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兒女第二部中哪一集是滑鼠離家出走

時間 2021-05-04 11:0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分上下的,第一部27集和28集。你以後看家有兒女可參考我給你的**,裡面有一二部的劇集列表。 http:

html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兒女第一部 第27集 無處可逃(上)   劉星和同學滑鼠在階段考試中都沒及格,試卷讓家長簽字,因為怕挨揍,他們兩個互相模仿對方家長的筆跡籤了字。被老師看出請來家長。林寧的父母禁止滑鼠再和劉星接觸。

滑鼠說如果再被家長**,他就離家出走!於是劉星積極為滑鼠設想種種出走的路線和方案。又考試了,在巨大的壓力面前,他們作弊了,又被請了家長。

劉星挨了揍,而滑鼠卻真的離家出走了。 第28集 無處可逃(下)  好多人問劉星滑鼠的去向,劉星推說不知道。劉星還威脅大人要再揍他他也要出走。

夏雨在樓外角落裡發現髒兮兮的滑鼠,把他帶回家藏了起來。林父和林母又來打聽訊息和哭訴自己對兒子的思念,還檢討了自己的錯誤。滑鼠撲向父母懷抱。

林父和林母抱住兒子又哭又笑,不過很快恢復理智,要把滑鼠拎回去臭揍。滑鼠出賣了劉星,林父和林母怒沖沖前來問罪。

電視劇集家有兒女滑鼠離家出走後來被劉星幫助的那集是哪一部的?還有出現兩個劉星的那集,是哪部的哪集?

3樓:小綿地鼠羊

第一部27、《無處可逃》(上)

劉星和同學滑鼠在階段考試中都沒及格,試卷讓家長簽字,因為怕挨揍,他們兩個互相模仿對方家長的筆跡籤了字。被老師看出請來家長。林的父母禁止滑鼠再和劉星接觸。

滑鼠說如果再被家長**,他就離家出走!於是劉星積極為滑鼠設想種種出走的路線和方案。又考試了,在巨大的壓力面前,他們作弊了,又被請了家長。

劉星挨了揍,而滑鼠卻真的離家出走了。

28、《無處可逃》(下)

好多人問劉星滑鼠的去向,劉星推說不知道。劉星還威脅大人要再揍他他也要出走。夏雨在樓外角落裡發現髒兮兮的滑鼠,把他帶回家藏了起來。

林父和林母又來打聽訊息和哭訴自己對兒子的思念,還檢討了自己的錯誤。滑鼠撲向父母懷抱。林父和林母抱住兒子又哭又笑,不過很快恢復理智,要把滑鼠拎回去臭揍。

滑鼠出賣了劉星,林父和林母怒沖沖前來問罪。

第二部,第8集

劉星參加了孟教授的轉殖知識講座,回家後開始看轉殖方面的書籍。似懂非懂的劉星進入了夢境。夢中複製人劉星星來了,劉星讓他替自己做功課和家務,結果被劉梅發現,劉星乾脆和劉星星互換身份,劉星藉著劉星星複製人的假身份,表現惡劣,夏家人召開家庭會議決定終止試驗。

孟教授要把劉星帶回實驗室銷毀,劉星驚呼自己是真劉星,但沒人相信。一陣慌亂中,劉星從夢裡驚醒。

4樓:蕞愛飛飛

出現兩個劉星的是第二部008

家有兒女第二部請問一下是那集

5樓:李瀚洋

第乙個是69、70換了爸媽(上下),第二個是第十三集《不同待遇》

6樓:匿名使用者

第69集 換了爸媽(上)   放暑假了,劉星學校開展了家庭互換活動。劉星和滑鼠決定到對方的家庭生活一周,這樣離自己的家近。劉星和滑鼠分別住進了對方的家。

兩個家庭都按照自己的方式了教育換過來的孩子。開始還略顯拘束的滑鼠逐漸放開了在夏家玩。劉星卻在林大飛的強迫下練開了舉重。

第70集 換了爸媽(下)   滑鼠決定學畫畫。劉星弄了副道具槓鈴帶回林家。雙方父母都互相過去檢視情況,結果劉星和滑鼠都表示很好,林大飛還乙個勁兒誇劉星舉重練的好。

滑鼠在夏雪和夏雨的干擾下什麼都沒畫出來,原來他已經養成習慣總是不由自主地就聽別人的,自己沒有主見。東海夫婦認為這都是林大飛的錯,於是來到林家,這回劉星的假槓鈴也露餡了。滑鼠終於按照自己的想法了畫出來。

林大飛也認識到體罰的錯誤了。

7樓:卡哇儀

我知道是69和70集,你去看看是不是。我記得好像是吧

家有兒女第一部第幾集劉星離家出走

8樓:瀟遙曉璐

第一部中第二十七集劉星的同學滑鼠因為成績離家出走,但是劉星沒有離家出走,望盡快採納

家有兒女ⅱ每集名稱

家有兒女第三部劉星離家出走,還留下一封信,這一集是那一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集是劉星和滑鼠約定去登珠穆朗瑪峰的那集吧?具體是多少集我也記不清了

龍族第二部內容,龍族第二部內容

冰靈de雪兒 龍二主要內容 這是乙個關於屠龍者的故事,這也是乙個關於少年們成長的傳奇。衰仔路明非在生日那天收到了同學聚會的邀請,也同時接受了來自卡塞爾學院的任務。而特立獨行的楚子航卻獨自承擔了全部的任務,並且圓滿完成。二人立即飛往芝加哥,開始了新的學期。在芝加哥,他們邂逅了漂亮師妹夏彌。同時,昂熱校...

艱難愛情第二部劇情哪兒有,艱難愛情第二部簡介

艱難愛情第二部劇情 用道聚搜 很不錯的一部愛情劇,艱難愛情第二部劇情很貼近生活,也符合現實生活中的觀念,劇情很精彩,也很感人 1 有用0 迴應艱難愛情2 2010 03 16 09 10 還有沒有第二部啊,田導 艱難愛情第2部劇情 2009年6月12日 沒出來呢!指數搜尋 艱難愛情第二部劇情 艱難愛...

步步驚心第二部叫什麼,步步驚心第二部叫什麼

第二部不是桐華寫的,名字是 步步驚心續 電視劇集 步步驚心之欠你的幸福 還沒拍 步步驚心之欠你的幸福!還未開拍,但據說是商戰片 步步驚心有沒有第二部 結局是啥 嗯嗯.沒寫第二部,就連番外都是別人寫的。電視劇集的第二部拍不拍不知道,不過有人說不拍2也許可能拍成電影。現在出了款網路遊戲就是步步驚心,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