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月就掙5000多塊錢根本可是就安於現狀不努力不上進我自己的錢自己花我說如果我需要你

時間 2021-05-04 11:04:21

1樓:橘子葉

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反而是相對生活化的語氣。但是如果你們是出於熱戀已過的階段那麼可能會影響雙方感情,畢竟感情的事情說不清楚,也許會讓男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淡化嚴重。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那麼建議女方不要這樣說,或者採用婉轉的語氣表達這個意思,因為剛在一起雙方並沒有那麼了解彼此,這時互相尊重非常重要,女方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判斷。

女生主動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對方看出了些什麼,其實這要因人而異且視情況而定。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反而是相對生活化的語氣。但是如果你們是出於熱戀已過的階段那麼可能會影響雙方感情,畢竟感情的事情說不清楚,也許會讓男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淡化嚴重。

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那麼建議女方不要這樣說,或者採用婉轉的語氣表達這個意思,因為剛在一起雙方並沒有那麼了解彼此,這時互相尊重非常重要,女方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判斷。

2樓:魚香肉思

如果不喜歡他了就和他掰了,從你的話裡看出你已經對他很失望了,他也不是很關心你,或者他是個神經大條的人,人的價值觀不同,感情也不算好,表示著你倆的愛情已經走下坡路了,好聚好散,貧賤夫妻百事哀,雖然勸和不勸分,但是如果你從心裡是排斥的,分手是早晚的事

3樓:俠無禁

不喜歡就散唄。找自己喜歡的,能掙錢,又會哄人,多好呀!這種尋找是一種艱苦卓絕的過程,要溝通共鳴,又要滿足物質慾望,實在是太理想的狀態,飄渺不定。

男人需要教育,但本性改不了。如果對未來失去信心,就多碰碰新機緣,直到認命了,湊合湊合就算了。麥田要找到最好的麥穗,實屬不易。

4樓:懂美食的小二

根據你這種情況來看

你男友情商很低

或者說對你不重視

因為目前你們還只是談戀愛階段

他對你不冷不熱

作為男人我對自己女朋友都做不出這樣子

除非她做的事情讓我很生氣

個人覺得你並沒有做錯

現在錢不夠用

以後結婚了有孩子了

他乙個人上班

那你們經濟壓力只會更大

所以有空你也可以多從後面生活方面給他壓力

如果還是一如既往

可以考慮其他了

5樓:乙個人在一邊

如果真的感覺接受不了,你男朋友也確實不打算改變,那就分手吧,不要在一起繼續消磨相互的好感了,你怨言越來越多,他怨氣越來越大,這樣下去也是沒什麼好結果的,或者你能用你的能力潛移默化的改變他,如果沒有這個能力,那就及時止損,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其實在現實中很多,首先你男朋友掙5000塊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就看你的接受程度了,他說讓你用大寶不用當真,但你要一在的追求上進金錢可能這個男人給與不了你,但你要想明白你到底需要什麼樣的男人你才滿意,這個很重要

7樓:莊雁易

男朋友乙個月就掙5000多塊錢 根本可是就安於現狀不努力不上進 我自己的錢自己花 我說如果我需要你那你只能離開他了。找乙個你喜歡的有上進心的。

8樓:來自龍山寺幽默風趣的夕霧草

主要看你喜歡他不,喜歡他什麼,感覺你自己條件比他好,他如果就這麼一輩子了,你會甘心和他一起麼,別看以後,就看你是否能接受現狀得他,未來誰也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表面上看是他不在乎你。可是,事情的起因卻在你。你當著朋友的面問他,其實就是在指責他掙得不多,覺得他沒能力養活你,養活家。

所以,他肯定會覺得沒面子。說讓你用大寶也是生氣之後反擊的話。包括後續的這些事情這些矛盾其實都是因為他在生氣。

我覺得你們現在這樣冷戰也不是辦法,需要溝通一下。

10樓:來自九龍瀑有能力的蝴蝶蘭

你倆就是他男女朋友,你也管得太寬了吧,人家5000塊錢,你現在掙多少錢,你憑什麼要用他的錢買化妝品,自己賺錢呢,你倆還沒結婚呢,憑什麼養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一句話不要當真,這句話也沒什麼傷害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是家人,憑什麼他就應該養你。有什麼工資幹什麼事。買什麼檔次的東西。

13樓:答馳

你男朋友掙5000多乙個月你是早就知道的,他很享受這點工資你也知道!你喜歡的是慢慢的奮鬥月工資由五千到五萬的男朋友!可是你想一下,他月工資五千找你這樣的女朋友,他要是月薪五萬你是不是還配得上他呢?

所以若是你的工資也和他不相上下那就接受要麼你就學習更加優秀的自己自信更加優秀的男人!除此無他

14樓:襄遠

感覺對方還是比較老實,你有什麼想法要及時溝通,讓對方知道,你也要和對方多聊聊雙方對未來的計畫和想法,共同努力,互相理解,才能相處的更好。

15樓:花滿嘍

我感覺你的思想有問題,不知道你自己乙個月賺多少錢,你只要保證你自己能夠養活自己就可以了,你男朋友哪怕乙個月只有五千多任務資,但是只要他不伸手跟你要錢就行了,你不要對他有太高的要求,你應該是內心深處希望你男朋友擁有養活你的資本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抱怨,你永遠要記住,女人只有不伸手跟男人要錢才會活的有底氣,而且你之前應該是在你男朋友面前抱怨的吧,男人都好面子,你傷了他的面子肯定不會給你好臉色了,所以,言歸正傳,你過好你自己就行了,其他人不要苛求太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個人的生活態度,如果觀念不合早點選著分手吧。

17樓:歡樂許多啊

你有什麼不舒服的呢,是你自己太作吧!說了不該說的話導致對方衝了你!他乙個月掙5000你找他作男友的時候你早該知道了,既然那麼在乎金錢就不該找這樣的男友,找了還在戀愛中說找不痛快,這世上有多少男的有高工資,而你自己又找得到這樣的男人不,他沒本事你靠自己,那你既然愛他你可以賺錢養他,你自己也沒有什麼本事,還要求對方,一直說男女平等,誰規定了非要男的養女的,既然這麼不痛快怎麼不分手,如果這個成了你的心結,那你還有什麼快樂!

18樓:夜夜笙歌歡

早點挑明,說清楚,合適就聚,不合適就散了。

實際上你有這個要求標準,在當初認識對方的時候就應該提出來,睜大眼睛看清楚了。

為何成了戀人,反而想起這個重要的事情。可見當初你們戀愛的時候,是他的其他一些東西優點吸引住了你。到現在這些東西你都忘卻了。

變得那麼現實。怎麼辦呢?還是開頭說的,如果你覺得這個經濟很重要,那麼就挑明。

合適就一起,不合適就分手。

19樓:俊楓

你生氣了他看不出來,獨自回家也沒一句問候,表明你男友不是乙個懂得體貼你不了解你脾氣的人。人無完人嘛,只要你能接受也沒問題。至於他是否有上進心,你就要找個時機認真的跟他談一談,關於你們的將來他是怎麼考慮,還有讓他做乙個職業規劃。

如果他敷衍你或者避而不答,那麼你就要考慮你們能否走得長遠了。

男朋友乙個月掙2000多,是不是經濟收入低了,他又不是很上進,怎麼辦

20樓:麼麼噠

2000多收入確實有點低,如果你真心喜歡他的話希望你給他鼓勵,曉之以情動之以理的和他溝通,年輕人掙得少沒關係,但不能沒有上進心, 有上進心的人生才是優秀的。

21樓:月光一族於

你告訴男朋友,:我喜歡上進的男人,錢不一定很多,但是必須上進,乙個人必須愛家愛崗敬業,才能有所成就。鑽研技術,成為行家裡手。否則就不不值得去愛。

22樓:凌晨兩點時分

現在是男朋友,可以換,以後老公了,就是,你知道的,愛情是偉大的也是脆弱的,如果真的愛你不管能不能達到心裡想要的目標,至少要為你付出為你努力,要有一顆讓你過上好日子的心,如果這都達不到,以後在一起久了,兩千多能幹嘛?矛盾多了怎麼辦,自己想想吧,畢竟是一生的幸福

23樓:思

實在太低,現在物價指數太高,2000元省吃儉用也沒有什麼積蓄

2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高,可以和當地的房價,以及最低工資標準比較下。人總是安於現狀,總要有事逼一逼

25樓:指痕獨愛

現在很多人都說女人很物質。你的這個提問,估計

也會招來不少人的議論吧。古人說,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女人更不想在婚姻中走錯。現實點來說,談戀愛和過日子不一樣。

首先,你要先看看自己。你是否有資本,來要求自己的物件,必須薪資多少以上。也就是所謂的門當戶對。

因為你在考量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考量你,實力相當,才能平衡。如果你沒有資本,那就默默努力,要麼帶動他一起努力,兩個人總會比乙個人輕鬆些,要麼孑然一身你自己打拼天下,成為自己的國王,到那時候,月薪20000+的人追著你都一大把。

然後,如果你不在乎對方比你低,那你要問問你自己,你願不願意一直跟著他過現在這樣的生活。如果你的愛暫時大過理性,那就繼續,等有一天你終於受不了了,你自己會離開,或者他終於成功了,帶著你過好日子。當然如果覺得就是在浪費時間,那就果斷離開吧。

最後,如果你現在就到了想結婚的時候,考慮到居家過日子。那就問問自己,結婚後,有孩子後,你還能接受跟著他一起這樣子生活的自己嗎?如果不可以。

就不要猶豫了。一輩子其實也挺長的,尤其是在痛苦的時候。每一天都很難熬。

26樓:匿名使用者

該很分手了,不然以很難養家餬口。

27樓:剎那煙火

可以多鼓勵他,讓他知道經濟的緊迫,多掙點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職業?什麼年齡段?什麼城市?工資脫離這些,是不好評價的,但是2000確實是很少的。最重要的是不上進,不上進,你現在賺五千、八千、一萬就多了嗎?

29樓:冰糖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這個收入是很低!自己都無法生存了,以後哪能談家庭啊!你跟她在一起以後估計會很辛苦!

30樓:小萌

兩千多是太少了 這個年代什麼不要錢 談戀愛可以 一旦結婚 柴公尺油鹽哪個不要錢 工資少沒關係 關鍵他沒上進心 你該好好考慮你們的關係了

31樓:夏錢麗

若不是你理想中的狀態,那還是好聚好散,省的日後埋怨。

32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不了他就改變自己

33樓:↙①杺姠僐

只能自己看著辦吧,我乙個月6000都還愁的不行,怎麼活啊,還想買房子,裝修,買車買,家電,娶老婆,生孩子,你自己算算吧,夠幹什麼,還不上進,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嗎,沒有辦法,誰叫你找這樣的男人啊,你會向現實低頭嗎,我乙個月賺2萬還不是沒有女朋友,都一樣

35樓:俸鱈葬

我也在苦惱這個問題,你後來怎麼辦了?還在一起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這種問題是你自己找的,也得靠你自己選擇,免得到時候自己又後悔!自己想清楚

37樓:丨烽火欲連天

第一:2000收入是偏低了。

第二:沒有上進心才是個大問題,需要你多考慮。

解決辦法:最難的是分手,簡單的就是勸導

或者你們倆個家庭都不在乎金錢,過的平安開心就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欺少年窮,看他工資有沒有發展機會

39樓:_小茶

2000塊還不上進,放棄比較好

我老公嫌我工資低,嫌丟人,他乙個月工資才六千,我三千多,他說我養不起自己,都是花我自己的錢,他從來

40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好!中國傳統:男人在外,女人在內!男人賺錢養家是本份,女人管好家做家務應該。現在你能賺3000元幫貼家庭,你老公該偷著樂了……

如果他嫌你掙錢少,就不去幹唄,專為他生娃……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你老公說他的工資6000多不算多好不好?他不要自以為是恥高氣揚的。一

個男人這麼一點工資,就好像很了不起一樣。請問乙個月6000多塊錢夠什麼用?作為乙個女人,我覺得你拿3000多已經夠可以的了,可以夠養活你自己了。

夫妻之間應該相互尊重,相互體諒。乙個人的價值不是用這個掙多少錢來體現出來的。和你老公多交流交流,讓她放棄這種大男子主義的思想。

兩個人同甘共苦,共同維持這個家。

和男朋友相處多月,花了1萬多,他花5000我花了7000,後來我們倆去外地打工,身上沒錢他借了

lily舊時光 現在的年輕男女,有了愛情的男人基本都很得瑟,無法無天了。建議你找個靠譜有上進心的男人,這樣就算自己吃苦也是甜的。 厲害啊,兩個錢流水,你們以後能過日子嗎? 小心最後人財兩失。找男朋友這樣的就不太好了 太不正常了,花錢易,爭錢不易,精打細算,節勤節儉是正道。 勤奮的學平 兩個人都不正常...

跟我男朋友認識不到月就借錢給他雖然不是很多目前已經借了三次

其實沒有必要了 他是個沒有責任心的男孩 首先沒有誠信 第二把你當成取款機 錢也別要了 和他斷絕關係吧 順風逆風都是神 放棄吧,一個男的總找女的借錢,不管怎麼說都是太廢物了。在我看來他完全是利用你。 天枰肖芯蕊 你意思是你們在一起一年多,當初認識一個月的時候就借錢給對方?其他的不好說,但是如果一個男人...

前女友分手月就找了新男朋友了,正常嗎

第一眼印象 正常又不正常,很可能跟你交往的時候他們就認識了,確定了關係就離開了你 m低調的華麗 正常,她找到新的代替品了。要麼她想彌補空虛,要麼她原本就沒有那麼喜歡你,所以很快就放下了。 正常的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正常,和你分手了,你想這麼多幹嘛 前女友在分手之後的一個月,就交了新男友 看字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