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紋是怎麼導致的?怎麼去掉啊,現在去橘皮紋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時間 2021-10-14 22:29:5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橘皮紋是皮組織脂肪細胞周圍產生的多餘的水份與老化廢物代謝不良的結果,其形狀如橘皮,即人體表皮出現凹凸不平的波紋。其特點是**鬆弛,不緊湊,失去光澤。

橘皮紋是女性一生所難免的**變異狀況。產生的原因也是多種多樣的,如遺傳、快速**、菸酒過量、久坐不運動,或是雌性荷爾蒙激增時,都有可能釀成難看的橘皮紋組織。

解決的辦法,可使用強度收縮水,再用一些專門消除橘皮紋的產品,可以改善橘皮現象,平時常補水,以保護彈力纖維。此外,多做一些可以加快血液迴圈的有氧運動,比如慢跑、騎自行車、跳繩、游泳、走樓梯等等,既可以燃燒脂肪,同時也有助於令**組織變得更加緊實。

橘皮紋形狀

2樓:逯荃

一下太胖或者一下有太瘦突然的變化就會有橘皮紋。

3樓:言雨筠獅子

代謝不好的原因,用施嫚綺可以撫平

4樓:手機使用者

久坐也是橘皮紋的原因,用施嫚綺可以去掉

現在去橘皮紋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橘皮紋,你可以從肩膀垂直看你的胳膊拜拜肉附近,是否有一團團突出的肉,或者是用手捏緊這裡的肌肉,如果出現橘子皮表面的坑坑窪窪,說明已經有橘皮的徵兆。這種一般出現在突然變胖的人群,或者新成代謝低下,肌肉鬆弛的人群。

除了平時清淡飲食 、少攝入鹽分、多做有氧運動以外,也可以多做區域性按摩,分解結團脂肪,或者現在也有一些儀器,比如微電流的nubody可以幫助減輕橘皮紋。

6樓:碧夫源

問題分析:橘皮紋是脂肪堆積到一定程度,引起彈性纖維斷裂行成的,有了橘皮紋你也不用擔心

指導意見:做有氧的燃脂運動,可以騎腳踏車、慢跑、跳繩、游泳等。減少食用脂肪含量過高、熱量過高的食物,培養一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

每天早晚喝兩杯脫脂牛奶,吃纖維豐富的蔬菜,可以使用鐳射去除,不但能夠去除生長紋,同時還具有一定的嫩膚效果。要堅持適度運動如散步等;要保證均衡、營養的膳食,避免過多攝入碳水化合物和過剩的熱量,導致體重增長過多。

7樓:j_芳芳鞋業

飲食生活習慣多方下手,施嫚綺不能斷

8樓:娛樂看

身體代謝不好,**營養不良,用施嫚綺吧

9樓:邵和宜

比較好的方法就是用施嫚綺,這個去橘皮紋還是不錯的

怎麼去掉眼下細幹紋,眼睛下面幹紋好嚴重啊,有沒有什麼辦法用來掩蓋的

如果眼部已經有小細紋了,用化妝品是去不掉的,要是哪樣的話,我可以教你幾個小方法,你可以試一下,很管用的。我用過的,塗蜂蜜法 在洗臉後勿擦乾臉上的水分,讓其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蜜,先按摩幾分種,再等10分種後用清水洗淨,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幹,塗上面霜即可。二 敷酸奶法 用紗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

身上長紋了,怎麼去掉啊,就是因為胖的那種

1 均衡飲食。應多吃些富含膠原蛋白和維生素的食物,這些食物能為受損的肌膚提供完善營養,從而改善 膚質,有利於淡化和修復肥胖紋。2 適當運動。運動能改善肌膚狀態,應堅持適當運動,如慢跑 練習瑜伽等可以使區域性脂肪轉化為肌肉,幫助淡化和修復肥胖紋。3 堅持按摩。堅持給肌膚進行區域性按摩,不僅能保持肌膚滋...

抬頭紋怎麼去掉啊?太難看了,現在抬頭紋越來越明顯了很難看,怎麼能去掉呢?

一 額部除皺術去額橫紋 技術原理 額部除皺術去額橫紋是在額部頭皮區域內製造切口,去除導致額橫紋產生的額肌及切除其周邊多餘 視情況而定是否伴有骨膜縫合,這樣可以降低額肌的活動性,從而減輕額部橫向皺紋,同時也有利於額部組織向上提拉。通過這種方法可以持久有效的去除額橫紋,但是僅適用於重度的額橫紋,剝離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