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一款數碼單鏡反光機

時間 2022-08-20 00: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d3000和450d都是一般的機器,不建議買,要不加錢買500d 套機也就這個價

1 佳能低端機手感確實不如尼康,鏡頭還不錯就50 1.8來說沒啥區別,常用的頭也不弱於尼康

2 噪點肯定會有,不是很嚴重

3 手動很麻煩 建議新手不要嘗試 裝個裂像屏還可以玩玩

4 500d還好

5 差不多,風格這玩意主要看後期,這兩年風頭正勁的美女都是尼康拍的,就包括第乙個阿嬌和後乙個阿嬌

你這預算建議淘個二手的d80或40d,中端機身,操作很爽,效果也好,比這入門機強多了 沒事上蜂鳥或攝影無忌的二手交易版看看吧

2樓:

想拍出好的**,不一定要用單反,而且你選的單反都是入門級的,如果買再好點相機,關鍵還是要學會去操作,相機有自動 檔,手動檔,一般高手都是用手動檔的,但手動檔的學問比較深,比較多。

建議樓主看看長焦的。我給你推薦幾款!長焦相機外型類似單反。

松下松下 fz100 型號:dmc-fz100 **為3500左右!

24倍變焦,專用鋰電池(比以前使用aa5號可充電方便)。

詳細引數:

松下 fz35 型號dmc-fz35 **為2600左右!

18倍變焦,專用鋰電池(比以前使用aa5號可充電方便)。

詳細引數:

索尼索尼 hx1 型號: dsc-hx1 **應該在2800元左右。

20倍變焦,專用鋰電池(比以前使用aa5號可充電方便)

詳細引數:

3樓:匿名使用者

lz的心情我相當理解,說實話4500以下的單反無論是從做工和功能上來說,等不是很好哈! 你這個檔次的畢竟都是入門級別的,d3000是沒有機身馬達所以選鏡頭就很麻煩!450d我到是沒有用過,我用的是500d!

現在500d便宜了現在套機才4500左右! 我建議lz還是考慮下500d,lz想要個外表唬人的!你的預算是不夠的!!

lz還是謹慎入反好了,你可以買佳能或者尼康的長焦機來用! 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比如說g10 g11等!

都在4000以下!

4樓:大白話蛋

我沒法都解答,所以挑著答一下。

3.假如買d3000,使用50定焦無法自動對焦,那手動對焦簡單麼?是不是像調望遠鏡一樣容易?d3000沒有液晶屏取景,晚上怎麼拍??

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不難。往簡單了說,其實就是像調望遠鏡一樣左右擰擰就行了,只要取景器裡焦點清晰就好了;往難了說,調節過程需要一定耐心,尤其在還沒適應手動對焦的使用初期,需要眼睛一直盯著取景器,左手在對焦環上不斷微調,直到對焦成功——這樣還有可能對不准。

沒有液晶屏取景就用取景器唄,縱不能一點光線都沒有吧……以前大家都是這麼拍的,所以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4.佳能450d使用50定焦據說跑焦嚴重,是真的麼?這樣的話,是不是還不如買d3000手動的好?這是影響我選擇的重要因素。

貌似放在最大光圈上都容易跑焦。

5.都說佳能適合人像,那用尼康拍美女是不是就很杯具了?

說佳能適合人像是因為它的畫面比較柔和,不像尼康那麼銳利。所以實際上是個風格的問題,於是也就不能說尼康悲劇。如果你後期做得好的話,出raw做都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1,是2,質量可以,有熱噪

3,簡單,是,調模式

4,是的,我覺得你還是買d3000的吧

5,yes- -

數碼單鏡反光機

賓得k 5 k 5ii k5 iis是一款aps c畫幅的旗艦級產品。iis是前款的公升級版,都是三防機身,屬於頂級的機身系列。二代在對焦模組上有不小的改良,iis主要是採取了無低通濾鏡的設定,細節的保留會更加出色。賓得k5是價效比很高的選擇,多出來的錢買鏡頭你會玩得很開心的,pentax的色彩也會...

數碼單鏡反光機的疑問

ef s aps c 畫幅數碼單鏡反光機專用電子卡口。這是佳能專門為其 aps c 畫幅數碼單鏡反光機設計的電子鏡頭,它只能夠應用在 aps c 畫幅的佳能 dslr 上,其顯著特點是在介面處有乙個白色方形用於對準機身卡位。18 55mm 焦段 f3.5 5.6 f為光圈值,說明此鏡的光圈範圍是3....

單反相機特點,數碼單反相機的相機特點

先說尼康的優點 1.成色豔麗,拍風光片的效果很好。2.對焦系統比佳能厚道,尼康中高階數碼單反最為引以為豪的可以說是51點自動對焦系統,幾乎覆蓋全螢幕的對焦點,使得對焦與構圖兩不誤。3.尼康公司的另外一個優點,就是繼承了老牌德國廠商的服務於客戶的概念,在設計新產品的時候總是要兼顧老客戶,在推出全新的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