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烈士陵園到火車東站怎麼走 要多久

時間 2023-03-15 01:15:06

1樓:尼斯多多

烈士陵園---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公交)

有直達線路[返程方案]

烈士陵園 坐 183路(11站) 到 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約公里。

烈士陵園---廣州東站地鐵站(地鐵)

線路: 從烈士陵園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西朗-廣州東站),抵達廣州東站。 約公里。

2樓:帳號已登出

還走個屁,乘地鐵1號線就行。

7分鐘,到西元前站的中部樓梯換乘二號線,往三元里方向乘,到廣州火車站下,a出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烈士陵園坐地鐵一號線直接到廣州火車東站 10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最快,詳細方法樓上說了。

如果你不怎麼熟悉廣州,記得上地鐵前看清楚路線牌下面是廣州火車站查詢**。

時間,班次,連**都很詳細。

我想應該幫到你。

不用怎麼走的。

你到了廣州東站的地鐵站下地鐵,隨便找個工作人員問下。

她會指引你正確的出口方向,一出去應該就到了。

從廣州東站到烈士陵園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5樓:曉涓鵑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烈士陵園站。

票價3元 時間給15分鐘 末班23:00

從烈士陵園到廣州南站地鐵,要多久,票價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起義烈士陵園步行約170公尺,到達烈士陵園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公園前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廣州南站。

廣州南站到烈士陵園站點坐地鐵 5

7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3號線 → 545路公里崗頂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石牌橋站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天河南站。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烈士陵園怎麼換車?

8樓:九州風雲傳說

地鐵: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

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2站)到地鐵烈士陵園站下。

公交: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211路(坐7站)到烈士陵園站2下,走約50公尺到地鐵烈士陵園站b2出入口。

9樓:匿名使用者

坐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到公園前站,換乘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到烈士陵園站即可。

?c=guangzhou

烈士陵園到廣州南站地鐵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烈士陵園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公園前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廣州南站。

廣州東站到黃花崗七十二烈士陵園怎麼走

同和站有219路車直達。也可以坐地鐵到5號線區莊站下。219 同和 東坑 南方醫院 一五七醫院 梅花園 梅園新村 雞頸坑 伍仙橋 興華路口 豪景花園 沙河大街 沙河頂 動物園 黃花崗 慕雲澤 286和286b都可以,是去火車站的,在黃花崗有站 地鐵 三號線到體育西換三號到珠江新城轉五號 或者三號到東...

從烈士陵園打車到廣州火車南站要坐什麼車

夢爾戀 地鐵烈士陵園站c出入口乘坐地鐵一號線 坐2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12站 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6.6公里,費用約49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敬曉 從烈...

烈士陵園地鐵站到廣州高鐵南站怎麼走

自號臥龍 在烈士陵園上地鐵過兩站在公園前轉2號線在番禺南站下車即可 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的ip是多少 廣東省廣州市是華南地區嗎 是的 整個廣東省都屬於華南地區 肯定的回答 是的。整個廣東省都屬於華南地區 請問在廣東省非廣州市的其他地區已經買了一套房,在還月供,再在廣州買房首付需要付幾成? 居理買房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