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對空姐的投訴怎麼處理,空姐被投訴會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16: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公司影響不大批評教育完事,大了辭了再招,第三方合同就這樣。

別問我為什麼,像川航每年都招不怕。

2樓:卿若學姐

建議您直接找乘務長或者當班主任,口頭投訴。 其實我覺得最有用的就是這個方式。不要覺得他們是同事,同事之間會包庇。

主任或者乘務長都會公平嚴肅的看待這個問題。因為能夠乾到乘務長或者主任的,都是年限高,想把這份工作好好做的。

相信我,在那個航班上那個時刻,他們應該比公司領導更重視旅客的服務感受。乙個航班旅客不滿意,他們有責任。即使不知情也有連帶責任,所以絕不敢包庇。

那我建議直接投訴,有以下幾個原因。

1.避免誤會。比如說某旅客個子矮或者受傷,無法自行安放行李,跟乘務員尋求幫助,結果乘務員扭頭就走了。旅客很生氣,找其他旅客幫忙放了行李。

而其實這個乘務員也可能因為受傷(畢竟腰傷是乘務員的職業病),或者她覺得自己沒力氣放,她去找其他同事幫忙。等回來,旅客的行李已經放好了。有很多乘務員尤其新乘,會不好意思和旅客講我去找人幫忙。

這時,她的錯誤,是沒有及時溝通造成誤會。但是比起不管旅客,這個錯誤看起來小了一些,對嗎?而我們都是正直善良的旅客,不想冤枉好乘務員啊。

當場投訴,能夠給乘務員乙個解釋的機會。同樣,你也可以判斷,她是不是狡辯。2.

緩解情緒。如果你遭遇了乘務員白眼、語氣不好等情況,你心裡一定不舒服。比起過幾天,由陌生人告訴你,我們已經處理過乘務員。

乘務員以及主任當場給你道歉,甚至及時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小補償。

供您參考哈!希望您的問題能得到妥善解決!如果有其他問題也可以向我諮詢哈!

空姐被投訴會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肯定要先評估投訴是否為有效投訴。如果是旅客無理取鬧,也不能處分人家空姐。如果是有效投訴,確實是空姐的責任,那麼會根據公司規定進行處罰。

怎麼投訴 空姐

空姐被投訴後含淚求乘客理解,假如你是空乘,面對投訴時你會怎麼辦?

4樓:貓貓

我也會求著乘客能夠理解自己,能夠原諒自己,會和乘客道歉的。因為我們是處於服務行業,服務好乘客就是我們的工作,如果出意外了,肯定是需要道歉的。

5樓:神秀娛樂

無論自己服務流程有沒有做錯,遭到投訴都要立刻道歉,把態度擺端正做到位,因為並不是他投訴了你就會受到懲罰,如果你服務過程中沒有做錯什麼,那麼投訴是不會成立的。投訴機制對於惡意投訴者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空乘,面對投訴時我先搞清楚是合理投訴還是無理取鬧,如果是合理投訴我會道歉,無理投訴交由乘務長處理並配合公司調查。

7樓:aggie恰吉妹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心平氣和地和乘客去解釋我為什麼會那麼去處理事件,而且表示我們會幫他解決好問題,並且給他致以真誠的道歉,請求他的原諒和理解。

8樓:小南學長

我首先肯定是會對顧客道歉,畢竟顧客就是上帝。但是我會說明事情的緣由,爭取得到客戶的諒解,如果對方蠻橫無理,可以向上級申報協調別人處理。

9樓:網友

與乘客心平氣和的了解一下原因,然後向他解釋原因,然後解決這個投訴。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沒遇到過氣人的空姐 乙個個好幾年坐一次飛機的在這評價 光看可憐了。

1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也會感覺到非常委屈,因為我的努力得到了乘客的誤解,讓我非常無奈。

分析航班延誤,旅客投訴情況下,空姐應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空姐要做好為旅客解釋的準備,航班延誤旅客本來就心煩意亂了,如果空姐再不給出好的態度這時候很容易引起旅客的過激行為,輕者投訴,重者可能出現暴力行為,如果被投訴了,空姐不要和在氣頭上的旅客爭執,要盡量安撫旅客。當然希望各位旅客能理性對待空乘人員,選擇合理的方式維權,比如飛飛就是很好的維權軟體,不用跟空姐或者空少起衝突,輕鬆解決你的煩惱。

投訴對空乘的影響有多大?

13樓:祺祺小可愛

肯定是形象直接受損,尤其是對個人而言會直接離職吧。相對那個航空公司說可能當時有一定的影響,但是風波過後就好了。就是難為了那個被投訴的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是客對飛機運營信心,空乘飛機是一件本來就讓人覺得有點小危險的事,雖然現在科技發達,飛機這個東西很安全,但是一旦有投訴,那就糟糕了。

如何投訴航空公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航空服務不滿意,建議先向航空公司投訴。如對其投訴處理不滿意,可向民航局消費者事務中心申訴。

(一)中國南方航空官方投訴渠道如下:

1、**投訴。

國內撥打: 95539-1-9,4006695539-1-9海外撥打:+86 4008695539-1-9,+86-20-22395539-1-9

服務內容:意見、建議及投訴。

2、網頁投訴渠道:中國南航-使用者反饋。

(二)民航局投訴方法:

1、民航局設有專門受理消費者投訴的渠道,可以直接進入民航局官網2、找到首頁右下方的社會監督板塊,點選「消費者投訴」圖示,進入相關消費者投訴頁面。

16樓:墨夷恨風

我有史坐航班以來,行李沒有超出20kg不收費,唯獨祥鵬航空垃圾至極,竟然不允許旅客帶行李,**收費。

17樓:悠悠

我在去哪網買的哈爾濱到北海的機票當時買當時就退票了為什麼扣我9百分之五十的手續費太黑了。

18樓:金石為開

國航真是垃圾,今天的飛機下午14點通知航班取消,我們消費者該如何維護我們的權益?打**投訴說是天氣原因,可明明起飛地大連是晴天,降落地青島天氣也很好。

19樓:我艹你瑪

8008100949(民航總局投訴**!)

20樓:fedup受夠了

如果您在搭乘航班出行的過程中,遇航班延誤、取消、超售,或託運行李損壞、延誤、丟失,可以通過第三方投訴維權平台"fedup受夠了"提交投訴。針對不同型別的投訴,fedup的航空專家與法務團隊,會介入處理,協助向航空公司爭取應得的賠償,維護您的合法權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相同情況,你是怎麼解決的。

22樓:及從亦

這樣缺德的事,投訴也五門吧?

23樓:我是中國人曹蕾

我剛訂四月十日春秋航空,日本到哈爾濱的,也是定的便宜說是取消了,退款要三十日之內,我繼續定的東方航空,轉機南方航空公司,第二天也告訴我取消了,退票卻要扣手續費,不知道還有沒有維護老百姓利益的地方了,我準備尋找下去,找個說理的地方。

24樓:阿毛

投訴沒吊用,騙人的。自己刀削不了自己把。福州航空盜竊託運行李我投訴告訴我正常。

選拔空姐是到航空公司面試嗎?

航空公司有面試的話會發布招聘資訊,符合招聘要求的話就可以投遞簡歷,完了根據安排去航司參加面試。面試空姐有哪些要求?面試空姐的要求 報考空姐空哥的具體條件。年齡要求 高中 中專畢業生18 20周歲 即1986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 大學專科學歷畢業生18 22周歲 即1984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 大學本...

誰知道南方航空公司2023年空姐招聘什麼時候開始嗎

你的學歷都達不到現在高中學歷的已經很少了!專業學校畢業的也要面試各航空公司。還有很多內定的 除非你是民航子弟或有關係!一般8w 15w可以進!一點都不好!不要把空姐想的那麼好也只是在天上的服務員!很辛苦錢也沒想象中多,實習一年每月才900快。飛幾年都賺不回關係費!管理也很嚴格考不完的試開不完的會!休...

當空姐是到航空公司面試嗎,通過什麼渠道可以去航空公司面試空乘?流程有知道的嗎?

花開 國內航空公司面試指南 航空公司面試空乘服務人員的形象要求和其他報名條件 年齡一般為 18 23 歲,但也有的航空公司將年齡限制在 22 歲以下。五官端正 儀表清秀 身材勻稱。女性身高 164 173cm 男性身高 173 183 cm 口齒清楚,普通話標準。身體裸露部位無明顯疤痕。無口臭 腑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