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鑑定查詢懂行的朋友能幫我看下證書和東西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呀?心裡總不踏實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在水伊人

你好石榴石吊墜 真品

合理入手價不超兩百為宜

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懂得朋友幫忙鑑定下真的麼,值多少

2樓:在水伊人

和田玉平安扣鑲嵌925銀

廣義和田玉

成本價最多不超三百

市場有酌情加價 幾百元

標價虛高,打折****居多

朋友送了顆野山參,有證書,希望懂行的高人幫我看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3樓:

有證書的我個人做野山參這麼多年的經驗告訴你**在幾十元,一般都是工藝參多

4樓:東北種參人家

你把**發上來我們幫你看下。

5樓:坑啊起啥名

親 沒有圖我看什麼??

懂鑑定珠寶的朋友幫我看下,這個珍珠手鍊,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值多少錢?

6樓:我叫你走別回頭

從色彩上可以看出這個可能不是偽造,但是現在不知道份量,以及質量和耐久程度。

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告訴我下這個實際**大概是多少錢,珠寶店裡標500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東西沒有固定的定價標準,各地銷售**差別很大。正常看,幾百元買來玩玩還可以,多了就感覺不值了。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珠寶鑑定證書是真是假,如果是假的,這個大概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那位懂行的朋友幫我鑑定下是不是真的 值得到好多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沒有問題,鑽石成本1000元左右,金屬成本800元左右,工費成本200元左右,零售價是成本價乘以1.5-2.

珠寶鑑定師收入大概是多少,珠寶鑑定師的考試有哪些?都是在什麼時候考?費用大概是多少

記憶蛋餃 珠寶鑑定師收入大概在10000元左右,當然這是在專業的檢測機構才有的收入。一般的珠寶鑑定工作薪資在3000 5000元。而為拍賣行和珠寶公司鑑定的人才,其薪資就非常的可觀。對於珠寶業較為缺乏的品牌設計人才,一個成熟的珠寶設計師年薪往往在10萬元以上。珠寶鑑定是非常稀缺的一個行業,就業方面比...

濟南珠寶鑑定中心在哪,濟南的珠寶鑑定在哪裡?

在解放橋北面 家樂福北臨 省地礦局,珠寶玉石鑑定中心,那有個美得樂大酒店。東倉站 公交車站。車次太多了 3 8 37 39 45 63 79 165 brt2 brt3 k53 k55 k91 很差勁沒有直接到的,下車還得走好遠。招財進寶。青銅的。三根腿的青蛙。49,燕山立交橋下,萬嘉隆珠寶城。四樓...

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的鑑定證書是真的嗎

在水伊人 您好可以在查詢此證書詳細資訊及證書照 是天然翡翠a貨雕件。真品放心佩戴!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請幫忙看一下真假 50 運發 我在新疆烏魯木齊西單商場購買的鑽戒是真是假?怎麼辨認 東西不會是假的,此外和田玉料也分檔次和顏色,但是金鑲玉的 外面很多金含量其實不足的。 小 的嫩草 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