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官渡區有哪些公立小學,昆明市官渡區 哪些小學比較好?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昆明官渡區有民航路小學、關上實驗學校、曙光小學、南站小學四個公立小學。

擴充套件資料:

昆明官渡區公立小學的劃片:

1、關上實驗學校

以學校為中心北至二環南路與昆石路中段;西至金汁路轉雙橋路至寶海路下段。

南至日新路(包括家家樂教育關上校區)轉民航路;東至關上村、和甸營村。

2、曙光小學

曙光東區、曙光西區(中段1-7號除外)、南段(1-2號院51幢-60幢除外)。

北段(14-24號除外),金河小區,南屏苑小區。晉馨園小區的常住戶口。

3、南站小學

東至二環路以內、西至盤龍江、南至二環路以內、北至拓東路。

現屬於官渡區所轄地段內居住(含戶口、住房)的以昆明鐵路局職工子女為主的適齡兒童。

4、民航路小學

民航路、東郊路、環城巷、環城南路。

2樓:王月霞

官渡區公立的好像有90所。

一年級入學的都不用交學費,即使分配到私立,也是由教育局出錢買學位,去教育局報名就可以了,只會收額外的補習班的費,說是自願的,你不上,就折磨你孩子,最好打聽清楚,要麼在家學校直接報名公立的。

學校好不好一定去校門口打聽幾天,跟不同的人交流,話說,海倫國際的中華小學,很差。心理健康老師都會讓小男孩下跪的,孩子家長也不知道,什麼吃卷子,學習差的滾啦,留下學習好的,學習好的只負責交各種費用。

好學校的名聲就這麼來的。公立孩子不會那麼大的壓力,最好進公立。私立進了後悔的。

3樓:次個檸檬

昆明官渡區小學、關一小、關二小、民航路小學、南站小學、曙光小學。

學校的好壞很難評價,一般家長只是聽社會上的傳說,很難全面瞭解學校的教師及校園文化,家長還應根據自己的孩子情況選擇學校。公辦學校中有寄宿制學校5所,城市學校13所,壩區學校14所,半山區學校1所,山區學校4所,民族小學2所。

昆明市官渡區 哪些小學比較好?

4樓:煙雨清菏

官一,官二,昆船小學,昆船小學連著初中高中,初中可以直接往上面上,教學還不錯,面臨的小升初壓力小

5樓:匿名使用者

官一小,二小,都好吧

昆明市官渡區第二中學高中好不好

昆明市官渡區第二中學的高中是一所很好的中學,學校師整體環境優美,資力量強大,學校學習氛圍濃厚,現代化教育設施齊備,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了解該學校 1 師資力量。學校有正高階教師1人,中高職教師超過85 省 市 區級學科帶頭人和骨幹教師共42人,佔全校教師的37 省 市高考專家組成員22人,學校先後培...

昆明官渡一中和官渡二中哪個更好,昆明市官渡區第二中學高中好不好?

凮起雲湧 昆明官渡一中比較好,因為昆明官渡一中是一級一等完全中學。下面是這兩所學校的各方面對比介紹 一 師資力量 1 昆明官渡一中 教師本科學歷佔86 研究生學歷佔24 高中級教師佔總數的71 2 昆明官渡二中 在職教師98名,學校培養出特級教師4人,高階教師41人,昆明市學科帶頭人和骨幹教師6人,...

昆明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昆明市內有什麼好玩的

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1 翠湖公園 2 圓通山。3 野生動物園 4 南屏街金馬坊 昆明隸屬雲南省,享 春城 之美譽,地處雲貴高原中部,北與涼山彝族自治州相連,西南與玉溪市 東南與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毗鄰,西與楚雄彝族自治州接壤,東與曲靖市交界,昆明是雲南省的省會,市中國面向東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