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兒女劉星開演唱會,家有兒女劉星開演唱會

時間 2021-05-04 11:05:25

1樓:ok小

在《家有兒女1》的第4集(好爸爸)。

劇情簡介——

某一天,學校要開家長會,並通知了夏東海,他認為自己剛剛融入到這個家庭,認為自己需要為孩子們做點什麼,這時候家長會成為了他表現的機會,為了當乙個好爸爸,特意早早下班去給劉星開家長會。回來之後,在姥姥和劉星的懇求下,沒有把劉星闖的禍如實反映給劉梅;

後來還是被劉梅知道,要揍劉星,被東海和姥姥攔住。東海要親自教訓劉星,他擊打沙袋的聲音,使劉梅和姥姥以為他在狠打劉星,很是心疼,在外面大喊住手,東海和劉星親密地勾肩搭背而出,故事結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集叫做《好爸爸》學校要開家長會,夏東海為了當乙個好爸爸,特意早早下班去給劉星開家長會。回來之後,在姥姥和劉星的懇求下,沒有把劉星闖的禍如實反映給劉梅,後來還是被劉梅知道,要揍劉星,被東海和姥姥攔住。東海要親自教訓劉星,他擊打沙袋的聲音,使劉梅和姥姥以為他在狠打劉星,很是心疼,在外面大喊住手,東海和劉星親密地勾肩搭背而出。

家有兒女中劉星和小雪帶著假髮唱歌是哪集?

家有兒女夏東海給劉星開家長會是哪集?

3樓:歐陽轉麗

是第29集「家庭『主夫』」

家庭『主夫』:

夏東海想趁自己待崗的這段時間把家務承擔起來,讓劉梅好好的享受一把。劉梅出門享受,夏東海開始在家裡實行自己的新政。剛開始孩子們還算擁護,但孩子們發現夏東海的新政比劉梅的還過分,此時再想反抗也晚了。

毫無管理家務經驗的夏東海在家裡忙得一塌糊塗,在不斷出錯和一片混亂局面下,劉梅回到家中,見此情形,險些暈倒。

家有兒女去旅遊把劉星一人忘家裡了

4樓:何焱宇杰龍

家有兒女去旅遊把劉星一人忘家裡了是家有兒女第二部第98集

第98集 不受重視

劉星結束夏令營回到家,本以為家人會非常想念他,不想家人都各忙各的,誰也不在意他。劉星急了,說自己是家裡最不受重視的人。劉星列舉往事(閃回),用例項證明。

大家這才感覺到都不同程度地忽視過劉星。為了彌補過失,大家都送劉星禮物,還滿足劉星去海洋館玩的心願。出門前,家裡每個人都帶上了他們認為劉星會需要的東西,大家高高興興地出門,沒想到卻把劉星乙個人給落在了家裡。

家有兒女第一部中劉星獲獎是那集?

5樓:琥珀星星

第一部23、《第一名的**》

劉梅答應劉星只要他拿個第一名,就獎勵他乙個***,劉星拿了夏雪的一篇作文參加比賽,得了第一名。劉梅高興地給他買了***,還很激動地想把他培養成一名作家。而夏雪因為在她的年級裡沒拿第一而耿耿於懷,總在家人面前說第一名是抄襲來的,且大罵抄襲的第一名如何卑鄙無恥。

劉星忍無可忍,最終告訴大家他的第一名是假的。因為他勇於承認錯誤,父母仍然把***獎給他。

家有兒女之劉星爸爸給劉星開家長會那一集

6樓:奔走的奶牛

你好,你可以根據劇情,

然後在電腦上快進著看,

這樣找起來比較快捷!

家有兒女中劉星的臺詞,求《家有兒女》劉星 夏雨 經典臺詞!

幕紫珊詩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29786260.html?fr qrl3 求 家有兒女 劉星 夏雨 經典臺詞!家有兒女 劇中劉梅劉星與夏雪的經典臺詞 家有兒女中的經典臺詞大全?電視劇 家有兒女 第一部劉星經典臺詞有哪些? 恩典365天 1 劉梅 孔子的老師是...

家有兒女中劉星和小雨唱凶菜,家有兒女中劉星和小雨唱小白菜

心若向陽無謂殤 家有兒女 第四部 其中有一集是兩顆小白菜 家有兒女第一部90集劉星和小雪唱的是什麼歌 扶浩波 是第七集名為 冬泳 劇情簡介 寒冷的冬天,夏雪感冒了。正在吃飯時,流星嘴裡的油條在打噴嚏時,噴在了下雪的碗裡,夏雪一氣之下將碗裡的豆漿倒在了流星的碗裡,下雪走後,流星又把豆漿倒在了夏雨的碗裡...

拍家有兒女的1,2,3部時,劉星都分別幾歲啊

destiny宇宙 分別是12 13 14歲。劉星是張一山演的,張一山是1992年5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2004年,由 小兵張嘎 中飾演 樂樂爸爸 的演員李迎旗推薦,張一山參加少兒題材的情景喜劇 家有兒女 的試鏡,併成功獲得飾演劉星這一角色的機會。2005年,再次與高亞麟 宋丹丹 楊紫 尤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