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關於第二部的問題

時間 2022-05-21 07:10:12

1樓:我是木馬1號

個人認為

應該不會有第二部了

因為在上一部結局中就很明白了,sai的離開,反而讓光成長了,雖然心中還懷揣著對sai的不捨,但是sai的結局是在千百年前就早已注定好了的,他只是一縷寄居在棋盤上的芳魂,完成了神之一手的執著,sai的結局只有離去。

而且,個人認為,既然小火田健是以《棋魂》命名動畫的,那主題中的棋和魂都是中心點,sai是魂,這不可質疑,而棋,則可以理解為sai成就小光的圍棋,也可以指小光在沒有sai的指導下(指後面sai離去了),還是以sai作為最高的境界,一直為他,為自己,在棋盤的黑白交錯世界中戰鬥。

而且網上應該也沒有第二部,不過同人做的還是可以看下的。

附,當時看完棋魂後,真的好糾結sai的離去這個結局,但是現在看開了些,覺得還是這個結局還些。

2樓:等候代價

我記得在不知道哪個日本官方**上看見棋魂有第二部,在日本已經**好幾集了,但內容有人說只是第一季的回顧,也有人說劇情沒有太大變化,sai 同樣沒有出現.到現在,沒聽說中國有引進.

3樓:三生桃

雖然我很想它有,但是好像只是出了像精選集之類的用來重播,內容沒有突破啦~

漫畫是出了一套25冊的珍藏版……

4樓:我愛超能女皇

沒有第二部,劇情也差不多了

亮追逐佐為,而光追逐亮

最終高永夏認為自己的勁敵是進藤光,而不是塔矢亮進藤成功追平塔矢亮

愛情方面進藤光和藤崎明一對不好麼?

畢竟兩人都才15歲~16歲,再大點成熟點

此時迫於編劇的壓力作者不得不畫些悲劇劇情

兩人各奔東西?這樣真的好嗎?

畢竟士多啤梨100%過了高中便是極限,大學不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剛好再一次重溫《棋魂》漫畫

北斗杯加番外就是它的完結了……

雖然我也很想知道光仔以後的職業故事,但這樣開放式的結局個人覺得是剛剛到味的味道~(就像當年的灌籃)

沒聽過有兩部,lz說的兩部應該是指佐為離開前光仔追逐亮&佐為離開後北斗杯的兩部分故事

應該不會再出吧~都結束這麼多年了,不過小田健負責畫而已,還是要看原作者由美醬的心情哈~~沒準會像灌籃那樣十年後出個《十日後》也說不定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了~別等了~

小畑健應該忙著《食夢者》呢~

不過也不能確定幾年後會出ova什麼的呢??!!

關鍵在於漫迷們呼聲高不高~

7樓:哇卡卡的天零

應該不會有吧,也沒人喜歡老看下棋吧= =|

棋魂第2部,《棋魂》有第二部嗎

確實棋魂出現在4月新番中,但這只是棋魂tv動畫的壓縮版,並不是棋魂第二部。4月20日開始每週四播出,但不知道為什麼國內沒有可 的版本。棋魂日本官網。完全沒聽到過這種訊息哦。09年不就是在出棋魂的完全版麼,還有別的動作麼。大概會有,像 聖鬥士星矢 魯邦三世 都是時隔20多年後才播出第二部,這種事說不准...

龍族第二部內容,龍族第二部內容

冰靈de雪兒 龍二主要內容 這是乙個關於屠龍者的故事,這也是乙個關於少年們成長的傳奇。衰仔路明非在生日那天收到了同學聚會的邀請,也同時接受了來自卡塞爾學院的任務。而特立獨行的楚子航卻獨自承擔了全部的任務,並且圓滿完成。二人立即飛往芝加哥,開始了新的學期。在芝加哥,他們邂逅了漂亮師妹夏彌。同時,昂熱校...

艱難愛情第二部劇情哪兒有,艱難愛情第二部簡介

艱難愛情第二部劇情 用道聚搜 很不錯的一部愛情劇,艱難愛情第二部劇情很貼近生活,也符合現實生活中的觀念,劇情很精彩,也很感人 1 有用0 迴應艱難愛情2 2010 03 16 09 10 還有沒有第二部啊,田導 艱難愛情第2部劇情 2009年6月12日 沒出來呢!指數搜尋 艱難愛情第二部劇情 艱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