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選一款便宜點的單鏡反光機入門級!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時間 2022-02-06 23:30:10

1樓:玻璃屋的人

小痰盂是指佳能的ef50mm 1.8這只鏡頭,是乙隻定焦的適合拍半身人像的低端頭,對於公尺少的佳能使用者來說算是福利了,該鏡頭比較便宜600多就能入手。

但從你一句數碼不如小公尺一句來看,你對相機了解太少,現階段很低端很差的數位相機也比高階手機的攝像頭強很多,更不用說小公尺了。手機在未來有可能強化攝像功能從而在高階手機上慢慢開始超越低端數位相機,但那是幾年以後的事情了,並且在鏡頭機構的物理特性上來看鏡頭超越不太可能。頂級牛逼單反裡佳能1dx和尼康d4分別為1800w和1600w畫素,畫素在高階機裡並不是最重要的引數,對手機來說乙個微小的coms更加是浮雲了,只是手機廠商宣傳的噱頭而已,coms不加大單位畫素點就大不了,只提公升畫素意義甚微。

你這個價位買來的單反不見得會比別人用卡片機拍出來的有神馬質的提公升,18-55是能用,對你來說日常拍生活照沒問題,但旅遊的話焦段就不夠用了。你想把不能靠近的東西拍清楚,那是必須長焦不可的。長焦能使你旅遊拍片游刃有餘,當然你如果只想拍個到此一遊神馬的還是壓力不大的。

以我之見,你當前對攝影的理解更加適合於買個長焦機來用用,待日後技術提高再買單反不遲,現在買意義真心不大。

一定要買單反網上推薦銳意,卓美等專業器材**,要走**的話不要貪便宜貨。其實這種低端機型就是去實體店水分也不大,能自己現場驗貨挑選也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到京東買尼康d3100(18-55鏡頭)套機,包含相機包和儲存卡的**是3099元,包和卡是必備的,套機出廠時不包括包和卡,這些都得另買,如果在其他**或實體店買這款套機可能是2000多元,但是不包括相機包和卡,當你配了包和卡後,**有可能要高於京東的**。18-55的鏡頭完全能滿足一般旅遊拍照,如果不懂攝影技術用再好的鏡頭和18-55這個焦段的鏡頭拍出的**效果是一樣的。你可以到尼康d3100攝影論壇看看,很多用這個套機拍出來的**。

3樓:沿邊竄

小痰盂--佳能鏡頭ef 50mm f/1.8,**700左右。剛參加工作,出去旅遊乾脆就用數位相機,2000元的數位相機效果你的小公尺根本無法比。

等以後湊足錢換 aps-c規格數碼單反 或 全畫幅數碼單反 。

4樓:匿名使用者

pentax 不錯,**實惠,以後的鏡頭貴。如果今後不燒鏡頭的話,還是很讚的。

5樓:老子吃飽了不餓

買尼康的d3100 拍風景不錯

請一款入門級數碼單鏡反光機,請推薦一款入門級數碼單鏡反光機

尼康d5000,承載了d90的11點對焦,相當實用於新手。目前套機 在5500左右。其次就是佳能500d,現在最火的入門級單反,套機 在5000左右。這2個入門單反的具體引數你自己看網上資料就ok了,我就不多說了。但自己一定要考慮好以後的鏡頭投資。錢太少了,只能是樓上說的狗頭套機,這種鏡頭等你入門後...

幾款當下最熱門的入門級單鏡反光機,推薦幾款當下最熱門的入門級單鏡反光機?

熱門機型 無非就是 佳能 600d 650d 尼康 d5100 d3200 套頭都不怎麼樣 18 55mm 焦段比較短 不適用建議如果以後還想公升級裝置 那麼考慮一下稍微中端一點的機器將中端機器的操作練熟悉了 那麼高階機器也不會太難 入門機的操控跟中高階的機器還是差挺多的 入門機可以考慮 尼康的d3...

入門級單鏡反光機,需要配備些什麼附件呢?

個人的想法 要求不一樣,我認為相機包 三腳架是必備的。其餘就看你自己的需要了。以上意見僅供參考。50 定焦。三角架 線控 可以在 上買。這些東西不貴,但非常用,讓你的單反玩起來更有滋味。相機上面基本上沒什麼了,鏡頭上要配uv,漸變,偏振這些鏡子,相機包要買個厚的,50 也是定焦必備,還有三腳架,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