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訴東方航空公司

時間 2022-02-16 16:00:09

1樓: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8-05

投訴有三種,一是向東航集團投訴,二是向航協華東**處,三是向工商部門。

另,你的問題,機票**不同,是機票銷售**是變動,這跟汽車票,火車票銷售方式不同你不同時間購買的**不同,是正常情況。

航班時刻變動,你訂購的時候,看時間還要看航班號,你選擇**不同,時段也就不同,這還要看你操作,(是按**排序,時間排序等)

我昨天飛機票,到現在也沒飛,我在瀋陽自己找賓館住一宿了

這個情況 一般是沒辦法投訴的

但是您可以去投訴

到現在也沒沒飛,也沒有解釋

這三個辦法 可以主張要求

進行補償的

現在賓館自己開錢,改簽到第二天十點,完了又改簽下午13點,到現在也沒登機

嗯明白您這個情況的

那麼建議您保留好所有收據

進行投訴

航班取消什麼的有時候航空公司也是不得已為之,但是後續連個解釋也沒有真的很不應該。

2樓:沉浮人生不言敗

回答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局消費者事務中心的主要職責為:

1、負責受理消費者投訴,並及時反饋給相關航空運輸企業或機場,監督檢查被投訴航空運輸企業、機場對消費者投訴的處理情況。接受**主管部門委託,負責調查處理重大消費者投訴案件。

2、負責對消費者投訴情況的彙總和整理,定期向社會公布。負責對消費者投訴意見的分析研究,向**主管部門提出建議。

3、組織開展對航空運輸服務質量的評價工作。

4、參與社會有關質量監督管理的活動,開展國內、國際航空運輸服務質量工作的交流。

南方航空公司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東方航空公司的聯運合作夥伴都分別有哪些

我只清楚南航的 比如南航和加航 澳航都有合作的,共享,運力共享。比如澳航就沒有飛廣州的航班,直接用南航的飛機全部運回來。南航基本上開通航線的地方都有公司合作的。 目前與東航有spa協議的航空公司列表如下 vv 9w等66家。中國是不是有三大航空公司,如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中國東方航空...

航空公司對空姐的投訴怎麼處理,空姐被投訴會怎麼樣

對公司影響不大批評教育完事,大了辭了再招,第三方合同就這樣。別問我為什麼,像川航每年都招不怕。建議您直接找乘務長或者當班主任,口頭投訴。其實我覺得最有用的就是這個方式。不要覺得他們是同事,同事之間會包庇。主任或者乘務長都會公平嚴肅的看待這個問題。因為能夠乾到乘務長或者主任的,都是年限高,想把這份工作...

中國哪個航空公司最好,中國哪個航空公司最好

國內排名前10的航空公司如下 1中國國航 於1988年,中國航空集團控股的航空運輸主業公司,世界品牌500強,中國國際航空股份 2南方航空 中國運輸飛機最多 航線網路最發達 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 3 厲會運飛宇 中國大航空公司有 中國國際航空 中國航空 中國南方航空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