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第二部全集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二是仙劍一的續作,講述的是仙劍一8年之後的故事,結局之一是:林月如復活了!

不過仙劍二由於劇情不好、口碑不好、並且遭來網友一片謾罵!所以拍仙劍二可能意味著拍仙劍電視劇集的公司(即唐人影視公司)會沒錢賺。 第二,遊戲仙劍二的故事是緊接著遊戲仙劍一的,但是電視劇集仙劍一把劇情改得面目全非,使得遊戲仙劍二無法與電視劇集仙劍一正常連線劇情。

如在遊戲仙劍一中:天鬼皇和書中仙等人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是在電視劇集版中卻硬是刪掉了他們的角色與劇情,甚至大改特改。而天鬼皇、書中仙等人在仙劍二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和劇情。

這樣一來,你要唐人公司怎麼開拍仙劍二?再改劇情?那樣只能再次找來仙劍迷們的再次謾罵。

所以,唐人公司放棄了仙劍二。

仙劍三的劇情發生在仙劍一50年之前,與仙劍一併沒有直接的聯絡,而且故事性也不錯,就開拍了仙劍三。

仙劍三一共有7位主角,其中3位與仙劍一有一些聯絡。

男一號是李逍遙父親的**:景天,連李逍遙父親的名字「李三思」,都是景天取的。

男二號則是趙靈兒娘親的父親的轉世,也就是趙靈兒的外公(姥爺)的轉世:徐長卿。

女三號卻是趙靈兒母親的母親,即趙靈兒的外婆(姥姥):紫萱。

注意:這裡的姥姥並非是仙劍一裡趙靈兒的姥姥,仙劍一裡鄭佩佩飾演的那位「姥姥」只是一名年老的侍女,趙靈兒出於尊重才叫她姥姥的。

除此之外,基本上和仙劍一沒有關係了。

所以,開拍仙劍三是比較明智的選擇,雖然依然有人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2是不可能拍了,因為遊戲中仙劍2的主角王小虎18歲,李逍遙27歲,但在仙劍1裡卻是和李逍遙同樣年紀,這與現實不符,導演就乾脆不拍了,而且仙劍2是仙劍系列遊戲中惡評最多的,拍了也沒人愛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奇俠傳二只有遊戲,沒有電視劇集,因為當初有打算讓胡歌來演的,但是考慮到,仙劍奇俠傳二的故事性不強,所以沒有把仙劍二的遊戲改編成電視劇集,至於樓主說的全集是不大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第2部 只有仙1和仙3

為什麼仙劍奇俠傳沒有第二部,仙劍奇俠傳為什麼沒有第二部?!

明濮存經群 仙劍奇俠傳 當初由胡歌和劉亦菲主演,如今要拍續集,導演李國立卻直接跳到 仙劍3 理由就是 仙劍2 的故事性不強,不適合拍成電視劇.霍建華接拍 仙劍奇俠傳3 酬勞比他當初乍紅時翻漲7倍,這次他與胡歌合作,分飾徐長卿和景天,女主角因為周采詩猶豫不決,應會由楊冪擔任雪見一角。執導 仙劍 的李國...

為什麼仙劍奇俠傳沒有第二部,仙劍奇俠傳為什麼沒有第二部?!

因為電視劇集第1部劇情的改動問題 第二部遊戲有,但沒電視劇集 仙劍奇俠傳為什麼沒有第二部?為什麼 仙劍奇俠傳 沒有第二部,只有第一和第三部?電視劇集劇情接不上,王小虎年紀太大 據說當年第二部演了幾集就被全網禁了,還有的說第二部其實是動漫,也有這類傳聞不知道真假,反正現在是一點資訊查不到 仙一與仙二是...

龍族第二部內容,龍族第二部內容

冰靈de雪兒 龍二主要內容 這是乙個關於屠龍者的故事,這也是乙個關於少年們成長的傳奇。衰仔路明非在生日那天收到了同學聚會的邀請,也同時接受了來自卡塞爾學院的任務。而特立獨行的楚子航卻獨自承擔了全部的任務,並且圓滿完成。二人立即飛往芝加哥,開始了新的學期。在芝加哥,他們邂逅了漂亮師妹夏彌。同時,昂熱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