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俠們幫我看下這個電腦大件配置的相容性和合理效能

時間 2021-06-10 06:18:36

1樓:匿名使用者

hd4850功耗大了點(話說1g版的hd4850應該是799吧),不如換hd5750或者hd5770,電源航嘉350w的就足夠了。 主機板映泰ta870+價效比更好,599。 整套配置是相容的。

2樓:沒事**玩

怎麼還用ati的4系列顯示卡?a卡都已經出到6系列了,起碼得用5系列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寒顫了。 買回來掰斷墊桌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卡屏宕機的現象,一般是由於硬體溫度過高引起的。你下個魯大師監控下各硬體溫度確定問題是不是出在這裡。另一個原因是硬碟上碎片太多,執行下碎片整理程式

補充:同情你,這的確不是9600系列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才128m,核心頻率550zhm,視訊記憶體頻率1200zhm。

估計你買到假卡,七彩虹假貨太多。如果你主要玩遊戲,建議顯示卡換為現在的gts250系列,**也在750元左右,比藍寶石hd4860白金版強多了。

請高手看下這個電腦配置,相容性如何有什麼需要改進的沒!價格基本定死了要能玩大型3D遊戲)

配置湊合,不知道你說的大型3d啥意思,網遊的話基本沒問題 單機的話有部分遊戲還是不能流暢,不過再高的話 肯定也要加。配件選擇上,主機板一定要換,七彩虹主機板垃圾,主機板是乙個電腦的基礎,也是公升級的基礎 你最好選用品質較好的技嘉或者華碩,微星也可以,用不著890,買個880就可以,你不是發燒友的話沒...

電腦配置與相容性問題,電腦配置相容性如何?

獨愛燕姿 a85支援amd 速龍x4 740 主機板支援cpu的最大tdp是100w,小於100w皆可 速龍1系列是雙核的,速龍5000等,是am2介面的,940pin,跟現在的速龍2四核不一樣,你不要去想速龍1的事情了,那是多年前的產品 1 athlon就是速龍 2 是的,支援不了,速龍我記得沒有...

請高手看下我這電腦配置相容性和價格怎麼樣

這樣的配置效能不好,今年推土機的cpu真的不怎麼樣的,還不如460 461的,要不給你整個i3的也不錯,家用遊戲都夠的,效能都比你好 cpu i3 2120 745元 主機板 技嘉b75 dv3 440元 記憶體 金士頓4g 2 8g 250元 硬碟 希捷1t酷魚 552元 顯示卡 影馳gtx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