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區天樂小區是學區房嗎?是的話是哪個學校?謝謝

時間 2021-05-06 06:05:19

1樓:佐治恰恰

不算是 但是離外國語小學 和 華實初中 算蠻近的

請問,在學區房內有房產證,學校也是屬於這片學區的,到學區內上學還需要交借讀費嗎?謝謝了~~

2樓:京房產顧問

這個分情況,如果你戶口在這,那100%可以上,如果戶口不在這,那就不好說了。

有的地區需要連續5年(或x年)的居住時間,才能無條件入學。但多數還是交借讀費的。具體情況還是要問問你所在的地區。

你這種情況,由於戶口的原因,他們有理由收解讀費。(雖然是潛規則,但他們可以根據規定不正常收你的孩子)

鹽城大洋新村小區學區房是哪所學校謝謝?

3樓:time世間冷暖丶

小學是鹽城小學,初中是鹽城市第六中學,希望你採納

吳江金域華府這個樓盤是學區房嗎?如果是,小學是哪個學校,初中是哪個學校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該小區屬於松陵小學(原松陵鎮第一中心小學)學區。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金域華府小學的學區是松陵小學,金域華府初中的學區是吳江區實驗初中。

蘇州新區青庭國際公寓(蘇州新區獅山路199號2幢)小學和中學的學區房是哪個學校?謝謝!

6樓:唧唧歪歪

蘇州新區實驗小學(據說是新區最好的小學) 和 蘇州新區幼兒園,兩家都是在公寓的門口的馬路對面那家明基電通的後面,從公寓走到學校大概5分鐘

蘇州市高新區實驗初級中學 在金山路上,比起小學稍微遠點點,不過也近的,公寓走過去大概十分鐘

上海松江區茸行路到上海外灘怎麼走

公交線路 上石線 地鐵1號線 320路,全程約30.1公里 1 從茸欣路步行約530公尺,到達新橋 民益路 站 2 乘坐上石線,經過1站,到達蓮花路地鐵站 3 步行約210公尺,到達蓮花路站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到達黃陂南路站 5 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淮海中路嵩山路站 6 乘坐320路,...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上海松江區的火車

g2365 邵陽 上海虹橋 07 12 當天07 26 0小時14分鐘。d3131 d3134 龍巖 上海虹橋 07 37 當天07 51 0小時14分鐘。d2285 深圳北 上海虹橋 09 05 當天09 19 0小時14分鐘。g1347 長沙南 上海虹橋 09 51 當天10 05 0小時14分...

從松江到寶山區怎麼走,從上海松江區到寶山區羅店鎮怎麼走啊

從松江13路 文誠路濱湖路站 上車,坐8站至 松江客運中心站 下車,步行約2分鐘30秒到換乘點 轉地鐵九號線 松江大學城站 上車,坐11站至 宜山路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30秒到換乘點 轉地鐵三號線 宜山路站 上車,坐22站至 友誼路站 下車起點步行約4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6分鐘到達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