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航空公司不能託運,哪些航空公司不能免費託運

時間 2021-06-02 23:42:43

1樓:龍香天渾泉

廈門航空

依據航線的不同,提供計件制和計重製兩種免費行李額。

在實行計重製免費行李額的航線上,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

持**或兒童客票的頭等艙旅客為40千克,公務艙旅客為30千克,經濟艙旅客為20千克,嬰兒票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1)廈航中國-歐洲、韓國、東南亞及內地到港澳臺之間航線:

注:新加坡/臺灣始發到中國大陸航線(單程、往返、聯程均適用)經濟艙普通旅客的免費行李額,由1件調整為2件,2件合計不超過23千克(50磅),單件行李最大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釐米(62英寸)。中國大陸始發到新加坡/臺灣航線仍適用原規則。

頭等艙、商務艙行李額,嬰兒、留學生、海員等特殊旅客免費行李額仍遵照原有標準。

2)廈航中國-澳洲、加拿大、美國、日本之間航線:

更多資訊見:網頁連結

中國國際航空

1)國航自營國內航線免費托執行李額

每件行李長、寬、高分別不得超過100釐米(40英寸)、60釐米(24英寸)、40釐米(16英寸)。

持**或兒童客票的旅客普通行李免費託運限額為頭等艙40千克(88磅),公務艙30千克(66磅),經濟艙20千克(44磅)。

持嬰兒客票的旅客普通行李免費託運限額為10千克(22磅)。另可免費託運一輛摺疊式嬰兒車或搖籃。

2)國航自營國際、地區航線免費托執行李額

每件普通行李的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58釐米(62英寸包括滑輪和把手)。

持**或兒童客票的頭等艙、公務艙旅客可免費託運兩件普通行李。每件普通行李的重量不得超過32千克(70磅)。

經濟艙客票旅客免費託運一件普通行李(每件普通行李的重量不得超過23千克/50磅)的區域如下:國航實際承運美洲、歐洲、非洲、中東、澳新、亞洲(不含日本)及港澳臺地區航線。

經濟艙客票旅客免費託運兩件普通行李(每件普通行李的重量不得超過23千克/50磅)的區域如下:國航實際承運涉及日本航線;第三國及港澳臺地區經中國大陸(不含港澳臺)中轉與美洲(除美國夏威夷航線外)之間第六航權航線。

持嬰兒客票(無論何種艙位)的旅客可免費託運一件普通行李,重量不得超過23千克(50磅),另可免費託運一件摺疊式嬰兒車或搖籃。

2)手提行李

國際航班: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持頭等艙、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行李以8千克為限;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

2樓:睦佩晏瑾

廉價航空公司(也叫低成本航空公司)一般不能免費託運。例如,春秋航空、亞洲航空、香港快運航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