,淋巴液進入尿路,發生乳糜尿。另外有一部分患者與斑氏血絲蟲病流行有關,由於絲蟲進入淋巴管,造成淋巴管損害而成。

乳糜尿的**率較高,據有關報道一般在20%~30%左右,其**的原因為勞累過度、酗酒、進高脂肪餐、感冒發熱、胎前產後等。經驗證明,農村大忙季節(勞累)、季節前後(多脂餐)**較多。

乳糜尿的**,過去用10%硝酸銀溶液作腎盂內灌注,有一定的效果,但容易**。採用手術**是將腎蒂淋巴管切斷分離手術,或腎淋巴管與腰淋巴幹吻合術、大隱靜脈與腹股溝淋巴結吻合術等,術後也有**,且手術較為複雜。

2樓:籃球部落隊

,女性多於男性,女性發病率約5%,尿道炎往往是由於性生活不潔、尿路梗阻、尿道損傷、長時間憋尿、尿道異物、插尿管等引起的。患了尿道炎可以出現尿頻、尿急、尿痛、血尿、尿道口紅腫、發燒等等。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血常規、尿常規、膀胱鏡等檢查明確**,根據**及臨床表現及藥敏試驗進行針對性的規範**,注意休息,多飲水,平時不要憋尿,避免勞累,清淡飲食。

尿等待,應該怎麼治

3樓:唯一的思念

我尿尿在人多的地方尿不出來。怎麼回事?

尿等待怎麼**啊,或者吃什麼藥

4樓:郭思天藏州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與前列腺有關。我想知道你以往都作過哪些詳細的檢查,做過哪些**。我認為,你目前排尿不暢的原因可能與前列腺腫大有很大的關係。

建議你去到正規醫院系統的查前列腺液常規、細菌培養及藥物敏感試驗,更換前列腺藥物進行規律長期的服藥**,一般能堅持1-3個月,肯定會有效果。

5樓:網友

吃點兒醫治前列腺的藥物然後在吃點兒利尿的。

6樓:焉覓姒巨集碩

可能是前列腺增生,建議在當地醫生指導下口服前列康和竹林胺,適當加上抗生素抗炎**。戒菸酒。避免吃辛辣食物。

藥物只能減輕的啊。嚴重的需要手術**的。

7樓:q禿874441691鷹

是不是尿結石呀,去看醫生呀。

什麼是尿等待

8樓:匿名使用者

尿等待是什麼原因?隨著前列腺腺體增大,使尿道阻力增加,每次小便尿一點,還尿不盡,沒多久又想尿了,一趟一趟的,感覺一天一直在上廁所。可以吃前列康,而且還是醫保,可以解除尿道症狀,又能溫補腎陽,也可以聯合西藥吃一下。

一定要堅持服用。

如果醫生已經診斷前列腺增生,那就盡早開始進行**,因為這個病只會越來越嚴重,需要早**,拖到晚期只能手術。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熬夜、久坐、少喝水憋尿的現象普遍,一定要警惕前列腺炎!出現尿等待症狀一定不要害羞,去醫院對症** 。尿等待就是需要等待幾分鐘,才可以將尿尿出。

說明尿路存在不通暢,常見的是前列腺增生,如果突然出現的尿等待可能是尿路炎症,比如常見的前列腺炎,或尿道口炎症腫脹堵塞,再加上尿道裡有炎症分泌物堵塞所致。可以使用前列康,是產自青藏高原的純天然油菜花花粉製劑,適合長期服用,更能治養結合,保養前列腺,防止症狀反覆。

尿等待是怎麼回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排尿的指令下達後不能及時排出,要等一會才行就是「尿等待」,(1.)和精神因素有關;

2).尿道周圍的部位看看有沒有導致尿道不暢的原因(女的要特別注意是否有子宮位置不正的問題或是大的子宮肌瘤壓迫等),導致症狀發生;

3)另外你要是男的,超過30歲應該看看前列腺有沒有炎症。(如果做檢查,不要做逆行尿道檢查,可能導致不育。)

尿等待」要看程度,一般應該看具體情況,不要太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前列腺的問題,建議去醫院做個前列腺液的檢查,一般是慢性前列腺炎或者是前列腺增生。

12樓:延鑫虎清華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表現分析,考慮存在腎虛及心理原因導致的。建議你最好克服心理障礙,耳鳴按中醫講和腎有一定的關係的。腎、心開竅於耳,**由於腎精耗脫、腦髓空虛導致的耳鳴,經常是補腎。

有用六味地黃加減,酌情新增柴胡、磁石,還可以加一些開心竅的藥,例如菖蒲、遠志等。

尿等待是什麼原因

13樓:健康之聲音

先分享乙個我朋友的故事。

每次和幾個老哥們一起出遊,老邱都避免和同伴一起去衛生間,因為每次小便時的尿等待讓他感到很尷尬。他也曾疑問尿等待是什麼原因,但是覺得年紀大了都這樣,而且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所以也就一直沒當回事。幾天後,老邱終於去醫院檢查,果然被診斷為「良性前列腺增生症」,小便時尿等待是什麼原因,還常常尿分叉是怎麼回事?

醫生說就是因為前列腺增生引起的。

醫生告訴他,隨著年齡的增加,男性的前列腺也會慢慢的增大,增大的前列腺會壓迫尿道,就會出現尿頻、尿急、夜尿多、尿等待、尿分叉等排尿困難。醫生說不用太擔心,只要積極配合**,平時飲食、生活習慣上保持健康,這些情況大多都會改善的,於是給他開了幾瓶前列康,說是植物藥,讓他回去先吃乙個月看看。

回到家的老邱翻看著前列康的說明書,看到前列康的主要成分是油菜花粉,長期吃還能補腎固本,提高身體免疫力,保養前列腺,防止症狀**。老邱吃了前列康後小便問題解決了,沒想到還解決了他的大便問題。問了醫生才知道,前列康中的油菜花粉能增強消化功能,還能使腸道的張力增加,活動增強,所以對於老年人常見的便秘也有**作用。

所以你的問題的答案就在其中,明白了吧。

14樓:fly阿史蒂芬

經常有網友問尿分叉、尿等待是什麼原因,常見的是前列腺增生。由於年齡的增長,前列腺體積也會不斷的增大。而前列腺包裹在尿道上,於是便向內壓迫尿道,使得尿道變形,從而常常出現尿分叉、尿等待的情況。

另外,對於青年男性,經常出現尿分叉是怎麼回事,尿等待是什麼原因?前列腺炎會導致前列腺部的充血、腫脹、分泌物增多,從而影響尿液的通暢排出,就會出現尿分叉;前列腺炎還會導致尿道括約肌的收縮過度,當括約肌舒張不夠或是不及時,同時和膀胱逼尿肌的配合不協調,就會導致後尿道儲存尿液的能力下降,壓力隨之變小,從而出現尿等待。所以年輕男性出現尿等待是什麼原因,也要當心前列腺炎。

前列腺出了問題,該怎麼辦?首先,要改掉一些不良習慣,比如久坐,長時間騎車,酗酒,常吃辛辣食物,憋尿等習慣,而要養成多喝水,常走動,多鍛鍊,飲食要清淡的習慣。

其次,更重要的還是**前列腺疾病,並養護前列腺。或者以油菜花粉為主要原料的前列康。現代藥理學研究表明,油菜花粉製可對抗前列腺炎,後者能有效縮小前列腺體積,鬆弛平滑肌,擴張尿道。

而油菜花粉中還富含有多種氨基酸、鋅、錳微量元素、甾醇類化合物等,都是對前列腺具有保養功效的物質。

如果症狀嚴重的,可能還需要與西藥聯合用藥,具體應在醫生指導下選擇藥物。

15樓:博笑建康

尿等待是什麼原因?前列腺炎症、神經損傷、尿道梗阻狹窄、心理因素都會引起尿等待。其中,前列腺炎症是引起尿等待的頭號犯罪分子。

這是由於尿道括約肌的收縮過度或舒張不夠,同時和膀胱逼尿肌的配合不協調引起的。

尿等待是什麼原因,多半是前列腺炎。目前,前列腺炎的**以抗感染和改善症狀為主。植物藥尤其是花粉製劑,因其具有多組分、多靶點、多途徑的優點,無明顯的***而廣受大家的歡迎。

例如用於**前列腺炎的前列康,除了槲皮素、山奈酚等,同時含有多種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及23種礦物質元素及錳、鋅、硒等20種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可以改善前列腺炎症狀。長期服用可以改善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引起的尿頻、尿急、尿不盡,補腎固本,全面提公升人體免疫力,延緩前列腺衰老,保養腺體。

16樓:我是景姍

尿等待是什麼原因,尿分叉是怎麼回事?一般引起尿等待、尿分叉的原因有多種,分別為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尿路結石等,所以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前列腺炎或前列腺增生引起的,那服用前列康是可以的,能有效緩解前列腺炎及前列腺增生引起的尿頻、尿急、尿等待、尿分叉等症狀,隨著療程的延長,療效也隨之增高,你可以先吃乙個療程看看。

如果60多歲男性,如果出現長期的夜尿多、尿等待、尿分叉等症狀,確實考慮前列腺增生的可能性大,我爸去醫院檢查說是前列腺增生。當時醫生就給開的前列康,吃了大概2個月,他自己說小便比以前順暢了,前列康的主要成分是油菜花粉,含有多種營養成分,不僅能**前列腺增生,長期服用更能提高免疫力,保養前列腺,防止症狀**。

17樓:孔凡峰

尿等待就是尿時延遲,往往見於前列腺病變,特別是年齡比較大的,容易患有前列腺增生。

18樓:玄言慕華婉

你好,引起尿等待的原因主要是前列腺腫大,炎症,影響你熬夜的排出,所以需要消炎**,注意休息,多飲水。

19樓:生活小百科

尿等待是什麼原因?如果是年輕男性出現這些症狀,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我們一般考慮前列腺增生的可能性大,所以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再對症**。

前列康,是**前列腺增生的常用藥了,因為是植物花粉藥,藥效比較溫和,必須吃夠一定的療程,才能看出效果。

20樓:式晨

尿等待,尿無力,尿不盡是尿路感染中常見的乙個臨床臨床症狀,有時還會伴有尿頻、尿急。這些症狀可見於西醫學很多疾病之中,如急慢性腎盂腎炎、膀胱炎,泌尿繫結石,尿道炎等。尿路感染是個大概念,它可以有很多種原因引起。

21樓:微笑對抗人生

小便時出現尿等待是什麼原因?假如是多歲男性出現長期的夜尿多、尿等待、尿分叉等症狀,確實考慮前列腺增生的可能性大,我爸去醫院檢查說是前列腺增生。當時醫生就給開的前列康,吃了大概2個月,他自己說小便比以前順暢了,後來醫生建議他長期吃,說前列康的主要成分是油菜花粉,含有多種營養成分,不僅能**前列腺增生,長期服用更能提高免疫力,保養前列腺,防止症狀**,所以我爸就一直在吃,感覺還行。

22樓:cendy小熊

尿等待是什麼原因?尿等待一般都是由於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增生等疾病所引起的。尿不盡多是由膀胱炎、前列腺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引起。

如果經常坐著工作,多半是前列炎除了問題。我現在在吃前列康,它的主要成分是油菜花花粉,富含多種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提高人體免疫力,延緩前列腺衰老,保養前列腺。我覺得吃了以後輕鬆多了呢。

尿頻 尿等待 尿無力吃什麼藥好,尿等待尿無力尿不盡吃什麼藥好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前列腺炎的可能性,前列腺疾病之所以難以 主要的原因是藥物吸收通道的阻塞 代謝通道阻塞 營養通道阻塞等一系列的內因 外因才是久治不愈的關鍵。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療效,建議你用傳統中藥當歸 蓮鬚 大雲 靈脾 沙苑子 菟絲子 杜仲 巴戟天 桑葚 金櫻子 刺蝟皮 海肭粉 雲苓 ...

尿結石如何治療,尿結石最佳治療方法?

吃點抗炎藥和排石中成藥,3分靠藥,7分靠運動與喝水,如果不行去醫院碎石!腎結石是一種多發病,主要是草酸鹽,尿酸鹽等長期沉積而成,在 上主要看你的結石大小,部位等,如結石小,沒有阻塞輸尿管,你可不必理會,主要的是重在預防,你可以每天多喝水,最好喝綠茶,運動要多跳繩,這樣就有可能把結石排出,如沒有排出只...

尿尿分叉是什麼原因呢

高考小郭老師 首先,這個問題分幾種,會導致尿尿分叉的原因分生理性和病理性兩大類。尿尿不完全是因為 的原因,還有別的原因也會造成尿尿分叉,但是 之後,會導致一定時間內尿尿分叉。一是生理性的尿尿分叉。男性 晨尿分叉,是因為一夜的尿積存於膀胱內,膀胱內壓力大,尿排出時衝擊的力量大,使尿道口的形態暫時改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