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在溫州報考人力資源四級一定蓋人事部門的章嗎,還是可以蓋

時間 2022-08-20 00:40:06

1樓:濤聲海韻

公司的也可以吧。

單位人事部門,就是單位管理人和事的部門。現在為強化人的重要性,分離出人力資源部門。 一般意義上人力資源部門應該是人事部的發展,但不能說人事部本身具有缺陷,只是一般意義上的解說歪曲了人事部的意義。

人力資源的意義發展是其本身職能的發展而非部門名稱的原因,因此人事部並沒有過時之說。其本身職能的變化和發展應該具有時代意義。如原中華人民共和國人事部、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合併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就是一種強調人的主導性,但用人事部其實依然合適。

1.負責制定公司人事管理制度,實施並提出合理化意見和建議。

2.負責合理配置勞動崗位控制勞動力總量。

3.負責人事考核、考查工作。建立人事檔案資料庫,規範人才培養、考查選拔工作程式,組織定期或不定期的人事考核、選拔工作;

4.編制勞動力平衡計畫和工資計畫。抓好勞動力的合理流動和安排;

2樓:

沒這麼複雜,四級人力資源師級別太低了,現在考人力資源師主要看年齡建議直接考取二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有的地方報考條件嚴格些

在單位離職證明上蓋人事專用章可以嗎?

4樓:彩無一虹

單位人事專用章只是單位的部門公章,最好再加蓋上單位行政章,免得多跑一趟。

祝您順心如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中心調檔是需要加蓋公司公章的。人事章對方是不予認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單位公章,應該是法人章,也就是以前所說行政章。

2、人事專用章只是內部印章,對外使用沒有法律效力。

3、因為你單位人事部門不可能是獨立法人機構。

4、當然離職證明加蓋人事專用章也有可能會被認可,這要看人才中心的具體規定。

5、如果單位人多,經常使用法人章不方便,可以先向人才中心出具相關授權證明。

6、證明內容:今後辦理人事事務時加蓋人事專用章與法人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溫州經濟適用房;三代人住在只有三十平方的房子裡申請溫州適用房因公司不給蓋人事部的章也不可以申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經濟適用房應當按照要求提交各項材料,其中包括單位意見。缺少任何一項都不可以。建議與單位多進行一些「溝通和交流」!

有誰知道,在溫州報考人力資源四級一定蓋人事部門的章嗎,還是可以蓋 30

8樓:合易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沒有人事章蓋公司公章也可以,只要能證明你在公司工作即可。

9樓:

公司的章應該是可以的。有的小公司沒有人事專用章。

人力資源一級的報考條件是什麼,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一級需要什麼條件?

高階人力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取得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工作3年以上,經培訓取得結業證書 2 具有博士學位 含同等學歷 從事工作3年以上,經培訓取得結業證書 3 具有碩士學位 含同等學歷 從事工作6年以上,經培訓取得結業證書 4 具有學士學位 含同等學歷 從事工作9年以上,經培...

報考人力資源證書需要哪些條件

在職考研 人力資源管理師分為以下級別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員,企業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及一級企業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不同級別的人力資源管理師報名條件也有所不同。一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員,需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2.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

報考一級人力資源管理師的條件,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一級需要什麼條件

1 取得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到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 結 業證書。2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3 取得本職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且從事本職業者。4 取得本職業中級專業技術職務後,在本職業工作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