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走機要途徑要多久

時間 2022-08-20 00:45:09

1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一般情況下,跨省需要30個工作日左右,省內7個工作日左右,市內3個工作日內。

跨省機要方式寄了個人檔案。從地級市跨多省到上海只要一周。以現在的交通條件,路上時間花費非常短,和ems時間差不多,但是到達目的地後需要分揀給具體收件部門,這一部分需要花費3-4天的功夫,所以相對延長了機要的郵寄時間。

轉遞檔案應遵守下列規定:

(一)幹部檔案應通過機要交通轉遞或派專人送取,不准郵寄或交幹部本人自帶。

(二)縣及相當於縣以上的各級黨委組織、人事部門,可以直接轉遞幹部檔案。

(三)轉出的檔案必須完整齊全,並按規定經過認真的整理裝訂,不得扣留材料或分批轉出。

(四)轉遞檔案必須按統一規定的「幹部檔案轉遞通知單」的專案詳細登記,嚴密包封。

(五)收到檔案的單位,經核對無誤後,應在回執上簽名蓋章立即退回。逾期乙個月未退回者,轉出單位應寫信催問,以防丟失。

(六)為使幹部檔案能夠隨著幹部調動或職務的變動而及時轉遞,幹部調配、任免工作部門應將幹部調入單位和任免通知及時告訴幹部檔案管理部門,並建立必要的聯絡制度。

2樓:miss木當案

正常情況下一般是省內3-5個工作日,省外30個工作日左右,單位在寄送具有涉密的檔案時,都會通過機要的方式進行轉遞,檔案也不例外,檔案也是涉密材料,原則上都是通過機要的方式進行轉遞。

機要轉遞材料是專人押送,比較安全。加上檔案原則上是不允許本人自帶和寄快遞,通過快遞轉遞的檔案(除ems外)人才市場等公共就業中心是不會接收,都會退檔。

1,寄出時間是檔案有機要號的日期,這個時間可以詢問人才中心,2,機要局**,可以詢問人才中心

3,一定要了解人才中心是每週幾寄送檔案,獲得準確寄出時間後,才能讓機要局人員幫忙估計

長沙到成都飛機要多久,從成都坐飛機到重慶要多長時間

廈航。mf8401 09 15 10 55 長沙機場。成都機場 737 海航。hu7355 13 15 15 05 長沙機場。成都機場 733 海航。hu7355 13 15 15 05 長沙機場。成都機場 733 南航。cz3461 13 25 15 10 長沙機場。成都機場 320 南航。cz3...

桂林機場到桂林火車站要多久?怎麼走

桂林旅行網 下飛機就搭民航大巴到桂林市區票價20元每人。在桂林火車站附近的上海路可以下車。步行就可以到火車站或汽車站。去柳州還可以直接在高速路口下車轉乘桂林 柳州的直達大巴。你和民航大巴的工作人員說清是去柳州他們會安排的。這樣最方便。火車時刻表如下 建議坐n801或n803次。另外,到汽車總站乘坐直...

搭地鐵從同濟路站到廣州南站怎麼走?要多久

地鐵同濟路站坐廣佛線到西朗站下,換乘地鐵1號線到公園前站下,換乘地鐵2號線到廣州南站下。廣州地鐵網顯示約77分鐘。 先做2路車再坐地鐵2號線約1小時40分鐘 2步行至 人民北路站 乘坐 2路,在 中山紀念堂 市總工會 站 下車步行至 紀念堂站 乘坐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在 廣州南站 下車大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