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幫我看下這個6000K的電腦配置如何

時間 2022-08-20 00: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p43外頻上限僅400!45nm處理器當選p45 。 沒錢p35也行。

航嘉冷靜王鑽石版 2.31版 查了下核定300w, 不夠。 起碼350w比較保險。

超頻加電壓的話還要上點。

顯示卡 影馳9600gt 中將 還行。 8800gt 的話不如直接上 hd4850、

東海 沒有那個新的熱管技術, 超頻的話壓不好e7200 . 推薦換 南海mini、

記憶體 6000元級的pc 4g 是必要的。 可以禁用虛擬記憶體,加快系統反映。

其他還看不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不錯~~~現在的主流!!記憶體一般一條就夠了,不過嘛,現在記憶體白菜價,兩條也沒什麼哈~~~4g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了 記憶體沒必要 一條很夠了 兩條並不能提高效能

4樓:匿名使用者

6000k=6000*1000=600w,lz花600萬買電腦太有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6000k~~應該是6000塊(kuai)的意思吧!找兩分!

6樓:匿名使用者

6000k=6000000!!!

買裝置是拿來用的,先確定你的用途和預算。

買機器最重要的:鍵盤、滑鼠、顯示器,電源、主機板……鍵盤滑鼠推薦:邏輯、微軟,其他的沒有區別,買什麼檔次看預算,但就算貴的,佔機器預算也不大。

顯示器:夏普、nec、三星、sony,其他的,沒有實質區別。

電源:不要一味追求額定功率,電源是整個系統的根本,推薦:長城

請問電弧溫度6000K中的K是什麼意思

6000k 是熱力學開式溫度 減去273.16 就是常用的攝氏溫度了,但是沒這麼用的。攝影 影象處理 領域裡 色溫 都用這個單位 開氏溫度 熱力學溫度單位開爾文 k 是國際單位制 si 基本單位之一。其他基本單位是米 千克 秒 安培 摩爾和坎德拉。開爾文的定義 k 開爾文 k 是熱力學溫度單位,等於...

懂行的看下這個戶型有什麼問題嗎,請懂行的懂風水的大師看下這個戶型結構好不好值得購買嗎?以後會出現什麼預知問題

ganggangg立方 這個房型,其實,問題不少,但也有自己的優勢。裝修上也可以做的很出彩。那我就粗略的先分析一下 一 先說一下房型的缺點。我們買房的時候,第一大要點。南北通透。這個房子就沒有。南北不通,也就意味著。夏天的時候,房子會很悶。朝陽進來的熱氣,無法正常對流出去。因為咱們家整個北面沒有一個...

請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價格合適嗎

電源別換了,350是至少的。要是我我會配個400w的。因為amd 630 95w gts250 150w。再加上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整套功率至少得300。所以350w其實是最低要求。顯示器我是推薦換成aoc 919sw 780元左右,價效比高得多 整套下來,有些是有點偏貴。比如主機板貴了20左右,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