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下學兩年,還想再去上學?還能不能繼續上初中

時間 2021-05-04 11:05:2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學校正在招生中,您可以學學歷技能專業,入學會重新註冊學籍的,具體還有不懂的你可以問問專業老師哦。

2樓:

應該是可以的,找下學校老師,請他們幫忙處理一下。上學還是很重要的,經過一番周折,再去學校,一定要好好讀書,為以後的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

3樓:常幼楓

初二下學兩年還想再去上學,跟校領導說明下學情況 ,提岀申請是可以上學的,因為我國是九年義務教育實行時期。

4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九年義務教育必須完成,這是法律規定的。你可以去找當地教育部門諮詢說明情況。

5樓:呼新榮

可以的,九年義務教育是必須要完成的,你可以和校領導申請。

6樓:

可以。具體的你可以找熟悉的老師或者到教務處詢問需要辦理的手續。

7樓:

可以的,可以在醫院搞個證明,然後休學來年就可以了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已經初中退學兩年了,像你這種情況是可以繼續讀的,但是有些學校不允許,具體還是要和你當時上學的學校交涉一下,如果實在不能繼續讀的話,也不要輕易放棄,你也可以以2+2/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本科以上的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

初中讀了半年就不上了現在已經兩年半了還可以繼續去上學嗎? 10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再回學校想繼續

copy讀書的話,可bai以不用再讀初中然後高中這樣du的路走了,因

zhi為未來也是未知數,我覺dao得可以直接去讀職業類的院校,學一門專業性比較強的專業,這樣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也可以合到學歷提前畢業,這樣的路可能更好走。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你的學籍已經登出,所以你是不能再去上初中的,至於是否能去那個學校的話,就看那個學校的性質了,如果是職業學校的話,肯定是可以去的,祝你好運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學歷+技能專業,學校常年招生的。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師範類學校都是需要參加全國統一考試的,初中沒讀完按理說是不會接受的。如果是私立的學校就不一定,花點錢就可以去讀,對學歷成績都沒有什麼要求。建議**諮詢把情況說明一下看是什麼情況。

13樓:

一般幼兒師範學校的話,是要初中畢業去上的。你看一下有沒有關係,或者是花點錢。

14樓:free打過工

初中畢業,沒去上:高中的話,百分百不行,職校的話,或許有戲,但學籍難搞定,估計不行

1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像你這bai

種情況,可du以就讀3+2統招本科大學的,畢zhi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dao

的本科學歷,具體你可專以進

屬行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退學生繼續教育的方案的,提前進行公升學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

初中畢業兩年了,想上學,還能上學嗎,還能上什麼學?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專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屬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這情況bai的話建議去上技校,就業du是以就業為目的的,你

zhi畢業兩年dao也對社會有了

內一定的認知,可以結合自容身的特色選擇熱門的專業,選擇好的技校去踏實的學個技能,現在很多技校都是提供學歷服務的,這樣畢業後由手藝也有學歷。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可以接

著上學的,象中專,技校或者是去專門的培訓學校學習一門技專術。現在想繼續上學屬讀書的門路有很多的,中專畢業考大專,接著自考本科,參加**高考或者普通高考(這個門檻有些高)都是可以的,學習知識的途徑多種多樣,只要你想去學,都可以繼續下去的。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技術學校bai初中剛畢業沒考上高中的du男zhi生可以報考職業學校,學

習一dao些專業知識,學回習一些答專業技能將來也能找到乙個好工作,有個好收入,如學烹飲,汽修,家電維修,這些可以自己開店,學習模具加工,數控工具機等可以找個好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還可以上職業學校的中專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初中讀了半年就不上了現在已經兩年半了還可以繼續上學嗎? 20

22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這個完全可以的,初中畢業生年齡小,很多職位不能勝任。不妨去學習it技術, 因為隨著社會的發展,it技術日益走向家家戶戶,它的市場需求量也很大

23樓:科學普及交流

去跟學校溝通一下。

私立學校,應該是可以的。

24樓:秋一文

可以去上學的,因為初中屬於九年制義務教育期間,現在在社會上混了兩年多時間,想回學校讀書,這是件好事,你知道了打工的辛苦和知識的重要性,現在還不算晚。

25樓:人身難得

可以,好

bai想法。

1.在上學的du年齡多上學,好處zhi很多;

2.教育開放dao了,你可以直接上版技術(金融或權銷售或演講)類學校,不拉下同齡人,畢業就業收入高,以後貢獻大;

3.相信你更珍惜上學機會,更用功,社會競爭激烈殘酷。我是學實戰經濟的,可關注我給予長期指導。

回答不周,海涵笑納。

2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去私立學校是可以的,建議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再加以學習並堅持下去,你一定會取得成功,建議去觀察,參觀選擇的學習環境。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bai

哈爾濱完du美動力學校,專zhi

業的技術學校,零

dao基礎授課的,現在影視動專漫、遊屬戲美術、影視後期、廣告設計都是國內的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作

28樓:開發的深

初中畢業,沒去上:高中的話,百分百不行,職校的話,或許有戲,但學籍難搞定,估計不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肯去學一定沒問題的,相信自己啊

3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或者選擇職業學校呀

公校高二下學期輟學兩年,能回去復讀嗎

獨角獸 不能。高二輟學兩年,按照正常情況,你的學籍已經沒有了,你已經畢業了。要想回去讀書,只能按照社會青年復讀處理。不再按照應屆畢業生享受待遇。望採納。 找你們當地的老師或者負責這些的人問問吧,他們比較清楚應該。 凱小喵 一。 西安丁準高考 您好,西安丁準高考補習學校很高興為您回答這個問題,希望我的...

初二下學期的英語筆記 人教版 ,七年級下學期人教版英語筆記

楓只愛麗麗 pen pal pen friend 筆友like and dislike 好噁 愛憎live in 在.居住 speak english 講英語 play sports 做體育運動 a little french 一些法語 go to the movies 去看電影an action ...

八年級第二週週記,初二下學期開學第二週週記500字

6l l u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初二下學期開學第二週週記500字 這周我和媽媽去了鄉下,我在田間的小路上散步。走著走著,一隻正在緩慢爬動的小動物進入了我的眼球。仔細一瞧,原然是一隻小蝸牛。我突發奇想,我想與這隻小蝸牛一起散步。於是,我慢慢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