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部美國關於狗的電影,有一部電影是一部關於狗的外國片,狗的名字叫小八

時間 2021-05-04 11:05:25

1樓:d調的地球人

cctv放的時候好像叫

賓果流浪記

劇名:《bingo》(中文譯作《小犬當家》或《靈犬賓果》)閃** 消防犬 流浪

2樓:明珠戈戈

忠犬八公的故事 hachiko: a dog's story

八公(forest 飾)是一條謎一樣的犬,因為沒有人知道它從**來。教授帕克(理查·基爾 richard gere 飾)在小鎮的火車站揀到乙隻走失的小狗,冥冥中似乎注定小狗和帕克教授有著某種緣分,帕克一抱起這只小狗就再也放不下來,最終,帕克對小狗八公的疼愛感化了起初極力反對養狗的妻子卡特(瓊·艾倫 joan allen 飾)。八公在帕克的呵護下慢慢長大,帕克上班時八公會一直把他送到車站,下班時八公也會早早便爬在車站等候,八公的忠誠讓小鎮的人家對它更加疼愛。

有一天,八公在帕克要上班時表現異常,居然玩起了以往從來不會的撿球遊戲,八公的表現讓帕克非常滿意,可是就是在那天,帕克因病去世。帕克的妻子、女兒安迪(薩拉·羅默爾 sarah roemer 飾)及女婿麥可(羅比·薩布萊特 robbie sublett 飾)懷著無比沉痛的心情埋葬了帕克,可是不明就裡的八公卻依然每天傍晚五點準時守候在小站的門前,等待著主人歸來……

本片根據上個世紀30年代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改編,2023年在日本拍成電影後創造了40億日元的票房。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狗任務 太空犬 史酷比(這個比較早了)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

有一部電影是一部關於狗的外國片,狗的名字叫小八

4樓:金色企鵝

忠狗八公的故事 (忠狗八公) 很感人的電影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5樓:分享分享分享

《忠犬八公的故事》很感人的一部影片,看了我哭了好久。

一部美國好萊塢電影,關於狗狗的故事,裡面的動物都能說話,不是動畫 10

6樓:水瓶仰望aa星空

《靈犬萊西》《忠犬八公》《人狗奇緣》《閃**》

《雪狗兄弟》《天才眼鏡回狗》《孩子答與狗》《外星神犬》導盲犬小q 叢林赤子心 鑽石狗 我和狗狗的十個約定 小狗千里尋主記

2006版的《新靈犬萊西》沿用了原來的故事主線,以忠犬萬里回家的經歷為主要線路,表現人和動物之間的深厚情誼,實則強調了人物內心。比如嘴硬心好的魯德林老公爵,堅強的公爵孫女席拉。..... 故事的開展是在二戰的陰影下,歐洲的下層人民生活艱辛。

在英格蘭的約克夏郡,承擔一家人生活的礦工山姆失業了,生活所迫,將兒子喬的愛犬——萊西,賣給了以飼養名犬為樂的魯德林公爵。失去萊西的喬精神不振,母親莎拉也很難過。終於,公爵要攜孫女席拉回到蘇格蘭居住,萊西也將被一起帶走。

電影《人狗奇緣》由朴恩亨、吳達鈞共同執導,俞承豪、金香奇和阿達共同演出,講述了一對相依為命兄妹與狗的感人故事。電影於2023年10月25日在南韓上映。

求一部美國電影(與狗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關於狗之類的美國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關於狗之類的美國電影《小犬當家》《淘氣阿丹》《酷狗大聖》《眾裡尋她兜錯路》《家有惡夫》《衝鋒9號》《古惑醜拍檔》《靈犬萊西》《神犬也瘋狂》《看狗在說話》《我家也有貝多芬》(beethoven)《frasier》《我為瑪莉狂》《聖誕怪傑》《101斑點狗》《雪地狂奔》《拜見岳父大人2》《導盲犬小q》《賽虎》《外星神犬》《叢林赤子心》《南極物語》《white fang 》《都是戴茜惹的禍》《因為溫·戴茜》《貓狗大戰》《阿寶的故事》

有沒有關於狗之類的美國電影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貓狗大戰.非常經典額.長毛狗(06最新票房喜劇大片)

貴精不貴多..

10樓:格央木犀

我建議你看一下《足球小犬》,很好看的。還有《小眼鏡蛇組合》

11樓:

片名中帶」狗」字的我認為值得一看的有:

1《落水狗》(昆汀)經典,動作,幽默,黑色。

2《狗臉的歲月》講述的是乙個無父無母的小男孩殘酷而無奈的成長故事。經典。

3《狗鎮》(尼可基德曼)有很精彩的故事,有些殘酷

下面的是我以前的乙個知道回答:

1 《神犬萊西》(伊莉莎白泰莉14歲時的代表作,經典的與狗有關的電影,有很多版本的續集哦).

2 《孩子與狗》(一部日本電影,情節記不清了)

3 《我家的貝多芬》(很好看,很溫馨,有三部吧……)

4《**院長》(國產片,講寵物醫院的故事的,不錯的,可以去看看)

5《神犬巴迪》(美國片,好象有三四部,主角是金毛巡迴犬,會打籃球、橄欖球、足球……兒童片)

6《導盲犬小q》(不多說了,感人的淚彈)

7《101只斑點狗》

8《南極大冒險》(雪橇狗,講述了狗對人的忠誠)

9《貓狗大戰》

10《酷狗寶貝》(3d動畫片)

11《史酷比1、2》(真人加3d動畫)

12《家有賤狗》(突然想起來看過這麼一部日本動畫長片)

13 《狗狗心事》(又是日本的,是由一些小故事組成的,走溫馨路線)

14《億萬神犬》(theduke,好萊塢的喜劇片)

15《零下八度》(也是將雪橇狗的,但純屬搞笑片,裡面的領頭狗「魔王」長相脾氣絕對有性格)

17《那山那人那狗》(狗不是主角,但這部**絕對值得你看)

18《酷狗上學記》(teacher's pet喜劇動畫片)

19《長毛狗》(蒂姆.艾倫演的主角突然變成了狗……喜劇片,記不清故事了,因為沒看完)

20《冥府守護犬》(奇幻片)

21《消防犬》(沒看過)

22《古惑醜拍檔》(turner and hooch)(在網上找的名字讓我暈死,誰讓我自己忘了呢,湯姆漢克斯演的警察和鬥牛犬的故事,情節我不羅嗦了,只說這部老湯哥年輕時排的**真的好看)

23《衝鋒9號》(k-9)(和22題材有點相象,只是這是貨真價實的警犬,k-9是美國警犬隊的名稱。一共有兩部,值得一看)

24《天使不設防》(狗不是主角,老**,但是,請注意我的但是,裡面的那只死命跟著天使約翰屈伏塔的小狗,可愛的能夠殺死人)

25《小犬當家》(bingo)

26《小尼基》(little nicky)

27《我為瑪莉狂》(理由與24差不多)

28《看狗在說話1、2》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犬巴迪》,《看狗在說話》,《貓狗大戰》,《101真狗》,《酷狗寶貝》,《南極大冒險》......

其實《導盲犬小q》也不錯的

找乙個很老的電影的名字,外國的關於狗的,零幾年的電影!大致是說乙個狗很聰明,每天早上會把收到的報紙

13樓:芐尐尛

電影:《神犬也瘋狂:飛狗巴迪》

簡介:男孩喬治·菲姆的父親在一次試飛中因事故身亡,從此愛打籃球的喬治性格變得內向寡言,在學校經常被同學嘲諷和取笑。在搬家的路上他遇見了金毛獵犬巴迪,它剛剛擺脫主人的虐待。…

關於狗的一部電影,有一部外國電影關於狗的電影

有兩個類似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賓果奇遇記 賓是一隻普通的黃色雜毛狗,但它卻聰明無比。小時候一場大火後,賓果被馬戲團的演員收養。一次由於狗演員受傷,賓果被臨時安排跳火圈。但小時候的那場火災讓賓果對火產生了恐懼。節目演砸了,賓果也被趕出了馬戲團。流浪中賓果救了落水男孩辛迪,兩人從此成為了好朋友。但...

關於一部美國機械人科幻的電影,一部關於美國機械人科幻片的電影

陳佳仲 雷霆終結者 是不是那個反派機械人特別強大,他們的 是手提的炮?最後殺到只剩男女主角 再造戰士,尚格雲頓的 已經拍到系列4了 8d巴蒂斯塔 絕對是魔鬼終結者 不然就是黑暗終結者,就這兩部,錯不了的 中國建築師 現在很火的速度與激情,六部可以重新看下 一部關於美國機械人科幻片的電影 拯救未來 a...

一部美國的巨蟒電影,尋一部關於巨蟒的電影!!

中文片名 狂蟒之災 第一部 神出鬼沒 型別 冒險 恐怖 驚悚 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7年 演職員表 副導演 助理導演 xochi blymyer bruce carter k.c.colwell beau marks lisanne sartor rosemarie un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