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1家航空公司向波音提出索賠,你認為能得到賠償嗎

時間 2021-08-11 17:08:16

1樓:娛樂大嘴巴豬豬俠

自從2023年3月10日,一架衣索比亞航空公司的波音737max型客機墜毀,機上149名乘客和8名機組人員不幸全部遇難之後,波音公司的聲譽受到了極大的影響,然而這不是首起737max空難,2023年10月29日上午,印尼獅航一架由波音737max執飛的飛機,在從雅加達起飛大約13分鐘之後失聯、墜毀,機上189人不幸全部遇難。

在這麼多空難的前提背景下,中國像波音公司提出索賠,我覺得得到賠付的可能性很大,而且中國現在還是波音737的全球最大客戶,目前我們有國內有1568架波音公司的各類機型,光是波音737來說波音公司每年出的3架最新型號的737就有一架是給中國的,最重要的是我們中國也是在全球有很大話語權,在衣索比亞空難之後,我國迅速對中國現有的波音737 max系列飛機做出了停飛的決定,不到一週全球各國都積極響應全部停飛了所有波音737機型客機,就連美國也沒有堅持多久,這就充分說明我國在全世界的大國地位是多麼重要。

波音公司不管是從,波音公司與公與私都會比我們賠償的,當然賠付不是目的,我覺得中國11家航空公司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賠肯定是有其道理的。

而且對於安全問題來說不光是賠付就能解決的,後期的排除故障還有一些技術上面的難題,我覺得才是波音公司目前該做的事情,這樣也是對每一名乘客負責,也是對全世界人民的安全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波音737max全系機型在全球總訂單已高達5012架,波音公司此前公佈的資料是全球已有300多架交付使用。目前我國已有96架波音737max8型飛機交付運營,約佔總數的四分之一,是波音737max飛機的最大使用者。

具體來看:南航24架、國航15架、東航14架(包括全資子公司上海航空11架)、海航11架、廈航10架、山航7架、深航5架、祥鵬3架、奧凱航空、福州航空及昆明航空各2架,九元航空1架。這13家國內公司就是此次索賠的所有航空公司。

中航協:中國航空公司預計共損失40億元左右

目前波音737max客機停飛和延遲交付,給中國的13家航空公司造成了多大的損失呢?24日,中國航空運輸協會給出了權威答案:預計中國航空公司已交付和待交付飛機共損失40億元左右。

中國航空運輸協會祕書長 劉樹國

該機型停飛和延遲交付對我航空公司機隊運力、生產執行、航班保障和經濟效益等方面均造成重大損失,目前恢復執行時間尚不可知。根據測算,如波音737max8飛機停飛至6月底,預計我航空公司已交付和待交付飛機共損失40億元左右。隨著時間推移,相關損失還將進一步擴大。

中國航空運輸企業是波音737max8飛機的最大使用者,此次事件導致的損失我們也是最大。

兩個多月共計損失約40億元左右,數字的確很驚人,而這個數字都包含了哪些損失呢?

首先,如果飛機一直在執行,那它會給航空公司帶**源不斷的票務收入。但是如果這架飛機不能飛了,除了航空公司的票務收入銳減之外,還會產生繁重的維護和管理成本。比如,原本的96架737max飛機和其飛行員不能飛了,那麼原有的航線就要調換別的飛機和相對應的飛行員過來代替,這其中,就有了新的管理成本、人工成本和運營維護成本。

上海航空共有11架波音737 max飛機處於停飛狀態,此前一直停在上海機場,其中虹橋機場9架,浦東機場2架。從6日開始,這11架飛機陸續調機飛往太原和蘭州封存。把飛機轉場調機,相關的維護保障工作非常麻煩。

飛機要佔用場站的機位,就要交租金,而維護保障人員還要不定期檢查飛機。等到飛機獲准重新飛行啟封時,對飛機各系統進行檢定、加油、補液、加氣,所有的維護工作還要再進行一遍,這些都是要花錢的。

3樓:哈哈不分

我覺得獲得賠償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經過這件事情,波音公司已經遭遇了嚴重的信任危機,如果還不對這些受害公司進行賠償的話,那麼將會越來越多的航空公司終止和他們的合作。

4樓:時光匆匆

得到賠償的概率不大,但是它代表了一個態度,航空公司特別重視這件事情,也許波音公司不會賠償,但是一定會影響它的後續銷售問題,也會變相的提醒其他的消費者!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中國有11家航空公司向波音提出的這個索賠,我覺得確實應該要怎麼做,但是能不能夠得到這個賠償數,要看一下這麼一個公司跟這個公司之間的這個訴訟到底打得怎麼樣?

6樓:win亦

中國11家航空公司向波音提出索賠,我認為能得到賠償。波音讓我們中國航空的信任度和知名度都降低了,而且國民和經濟都有一定的損失,賠償是應該的。

7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覺得應該能夠得到賠償吧,畢竟是他們公司出的問題。如果他們不給賠錢的話,那他們後期的銷售會受到很多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因為航空公司在採購波音飛機的時候就簽署了合同,目前因波音公司的問題不能按時履行合同內容。索賠是按合同約定執行,而非無理取鬧!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得到賠償,因為中國是波音的大客戶

10樓:靖勇

很難得到賠償,因為波音公司現在面臨的不光是中國市場,而是面向全球市場。如果波音向中國11家航空公司進行賠償,那麼全球使用波音機型的航空公司都會提出索賠,我想波音公司是承擔不起的。中國向波音提出索賠就是要表明一種態度。

11樓:

美國是個霸道的國家,做什麼事都很強硬,沒理由都能創造個理由,把我們的大使館給炸了,而且還有人傷之,最後也沒存認自己的錯。所以只有國富才能民強,強了其他的國家才能真的怕你,你說話才能管用。

12樓:嘎咘嘰

這種索賠成功的可能性較小。但對波音公司在全球市場的影響還是巨大的。

13樓:廣告傳媒

我覺得賠償可能性不大,波音的尿性就是厚臉皮不承認裝死吧,如果賠了中國,就要陪全世界,感覺要破產了。

14樓:心裡藏著**情節的老小夥

得到賠償會,關鍵是不是全部?中國大多數航空公司目前還沒底氣不用波音產品!狡猾的波音會賠點意思一下,以後會變相加倍賺。

15樓:冰潔說情感

我認為可以得到索賠,理由是波音公司有一半業務靠中國市場養活。沒有中國訂單,它的生產規模會縮小,大量員工失業甚至造成企業破產。在賠償與破產的選擇中,波音一定會選擇賠償。

16樓:成孤鮃

對,賠償是次要的,關鍵是解決問題,排除故障隱患,對每一個顧客和每一個家庭負責不要發生同樣的事件。

17樓:梓瑜吉祥

我能為向波音提出索賠,是不能得到賠償的,因為波音給航空公司是好的,是航空公司沒有保養與維修引起的

18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中國11家航空公司向波音提出索賠,我認為是可以得到賠償的,因為這是犯了縱容,美國也是個,**律的社會,由於這是波音公司技術上的錯誤,造成中國是一家航空公司停飛產品而受到的損失,他必須得給予賠償,如果賠償不了,那麼她就失去了法律面前的公平

19樓:笨笨蛋

必須賠償,否則會葬送以後的合作機會,在全世介面前丟失信用。

20樓:翰林俠隱

只要有理有據加堅持,就一定能,但賠償數額未必能如我們所願!

什麼是生活 ,生活是怎麼解釋

21樓:代號速度

生活是

生存使活命源、指bai恤養活人、指為生du存發展而進行各zhi種活動

、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經驗。衣食住行dao等方面的情況境況、生長、指家產,生計、活兒、工作、生活費用、指用品,器物。美事美好的時光。

筆的別稱。出自《孟子·盡心上》:“民非水火不生活”。

生活可以解釋各種活動,包括日常生活行為、學習、工作、休閒、社交、娛樂等。生活是比生存更高層面的一種狀態。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平平淡淡,像一杯白開水,你喝了沒味,但是你不喝還不行;偶爾你的喝的時候還可能嗆你一下;但是你閒時細細品味,可能你還感覺到一絲絲的甜味!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生活復

就是奮鬥和收制

獲,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

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時間就是生命.

時光不會倒流,珍惜現在,奮鬥未來吧. 生活是在不斷的經歷中才會感悟最深的

24樓:往事隨風笑紅塵

先生存再生活,通俗一點,就是 吃喝拉撒 生老病死 七情六慾,但,人更多的是追求精神上的東西,這也是人和動物的本質區別,比如 正義 和諧 科學 真理,這些才是一個人價值體現所在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簡單而又複雜、平凡而又特殊的問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解說,一種簡單的解說是生活指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

同時也有人說,生活就是人類這種生命的所有的日常活動和經歷的總和。

生活是對人生旅途的考驗與經歷,充滿著悲傷和喜悅,充滿著自信和激情,更面臨著極大的人生挑戰。那就是好好地生存下去,維持真正的生存發展而進行的各項活動的總和。

有人說,生活是不斷需求的過程,也是不斷創造的過程,而非簡單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著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有時就像洋蔥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有時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

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看法,不同的人生觀,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同。 有個謎語: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這是什麼?

人們都猜:這是一面鏡子!但有一個人卻不動聲色地回了這麼一句:

這是生活。 所以說:愁眉苦臉的生活倒不如爽朗樂觀地看生活,這樣生活肯定陽光燦爛!

26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我是這樣理解的,生活,先生後活,先生存再生活。

實際上在人的意識裡 活著就是生活。生活有酸甜苦辣,這個是必須經歷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你想要的,給不了你的,就因為這樣生活,你才懂得,生活像一杯茶水,懂得多了,就知道,活而無意,死而後憶

28樓:文筁

人生處處都是生活。幸福是生活,痛苦也是生活,對不對。關鍵是要有一個健康的生活態度,那就可以了

29樓:籽曦草莓蛋撻

我覺得生活就是活著時候的使命,生活有酸甜苦辣的感受

3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為了延續生命而進行的所有活動,這些活動跟其他人的交織在一起,或悲喜,或離合,或一籌莫展,或順心如意。很多的活動會身不由己,因為它阻礙了那些為了更好的延續生命的活動,也就是阻礙了他人的慾望。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超脫生活的繁雜,以一個達觀超然寧靜的心對待生活的一切,不是看淡生活的悲慘,也不是冷漠生活中的歡樂,而是以這樣的心境去融入這樣或那樣的生活,悲傷一起悲傷,快樂一起快樂,這就是享受生活,享受人生。

為了享受而生活,為了生活而享受,都是帶有目的,帶有慾望的,那不是真正的享受生活。

南方航空公司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東方航空公司的聯運合作夥伴都分別有哪些

我只清楚南航的 比如南航和加航 澳航都有合作的,共享,運力共享。比如澳航就沒有飛廣州的航班,直接用南航的飛機全部運回來。南航基本上開通航線的地方都有公司合作的。 目前與東航有spa協議的航空公司列表如下 vv 9w等66家。中國是不是有三大航空公司,如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中國東方航空...

中國哪個航空公司最好,中國哪個航空公司最好

國內排名前10的航空公司如下 1中國國航 於1988年,中國航空集團控股的航空運輸主業公司,世界品牌500強,中國國際航空股份 2南方航空 中國運輸飛機最多 航線網路最發達 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 3 厲會運飛宇 中國大航空公司有 中國國際航空 中國航空 中國南方航空 中國...

中國哪個航空公司最大!最安全,航空公司 哪個最安全

最大應該是南航 不過名份上是國航 國航是掛著中國國旗的公司 國泰航空 長榮航空 國際認證的 南航,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至於安全,看機長技術了 航空公司 哪個最安全 個人認為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在國內現有航空公司中仍是總體評價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中國國家領導人坐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最安全.三大航空集團 國航,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