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個航空公司最好,中國哪個航空公司最好

時間 2021-10-17 11:28:33

1樓:

國內排名前10的航空公司如下:1中國國航(於2023年,中國航空集團控股的航空運輸主業公司,世界品牌500強,中國國際航空股份****)2南方航空(中國運輸飛機最多、航線網路最發達、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3

2樓:厲會運飛宇

中國大航空公司有:中國國際航空

中國航空

中國南方航空

中國東方航空

深圳航空

廈門航空

港龍航空

海南航空

春秋航空

國泰航空公司

中國山東航空

四川航空

吉祥航空

北京航空

上海航空

望採納o(∩_∩)o

3樓:光暈中的戰鬥機

根據航空權威機構skytrax在2023年發布的排名(僅列入列出世界前100名的航空公司):

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中國香港)世界排名no.4

長榮航空eva air(中國台灣)

世界排名no.6

海南航空hainan airlines

世界排名no.7

中國南方航空china southern airliens世界排名no.14

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中國香港)世界排名no.24

國泰港龍航空cathay dragon(中國香港)世界排名no.33

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中國台灣)世界排名no.34

中國東方航空china eastern airlines世界排名no.75

吉祥航空juneyao airlines

世界排名no.80

中國國際航空air china

世界排名no.99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國航的服務是最差的,上航最好。上航的積分卡在飛機上就可以刷,最方便。提供的餐也比較好。服務是最人性化的。

5樓:竹葉捲心

國航是最好的

本人覺得廈航也不錯

我同學說廈航是我國少數幾個贏利的航空公司之一

6樓:暗自飄零

我感覺還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吧!

國內最好航空公司排名都有哪些?

7樓:盡是強顏歡笑

國內最好航空公司排名有:國泰航空、長榮航空、海南航空、中國南航、深圳航空、四川航空、中國東方航空。

1、國泰航空

而身為五星級航空公司,香港國泰航空又實至名歸。座椅寬敞舒適、起落平穩安全、服務一流周到,即便是經濟艙的飛機餐也得到了許多好評。國泰機隊平均機齡為8.

5年,年輕的機隊使它充滿活力。

國泰航空以其設定在機場的貴賓室聞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休息室內,你可以享受到豐富完善的服務設施,滿足閱讀、健身、沐浴、餐飲、遊戲等多重需求,兼備優雅與舒適。

2、長榮航空

台灣長榮航空也是「星空聯盟」成員之一,數次入圍十佳榜單並且排名一路攀公升,歸功於其一貫的創新服務。在全球300多家航空公司中,長榮航空還榮獲了全球最清潔機艙獎、最佳經濟艙餐飲獎。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使它成為最會賣萌的航空公司。少女心爆棚的**人物不僅體現在飛機機身上,飛機內飾、登機牌、餐食統統圍繞**主題,試問誰能抗拒如此可愛的飛機呢!

3、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成為中國大陸唯一入選top10的航空公司!位置從之前的第8名公升至第7名,已九度蟬聯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榮譽!

同時,海南航空還榮獲世界最佳商務艙的殊榮,飛歐美的航班平均機齡不到5年,加上機艙內新穎的陳設,大大提公升了乘客的好感度。目前海南航空開通國內外航線近1800條,通航全球220座城市,在家門口便能以親切的**感受到國際化標準的五星服務,值得嘗試!

8樓:無名之人

1、國泰航空

而身為五星級航空公司,香港國泰航空又實至名歸。座椅寬敞舒適、起落平穩安全、服務一流周到,即便是經濟艙的飛機餐也得到了許多好評。國泰機隊平均機齡為8.

5年,年輕的機隊使它充滿活力。

國泰航空以其設定在機場的貴賓室聞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休息室內,你可以享受到豐富完善的服務設施,滿足閱讀、健身、沐浴、餐飲、遊戲等多重需求,兼備優雅與舒適。

2、長榮航空

台灣長榮航空也是「星空聯盟」成員之一,數次入圍十佳榜單並且排名一路攀公升,歸功於其一貫的創新服務。在全球300多家航空公司中,長榮航空還榮獲了全球最清潔機艙獎、最佳經濟艙餐飲獎。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使它成為最會賣萌的航空公司。少女心爆棚的**人物不僅體現在飛機機身上,飛機內飾、登機牌、餐食統統圍繞**主題,試問誰能抗拒如此可愛的飛機呢!

3、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已九度蟬聯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榮譽!

同時,海南航空還榮獲世界最佳商務艙的殊榮,飛歐美的航班平均機齡不到5年,加上機艙內新穎的陳設,大大提公升了乘客的好感度,此處應有掌聲~

目前海南航空開通國內外航線近1800條,通航全球220座城市,在家門口便能以親切的**感受到國際化標準的五星服務,值得嘗試!

4、深圳航空推薦情況

推薦原因:在推薦深圳航空的消費者中,最主要的推薦原因是「空中服務」 ,推薦比例為60.6%;其次是「航班服務」,推薦比例為39.4%。

5、四川航空推薦情況

推薦原因:在推薦四川航空的消費者中,最主要的推薦原因是「空中服務」 ,推薦比例為48.6%;其次是「航班服務」,推薦比例為40.5%。

9樓:鬥愛

top1、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是一家總部設在中國上海的國有控股航空公司。

top2、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是由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發起設立,以原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為基礎,聯合中國北方航空公司和新疆航空公司重組而成。

top3、國航(中國國際航空)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2023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國航空集團公司控股的航空運輸主業公司。

top4、海南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股份****簡稱海航,是一家總部設在海南省海口的中國第一家a股和b股同時上市的航空公司,以海口美蘭國際機場為基地。

10樓:有嗨咩

1。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2。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3。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4。海南航空公司(將要改名為大新華航空公司)5。深圳航空公司

6。四川航空公司

7。廈門航空公司

8。上海航空公司

9。山東航空公司 還有一些小的民營航空差不多,算不上什麼排名 其中有前途的算春秋航空公司和華夏航空公司 沒有前途的有鷹聯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奧凱航空,東星航空 還有一些是大公司為了搶地盤拉贊助換了個馬甲又成立的小公司,也談不上盈利阿服務阿 像海南航空旗下的大新華快運、鯤鵬航空、西部航空、揚子江快運、金鹿航空、香港中富航空 南方航空旗下的重慶航空 四川航空旗下的東北航空

11樓:鼻子尖冒冷汗

我希望深航能讓空姐半年回一次家。這樣,我那敗家的空姐物件就沒時間監視我了。我現在有種天天在拘留所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最好航空公司排名有中國國際航空股份****、中國東方航空股份****、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海南航空股份****、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廈門航空****。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世界最大聯盟-星空聯盟成員,中國唯一掛國旗航空公司,主要運營中國至世界各地主要航線中國內地三星航空,客月運輸總量435.07(萬人次)。

是中國所有航空公司當中唯一一家可以映載國旗飛行的航空公司,18年1月21日「國航」宣布可以在飛機上使用手機,其也是四大航空中最後一家開放ped的航空公司,服務滿意度較高。

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於2023年成立,於2023年掛牌上市,總部在上海,是中國三大骨幹航空企業之一,其同時兼併經營西北航空企業,與雲南航空企業聯合重組,是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現在除了運營航空企業外,也向旅遊、酒店、房地產、傳媒廣告、機械製造、航空企業等方向多元化發展,服務水平一流。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成立於2023年,總部在廣州,南航是中國航空路線最發達,同時航空班次最多,已經年客運量最大的公司,也就是說如果經常做飛機的話,搭載的飛機為南航的比例要大很多。南航的年載客運量在2023年已經達到了7646萬人次,躍居亞洲第一,世界第三位,服務滿意度一般。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最好航空公司排名都有:東航、南航、廈航、深航、上海、春秋、海南、吉祥、川航等。我自己坐得比較多的是東航和南航,覺得都不錯,東航**稍微便宜點,飛機餐也都不錯,座位比較寬,很舒服。

14樓:you在午後徜徉

國內最好航空公司排名: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

司、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上海航空股份****。

1、海南航空股份****

海航為中國四大航空公司之一,是中國發展速度最快,發展活力最強的公司,海航注重從旅客的深層次需求出發,為旅客創造和提供全新的飛行體驗,是一家以學習西方先進科技為硬體,以中國傳統文化核心內涵為經營理念的民航公司,其在業務服務水平堪稱第一。

2、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

深航成立於92年10月份,是國航和廣控集團等五家公司共同投資建設的航空公司,其在廣州、北京、西安、鄭州等地方都有分公司的存在。

除了經營客運路線外,還經營貨運路線和郵運路線。深航的標誌性圖騰展現這中國產痛文化與現代文明的融合,體現著企業文化和凝聚力。

3、上海航空股份****

上航成立於85年12月,前身是上海航空公司,是中國第一家多元投資建設的商業性質有限責任公司,同時也是世界最大聯盟——星空聯盟的成員,東方航空的成員子公司,自經營以來,上航一直保持著高質量、安全優質的服務標準,贏得了國內外眾多旅客的一致好評。

15樓:行動的兔子

排名是:中國國際航空股份****、中國東方航空股份****、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海南航空股份****、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廈門航空****長榮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等。

我覺得中國國際航空股份****不錯的,機上環境乾淨整潔,乘務人員的服務熱情周到,乘坐南航班機覺得分外的安心和安全。而且國航機尾處大大的鳳凰標誌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在國外看到這個標誌,感覺就像回家的感覺,安心極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廈航、南航、國航。至於海南航空,國內國外航班都做過,沒覺得有多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1南方航空,2東方航空,3祥鵬航空,4海南航空,5四川航空,6中國國際航空,7鄭州航空,8吉祥航空,9長龍航空,10春秋航空

18樓:匿名使用者

港龍肯定第一,國泰第二。

19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航空!

必須是川航,餵豬般的模式,還有我們優秀的機長!

中國哪個航空公司最大!最安全,航空公司 哪個最安全

最大應該是南航 不過名份上是國航 國航是掛著中國國旗的公司 國泰航空 長榮航空 國際認證的 南航,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至於安全,看機長技術了 航空公司 哪個最安全 個人認為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在國內現有航空公司中仍是總體評價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中國國家領導人坐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最安全.三大航空集團 國航,南...

南方航空公司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東方航空公司的聯運合作夥伴都分別有哪些

我只清楚南航的 比如南航和加航 澳航都有合作的,共享,運力共享。比如澳航就沒有飛廣州的航班,直接用南航的飛機全部運回來。南航基本上開通航線的地方都有公司合作的。 目前與東航有spa協議的航空公司列表如下 vv 9w等66家。中國是不是有三大航空公司,如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中國東方航空...

ca是哪個航空公司

我叫王土土豆 ca是中國國際航空股份 air china 簡稱 國航 於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國唯一載國旗飛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國航是中國航空集團公司控股的航空運輸主業公司,與中國東方航空股份 和中國南方航空股份 合稱中國三大航空公司。 景田不是百歲山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 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