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下2023年的運程,請大師幫我看下2023年的運程

時間 2021-10-14 21:05:48

1樓:字子安

今年運勢:年逢歲破,勸君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屋上霜。防小人嫁禍騙財,出外車輛宜小心。

凡事不可衝動自作聰明,從正道經營,騙財勿取,酒色勿食,公親勿做。宜正月擇吉日用清茶三杯,五果一盤當天祭拜太歲星君並帶太歲符,可保平安大吉。

財 運今年破財損利,投資不宜,合作要謹慎。

增財運方法

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杯水或放置風水輪,或佩帶財符。

感 情肖羊女性今年桃花仍屬旺,但良莠不齊,宜精心選擇,以免惹到爛桃花,身心不利,單身者今年也可覓到心儀之物件!肖羊男性今年桃花也屬較旺,但要小心處理感情問題,提防感情糾纏不清,切勿燥進,順其自然反而有意外之獲。

增愛情運方法

女性青、綠色有利,可佩帶木製 、長形飾物。男性宜黑色、波浪形飾品,或佩帶桃花符。

事 業肖羊人今年事業難有較大的發展,今年投資需謹慎,不適合擴大生產規模。宜修心養性,安分守己。打工一族今年注意要安於現狀,當可順達!

乙未年:財利兩佳,宜積極進取,但合作不利,凡事小心。

丁未年:求財得利,諸事順調,有橫財。

己未年:財運不通,凡事不利,營謀作事,皆須小心。

辛未年:聰敏盡露,學業極佳,利考學,不宜驕傲。

癸未年:2023年--流年欠佳,宜小心健康。

一月份:運勢大利,求名、考學、晉公升等均有機會。

二月份:有貴人,精神壓力大,財利仍佳。

三月份:凡事不利,多虛耗,以守為上。

四月份:僅利文書,餘皆不吉,但有貴人提攜,凡事逢凶化吉。

五月份:六親不利,防小人,財運不利。

六月份:破財損利,宜靜不宜動,凡謀難利。

七月份:交易、營商大利,財源亨通,宜積極進取。

八月份:運程好轉,財運亨通,財喜雙至。

九月份:損財之月,小心破財,凡事三思而後行。

十月份:貴人提攜,重入佳境,財如春水,經商有利,事事順調。

十一月:財星當令,吉星拱照,積極進取,合作不宜。

十二月:運程不利,事多煩惱,凡謀難成,固守為上。

請大師幫我看下大運流年運程謝謝,請大師幫我看下八字大運流年運程謝謝!

清閒居士 為人比較強勢,陽剛且努力上進之人,但是容易受制於妻子或者漂亮的女子,還需要注意女子和自己要錢,當然這就屬於小三一類的人物了,可以從政或者幹一些能起帶頭作用的領導人物。但是這兩年裡運勢較一般 命由己造福由心生 出生公曆 1980年12月21日10時41分 北京時間 星期日。出生農曆 庚申年 ...

請大師幫我算算運程,謝謝,請大師幫我算算八字運程,謝謝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91年2月6日1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十二月廿二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11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3 生辰八字 辛未年 庚寅月 丁未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羊,出生於白羊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

大師幫我看下今年的運程,感情,事業望詳解

12345a幫助 2009年十二生肖運勢 豬 整體運勢 今年屬豬的人士比較幸運,各個方面都很好,亥 豬為江河湖海之水,醜 為溼土內含水庫。屬豬人今年得到 太歲 關照,並且有貴人幫助,在今年運勢較為順暢,事業的發展能夠如魚得水,發展大吉,精心經營,與對手的競爭中爭贏的可能性較大,宜好好把握機會。如能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