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尋一部老電影,高分急尋一部老電影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自然醒10手抽筋

紅與白(2023年上映的電影)

峨眉電影製片廠於2023年攝製的電影《紅與白》,講述長江醫科大學60週年校慶大會上,校長龔凡把病員集體贈送的寫有“神醫聖手”的四個大字的條幅送給了從教40年的潘禕丁教授。正當學校沉浸在校慶的喜悅中時,發生了一起誤診死亡事故。死者是舞蹈學校尖子生趙小妹,主治大夫是潘一丁的兒子潘大成。

他年輕有為,不免恃才傲物,草率診斷,造成誤診。為了弘揚求實精神,潘一定不顧校方的阻攔和兒子進退兩難的處境,親自到趙家,說服其父母在屍檢單上簽字。潘大成也終於在父親的教育和感召下,主動講出了誤診的真相。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學生之死》上海電影製片廠2023年攝製。編劇:東進生、陸星兒、史蜀君;導演:史蜀君;攝影:趙俊巨集;主演:沈暢、翟乃社、任偉、王洪生。

醫學院四年級學生梅子頸部淺度燙傷,住入醫院後因4名值班醫生脫崗,不治身亡。她的同學周憶認為是一起醫療事故,但區醫療事故鑑定委員會屍檢結論為,屬難以預料的意外事件。不久,周憶和梅子父親收到內容都為“不要相信屍檢”的匿名**和信件,便自發進行調查,並向市鑑定委員會上訴。

但梅父在醫院和本單位的壓力下,隨即又撕毀了上訴材料。後經周憶努力,向市府有關領導反映情況,終於真相大白。原來,當晚脫崗的醫生玩忽職守,聚在藥房間打麻將,導致梅子窒息而死。

市鑑定委員會否定了區裡的結論,作出了屬一級甲等醫療事故的鑑定。

影片具有社會報道劇紀實性風格。它以多側面、多層次的藝術手法,通過一起致人死命的醫療事故,從道德良知和社會責任角度作了開掘,使影片具有警世的社會作用。放映後,在社會各界尤其是在大學裡,引起較強烈的反響。

高分急尋一部老電影~~~~~

3樓:慾火奮鬥

是不是喬丹的 《空中大灌籃》

4樓:匿名使用者

《誰陷害了兔子羅傑》 who framed roger rabbit 1988 年——真人動畫電影的先驅

1988 年由斯蒂芬斯皮爾伯格擔任製片的《誰陷害了兔子羅傑》是一部真人和動畫相結合的影片,同樣被稱為動畫史上的里程碑。這部影片攬獲四項奧斯卡大獎,背後有著上百名的動畫製作人員,來自喬治盧卡斯“光魔”特效,同時包含了迪斯尼以及其他知名的工作室的心血結晶。

這部影片中有大量經典的**人物登場( 40 年代幾乎所有的動畫明星全部登場),結合真人,幕後傑出的動畫設計師們通過《誰陷害了兔子羅傑》而衍生了全新的動畫技術:用全新的光影技術創造更為逼真的動畫以及三維效果;大量的移動鏡頭以減少乏味的靜止環境影像;努力使得**與真人在現實世界完美地結合。在此之後便有更多的真人**影片紛紛面世,包括剛剛不久上映的《加菲貓》。

單有卓越的技術並不能造就一個電影的成功,在眾多優秀動畫設計師的汗水背後,一個吸引人的故事情節以及出色的劇本設計都是不可缺少的環節。故事取自 1981 年加里·沃爾夫筆下的漫畫**《誰給兔子羅傑判了刑》——描述了 40 年代好萊塢一個“動畫城”中的動畫角色和真人僱主之間的糾紛,在經過傑弗裡·普萊斯等人的精心雕琢之後。《誰陷害了兔子羅傑》憑藉精彩的故事以及真人**相結合的全新動畫形式成為當年的票房大熱。

5樓:老子孫子莊子

電驢上搜 branda starr!用英文名啊

高分尋一部電影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1997年的 影子殺人狂 年 代 1997 地 區 美國 更多.片 長 118 min 導 演 傑布 斯圖爾特 jeb stuart 編 劇 傑布 斯圖爾特 jeb stuart 類 型 動作 驚慄 懸念 別 名 極速殺機 臺 影子殺人狂 港 主要演員 丹尼 格洛弗 丹尼斯 奎德 特...

尋一部關於水怪的電影,尋一部水怪電影 講的是類似章魚的怪物 很多觸角 砍下的觸角還活著 最後必須用火才能消滅它 不是極度深寒。

火星上玩魔獸 尼斯湖水怪 深水傳說 這是一個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圍繞著一個名叫安格斯 麥克莫洛的孤獨蘇格蘭小男孩的傳奇故事 安格斯和媽媽安妮和姐姐克絲蒂生活在一起,他每天都在默默地祈禱,希望他那奔赴戰場的父親能夠早日回家。然而,當安格斯在海灘上發現一個神祕且充滿了魔法的石頭樣物件時,他周遭的一...

尋一部講黃金國的電影,尋一部講黃金國的電影

英文名 dorado,el 中文名 國 導 演 卡洛斯 紹拉 carlos saura 主 演 歐梅洛 安東努蒂 omero antonutti 蘭伯特 威爾森 lambert wilson 歐塞維奧 龐塞拉 eusebio poncela gabriela roel 依蕾 莎絲特 in s s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