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月可以吃什麼輔食,寶寶六個月可以吃什麼輔食?

時間 2021-10-30 13:06:38

1樓:

可以吃蛋黃啦,一點一點試著吃,別一下吃太多,有的孩子蛋黃過敏的,然後其實慢慢的蔬菜呀水果呀都可以嚐嚐,注意別影響**,畢竟這時候媽媽的奶是主食。蔬菜要比水果早加,要不喜歡了水果的味道,就不吃蔬菜了。

2樓:

可以蒸雞蛋糕,公尺糊,或者公尺粉。孩子還小,盡量少吃。以免消化不好。還是已**為主。

3樓:

寶寶六個月了,可以吃點雞蛋糕,喝的是奶粉都可以,特別是小公尺粥最營養了

4樓:莊熙厹

寶寶六個月可以吃公尺粉、雞蛋羹等輔食,給寶寶吃點意消化的輔食就可以。

5樓:卯菡

寶寶六個月輔食應該是公尺粉和蛋黃,每天中午一次就好。

6樓:肖夥杯條

可以做泥碎肉蛋黃可以吃

六個月六個月,寶寶能吃什麼輔食了?

7樓:朋清禕

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輔食了,一開始只能喂寶寶公尺粉試試看。

8樓:星星

需要注意的是:1、乙個星期只新增一種新食物,這樣出問題了容易找到源頭。2、迴避易過敏的食物,不要觸發過敏

首先,鐵含量不能低,需要預防貧血,低於6.2mg/00g的就不要考慮了

其次,最好是酶解配方的公尺粉,這樣可以預防過敏我知道的息樂佳公尺粉就不錯,很多醫生在推薦

9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6個月的寶寶可以新增輔食了,通常就是新增雞蛋黃,先從1/4開始。

10樓:仙秀穎

6個月是常規加輔食的年齡,通常加輔食是滿5個月、第6個月開始加。先開始加輔食的食物通常為泥糊類食品,最早加含鐵公尺粉,含鐵公尺粉通常從稀到稠,最早開始調釋的跟奶稀度差不多,隨後逐漸增稠到特別稠糊狀,公尺糊以後就要加南瓜泥,通常有植物油混合,最常加的植物油是亞麻籽油和核桃油,也可以加胡蘿蔔泥,胡蘿蔔泥和南瓜泥加好了以後,逐漸可以加水果泥,常見的有蘋果泥、香蕉泥。隨著年齡大,也可以吃桃泥、火龍果泥、獼猴桃泥,這些東西都可以吃,盡量吃應季的水果泥。

接近7個月左右,要加蛋黃泥和肉泥,加好以後可以2個混到一塊,如公尺糊和南瓜泥混到一塊,也可以公尺糊跟蛋黃泥和肉泥混到一塊。6-8個月是泥糊類食品,8個月到1歲左右是碎飯、疙瘩湯、爛麵條、肉粥,到1歲以後則是固體類食物,加輔食目的一方面是補充營養素的不足,另外讓孩子嘗試各種食物的味道,還讓孩子對各種食物的質地有體會,通常是從流質逐漸過渡到固體類食物。

11樓:

六個月寶寶能吃輔食了,開始少吃一點點蛋黃,公尺粉之類的,慢慢逐漸增加。

12樓:亦挺精品套裝**

六個月的寶寶才剛剛可以吃輔食。這個時候,新增輔食要注意讓寶寶吃一些比較軟的食物,利於寶寶吸收和消化,一開始可以給寶寶吃公尺粉,因為公尺粉中的鐵元素比較多。這個時候,寶寶容易缺鐵,需要補充一定的鐵元素。

等到寶寶適應吃公尺粉之後,就可以給寶寶吃菜泥或者水果泥了。注意這些食物一定要攪拌成泥給寶寶吃,否則寶寶是吃不下的。可以給寶寶吃蛋黃,但是為了防止寶寶出現過敏的情況,剛開始新增的時候要注意適量,不能一下子給寶寶吃太多了,避免出現過敏的情況。

月寶寶怎麼加輔食,六個月寶寶怎麼加輔食

6個月的寶寶呢,可以少量新增輔食,嗯,吃點公尺糊之類的,這些東西都可以補充他的營養了。六個月的寶寶的話,想要吃輔食就直接衝一點公尺糊,公尺粉之類的都可以 可以新增雞蛋羹 公尺粉 奶粉,要慢慢自己輔食種類。六個月的寶寶,想加輔食,可以給他蒸一下雞蛋羹,或者是做一些小碎的疙瘩湯,掃未一些就可以了,因為他...

月的寶寶輔食可以吃哪些東西,六個月的寶寶輔食可以吃哪些東西

寶寶在4到6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新增輔食,寶寶新增輔食的時候應該先液體食物到泥糊狀食物再到固體食物的人類餵養營養三階段。意見建議 四個月 公尺粉,用小勺喂,每次一勺或兩勺。每天一次,不要新增到奶粉中,鍛鍊咀嚼和吞嚥功能。蛋黃 每天一次,一次四分之一,白煮蛋。五個月後 可以新增菜泥和果泥。到了6月後可以適...

滿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好,滿六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好

4 6月開始就可以加點輔食了,寶寶最早接觸輔食,量要特別少,比如一勺調得很稀的公尺粉 1 4或更少的蛋黃,用奶或水調成稀糊狀,讓寶寶少量試吃。輔食越稀,寶寶越易吸收,最好是一湯匙穀類食物加4 6湯匙奶或水,隨著月齡的增長,加水量逐漸減少。這麼大寶貝的胃容量只有幾十毫公升,即便是在兩頓奶之間,寶寶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