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賬單日之後就還可以還款了嗎

時間 2022-02-06 23:30:12

1樓:貿樹枝須水

當然可以啊

每張建行信用卡都有乙個賬單日(在寄給樓主信用卡的卡函裡會寫),而到期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的20天。我們舉個例子,樓主賬單日是每月23號,那麼每月24號開始到次月23號間的刷卡消費、取現等等的交易都會在次月23號這天結乙份賬單,形成乙個賬單週期,賬單結出後的20天是到期還款日,即每月的12號或者13號(因為有大小月之分)。

所以,樓主8/21刷的卡,將結算在8/23的賬單上,9/12是到期還款日。

再者,給樓主乙個小小建議,一般賬單日後離賬單日越近的時間消費,就可以享受最長的還款期(也就是銀行說的免息期,只要樓主根據賬單寫的金額全額還錢,刷卡的部分是不會收利息的),具體就是,在賬單日是23號的情況下,假設樓主8/24刷卡,那麼這筆刷卡是結在9/23賬單,到期還款日是10/13,從8/24-10/13這裡有50天的還款期呢。

如果樓主有其他疑問,可以追問哦~

2樓:乙玉蘭德春

如果是招商銀行信用卡,消費後隨時可以還款的,沒出賬單也可以還款,只要不逾期就行。

3樓:法可欣馬乙

對,賬單日之後最後還款日之前都是你還錢的時間。

信用卡還款是出了賬單日後就還最低還款可以嗎

4樓:革智類戌

可以的不過你最好要先了解到你的最低還款是多少免得還款不夠逾期就不好了

還有就是還了最低後會產生相應的利息

日息是萬分之五

比如1萬的賬單

一天就是5元

5樓:靳幹童和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是可以的。款項需要在對應的到期還款日前還款,並非是過了賬單日就還款。

信用卡賬單日後還款,然後馬上拿出來算還款嗎?

6樓:金果

算還款,賬單日後還款再取出來,這筆交易是計入下期賬單的。

國內常見的信用卡還款方式主要有以下幾類(按費用高低):

1、行內還款

該還款方式主要包括:發卡行櫃檯、atm、網上銀行、自動轉賬、**銀行還款等方式。還款後,信用卡額度即時恢復,款項一般在當天系統處理後,即可入賬。

2、手機還款

手機是一種移動金融系統個人支付終端,既可以用來直接刷卡還款,也可以進行轉賬等業務。即時到帳!

3、便利店還款

便利店還款,主要是通過安裝在便利店中的「拉卡拉」智慧型支付終端完成還款。一般到賬時間需2~3個工作日,同時利用這種方式還款免收取手續費。

4、網路還款

5、跨行轉賬

跨行轉賬/匯款還款主要分為:同城跨行、異地跨行等兩種方式。無論是何種方式進行轉賬或者匯款,匯出行將收取一定的費用,同時款項在到賬的時間和還款便捷程度上都不如同行內還款、網路還款、便利店還款等方式。

7樓:天逸驚鴻

算還款,賬單日後還款再取出來,這筆交易是計入下期賬單的。

一、信用卡一般在賬單日當天消費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短;

二、在賬單日後一天消費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長;

舉個例子:招行信用卡賬單日每月20日,還款日每月8日,那麼如果在7月20日消費的就屬於7月20日這期賬單,得在8月8日前還款,這樣享受到的免息期就最短;

如果是7月21日消費的,那就屬於8月20日這期賬單,應在9月8日前還款,能享受到最長免息期。

8樓:孟亞曼

算,19號換,20號再用就是下個月這時候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算還款了! 取現交易是下期賬單還款!

10樓:唔一競水

在賬單日出賬之後的存款,都優先算還款,如果再次取出,則計入下乙個賬單,在下乙個賬單裡出賬!

11樓:活寶蓋世英雄

算的,但是需要通過銀行的atm或者櫃檯.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沒到可以還款嗎

12樓:龍的傳人

當然可以,你想早點還錢怎麼會不行呢。建行的信用卡每個月有乙個固定的賬單日,賬單日後的20天是最後還款日,最後還款日前按照賬單金額全額還款,消費享受免息期。如果沒有按時全額還款,消費不享受免息期,銀行會從你消費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全額計收利息。

如果你早還的話就享受的免息期少一些而已。

我給你舉個例子,假設你的賬單日是7號,那麼每個月27號是最後還款日。

如果你7/20消費了1000元,照理說會在8/7結賬,如果你這個賬單日沒有其他消費,在8/7結出賬單應還款金額就是1000元,你8/27前還了1000元就沒有利息,你可以享受38天的免息期。如果你在賬單日前,比如8/5就還了1000元,那麼8/7結出應還款金額就是0元,也就是不需要繼續還款,但是你只享受了16天免息期。

13樓:康波財經

信用卡沒出賬單可以提前還款嗎

14樓:愛龍的傳人

可以。信用卡還款不可以逾期,但可以提前,款存入信用卡後會按賬單先後順序自動抵扣欠款。

15樓:大劉愛體育

賬單日沒到存錢的話,到了賬單日就不會產生賬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消費以後隨時可以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提前還款。

18樓:神情不就算

可以提前預支,為什麼不主動存款了??

信用卡在賬單日之前還款算還款麼?賬單日之後還用不用再還?

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信用卡的賬單日和到期還款日是什麼意思的?

賬單日是27號,還款日應該是下個月的21號,每兩個賬單日之間的消費應該在下個月的21號之前還清。農行的還款日期真長。還款日期很簡單,你在賬單日前消費的金額,應該在下個還款日前還清就行了。3月的21日前還清。信用卡的賬單日和到期還款日是什麼意思的?信用卡賬單日和還copy款日的區bai別如下 賬單日就...

交通信用卡賬單日可以改麼,信用卡賬單日可以更改嗎?

西郊有雨 通常 賬單日 是銀行每月統計使用者持卡消費明細,給持卡人發出賬單的日子 而 最後還款日 則是持卡人保持信用卡不會產生滯還費用的還款最後日期。不過,如果持卡人更改了賬單日,那麼相應的還款日也跟著進行更改。修改成功後,一般是從下期開始生效。 可以改。交行信用卡還款日為賬單日後25天。例如,賬單...

信用卡賬單日之後的消費,小白請問信用卡賬單日之後的消費金額應該怎麼歸還?

信用卡賬單日以後的刷卡交易是下個月的賬單日以後開始還款。小白請問信用卡賬單日之後的消費金額應該怎麼歸還? 紫晶凝雪 真的是小白。6號為出賬日,出賬之後刷的卡到下個月30號才還的,這個月只要還200就夠了,但你最好打 去辦一下最低還款業務,有的地方有的銀行是需要辦理此業務的,不然你的利息不減本金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