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去崇明島怎麼走,要多久 哪位親能給解答下

時間 2023-04-22 01:03:04

1樓:小兵肥皂

【路線】外灘。

南京路。→地鐵一號線人民廣場站(上)

地鐵一號線汶水路站(下)

汶水路公交車站(就在地鐵站不遠處,可以問下路口的協管員)→乘坐申崇線(站內有申崇一線到崇明陳家鎮、三線到崇明南門)→崇明。【時間】

從外灘到一號線人民廣場站的時間依據你乘坐的交通工具(先估算30分鐘)從地鐵一號線人民廣場站到地鐵一號線汶水路站約40分鐘。

從汶水路站下乘坐申崇1線到崇明陳家鎮約60分鐘、三線到崇明南門約100分鐘)

所以到崇明陳家鎮大約需要2小時10分鐘,到崇明南門大約需要2小時50分鐘。

以上是交通通暢的情況,如果堵的話還得加上30-60分鐘。

2樓:強祖宗

坐20路去2號線南京東路站坐2號線。

1,到上海科技館,轉乘申崇二線可到崇明島東部的陳家鎮樞紐站。

2,到世紀大道轉6號線到巨峰路,轉乘申崇六線或者申崇六線區間車分別到崇明島西部的南門和中部的堡鎮汽車站。這三個地方有海量島內公交去往島內各地,看你具體目的地是哪兒了。

3樓:我是最大了

打車到吳淞碼頭坐船就到了。

在上海市區怎麼去崇明島?

4樓:

摘要。你好,通過查詢從上海市區到崇明島有三種方式:輪渡、公交、自駕。

1.輪渡可從吳淞碼頭、寶洋碼頭、石洞口碼頭登船。2.

乘公交車,申衝1號線-申衝6號線可直達崇明。3.自駕。

上海可以走長江隧道大橋上島。

在上海市區怎麼去崇明島?

到崇明坐幾號地鐵。

你好,通過查詢從上海市區到崇明島有三種方式:輪渡、公交、自駕。1.

輪渡可從吳淞碼頭、寶洋碼頭、石洞口碼頭登船。2.乘公交車,申衝1號線-申衝6號線可直達崇明。

3.自駕。上海可以走長江隧道大橋上島。

您好,上海市區沒有地鐵直達崇明島。

您可以根據您所在位置,選擇乙個較為便捷的方式去崇明島。

在上海市區怎麼去崇明島?

5樓:

摘要。1.可以到吳淞口的寶楊碼頭和石洞口碼頭坐船到崇明,2.可以在地鐵1號線的汶水路站,12號線,6號線的巨峰路站和2號線的上海科技館站乘坐申崇系列公交線路到崇明。

在上海市區怎麼去崇明島?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可以到吳淞口的寶楊碼頭和石洞口碼頭坐船到崇明,2.可以在地鐵1號線的汶水路站,12號線,6號線的巨峰路站和2號線的上海科技館站乘坐申崇系列公交線路到崇明。

方法有很多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怎選擇。

請問一下還有什麼問題嗎?

上海崇明島到外灘怎麼走

6樓:肯聲陌

上海崇明島到外灘駕車路線如下:

1、從崇明島到新堡路,行駛公里;

2、右轉,進入新堡路,行駛40公尺;

3、右轉,進入堡湖路,行駛公里;

4、請直行,進入白港公路,行駛公里;

5、右轉,進入陳海公路,行駛公里;

6、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陳海公路立交橋,行駛820公尺;

7、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滬陝高速,行駛公里;

8、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上海繞城高速,行駛公里;

9、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外環高速,行駛公里;

10、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環東二大道立交,行駛280公尺;

11.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龍東大道,行駛公里;

12.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內環高架路,行駛公里;

13.三岔路沿中間行駛,進入中山南路,行駛公里;

14.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中山東二路,行駛公里;

15.右轉,從中山東二路到外灘,行駛10公尺;到達外灘。

上海怎樣去崇明島?

上海去崇明島怎麼去?

從上海市區到崇明島大概要多久,怎麼過去,只用公共運輸

7樓:希妙夢

寶楊路碼頭:上海體育場有上海市旅遊集散中心,坐旅遊五號線從終點站到終點站,耗時乙個半小時左右,八元錢。別從人民廣場站上,難找不說,絕對沒有位子。

石洞口碼頭:坐地鐵一號線到共富新村下(又是終點站),下來之後馬路上有無數去碼頭的車,招手即停,五塊錢。

總結:寶楊路船環境好,以客渡為主,但晚上七點半之後就沒船了。石洞口以車渡為主,車滿即放客,而且船次多,晚上十點多還有船。

建議:開車的話去石洞口,只是人過江的話去寶楊路 還有申崇2號線從市區到崇明島全程乙個半小時,途徑長興島,最早一班車是早上5:55分,最晚一班車是19:00,兩邊都是。

順便介紹一些有關崇明島的人文地理知識:

崇明島地處長江口,是中國第三大島,被譽為「長江門戶」,是世界上最大的河口沖積島,世界上最大的沙島。崇明島成陸已有1300多年歷史,現有面積為1225平方公里,東西長80公里,南北寬13至18公里,海拔公尺~4.

5公尺。全島地勢平坦,土地肥沃,林木茂盛,物產富饒,是有名的魚公尺之鄉。

崇明島還有乙個美麗的古稱:「東海瀛洲」。相傳在遠古東海之中有一瀛洲側境,是神仙居處,但這個仙島沒有穩固下來,一直飄忽不定。

秦始皇和漢武帝先後派人到東海之上四處尋找,都沒有找到。後來到了明朝,朱元璋皇帝把「東海瀛洲」四個字賜給了崇明島。從此,崇明島便有了古瀛洲的美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6號線 → 申崇六線b線 → 堡勝專線,全程約公里。

需時約4小時。

1、從上海科技館。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9站, 到達巨峰路站4、步行約10公尺,到達巨峰路地鐵站。

5、乘坐申崇六線b線,經過1站, 到達大通路堡鎮中路(夜間下客站)站6、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南堡鎮站。

7、乘坐堡勝專線,經過36站, 到達招呼站8、步行約公里,到達東平國家森林公園。

從上海如何去崇明島?在上海市區怎麼去崇明島?

一天來回就單玩森林公園可以的。高速船45分鐘前後單程。晚上5點以後就只有客輪1小時20分鐘前後。你去寶楊路碼頭後 選擇到南門的船 去森林公園近!船是半小時一班的 所以不需要班次表 是23元和28 慢的是16元。到南門後有公交到森林公園的 那邊是公交總站 你問下就是了 3元。住宿就碼頭這邊的圍城賓館吧...

浦東機場到崇明島怎麼走,從浦東機場到崇明島最快捷方便怎麼去

從浦東機場坐地鐵二號線,到上海科技館下車,六號出口,直接有申崇線到崇明 地鐵2號線到上海科技館,換申崇二線到陳家鎮樞紐站。要去南門或者堡鎮,則 2號線坐到世紀大道換6號線到巨峰路,換申崇六線到南門。2號線坐到人民廣c換1號線到汶水路,換申崇三線區間車到堡鎮汽車站。坐機場5線,到新客站,換3號線,到淞...

北外灘到外灘怎麼走,上海外灘怎麼去?

北外灘到外灘走的軌跡如下 起點 北外灘濱江綠地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 2.行駛30公尺,稍向右轉 3.行駛11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東大名路 4.沿東大名路行駛290公尺,左轉進入新建路 5.沿新建路行駛210公尺,左轉進入東長治路 6.沿東長治路行駛520公尺,過右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