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上海松江區的火車

時間 2023-03-10 18:55:08

1樓:申如夏花

g2365 (邵陽—上海虹橋) 07:12 當天07:26 0小時14分鐘。

d3131/d3134 (龍巖—上海虹橋) 07:37 當天07:51 0小時14分鐘。

d2285 (深圳北—上海虹橋) 09:05 當天09:19 0小時14分鐘。

g1347 (長沙南—上海虹橋) 09:51 當天10:05 0小時14分鐘。

d3135/d3138 (贛州—南京) 10:42 當天10:57 0小時15分鐘。

g1327 (貴陽北—上海虹橋) 11:39 當天11:53 0小時14分鐘。

g7511 (溫州南—上海虹橋) 11:53 當天12:07 0小時14分鐘。

g7595/g7598 (寧波—合肥南) 13:05 當天13:19 0小時14分鐘。

g1355 (長沙南—上海虹橋) 13:48 當天14:02 0小時14分鐘。

g1637 (福州—上海虹橋) 15:17 當天15:31 0小時14分鐘。

d3103 (福州南—上海虹橋) 15:57 當天16:11 0小時14分鐘。

g7521 (蒼南—上海虹橋) 16:47 當天17:01 0小時14分鐘。

g7371/g7374 (江山—合肥南) 18:14 當天18:29 0小時15分鐘。

g7555 (杭州東—上海虹橋) 20:52 當天21:06 0小時14分鐘。

只不過都到松江南站,虹橋火車站都是動車和高鐵。

2樓:檀品梁流麗

9號線到宜山路站下車,換3號線到中山公園,再換2號線到虹橋火車站就可以了!

全程70分鐘左右,票價6元!

上海松江到上海虹橋火車站怎麼去?

3樓:皮卡丘了丘

松江城東站坐虹橋樞紐10路(也可在招商市場),半小時到虹橋火車站,這才是最快的方法!

松江到上海虹橋火車站怎麼坐車?

4樓:湘阿神

在松江城東站坐虹橋樞紐十路上老城區高速20分就到了。

這是最快的。我昨天就是這麼坐的。

注意十路也會經過招商市場等地。

5樓:深白銫的悻苻

乘9號線到宜山路轉3或4號線,到中山公園轉2號線,在虹橋火車站下。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松江怎麼走啊 20

6樓:小角色不懂

地鐵線路:

可以在虹橋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世紀大道站同站換乘地鐵9號線,到達松江新城。

公交線路:1、從虹橋火車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虹橋西交通中心站2、乘坐虹橋樞紐10路九亭區間,經過1站, 到達滬亭北路滬松公路站3、步行約420公尺,到達九亭站。

4、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5站, 到達松江新城站5、步行約650公尺,到達松江區。

7樓:

公交線路:虹橋樞紐4路空調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虹橋火車站步行約660公尺,到達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2、乘坐虹橋樞紐4路空調,經過3站, 到達七寶站3、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7站, 到達松江新城站4、步行約340公尺,到達松江區。

8樓:匿名使用者

1,虹橋機場有2個公交客運中心 可以到西面那個客運中心坐虹橋10路,1虹橋西交通中心。

2榮樂路人民北路。

3招商市場。

4樂都路谷陽北路。

5環城路中山東路。

6松江城東站。

2,就是樓上所說的虹橋4路轉9號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乘虹橋樞紐10號,是到松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樞紐10路,到松江城東站。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松江區怎麼走

11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3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虹橋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8站, 到達虹橋路站3、步行約26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宜山路站(也可乘坐地鐵4號線)5、步行約290公尺,換乘地鐵9號線。

6、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松江新城站7、步行約340公尺,到達松江區。

12樓:卓半香晏洽

虹橋火車站坐虹橋樞紐10路到招商市場下車,換松江22路到企福天地下車,下車後往前走第一條橫馬路就是美能達路。

13樓:望賜翠朔

在虹橋火車站的出站大廳。

左拐直行,看著公交車輛的標誌走,上到地面後乘坐虹橋樞紐10路,直達松江人民路。

樂都路汽車站。票價10元,虹橋逢30分鐘開車,如15:30.松江逢整點開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樞紐10路九亭區間 → 地鐵9號線 1小時24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

15樓:匿名使用者

松江區很大,最好有門牌號或路口。

16樓:忻燁華

老子曰:「至治之極,鄰國相望,雞狗之聲相聞,民各甘其食,美其服,安其俗,樂其業,至老死不相往來。」必用此為務,挽近世塗民耳目,則幾無行矣。

太史公曰:夫神農以前,吾不知已。至若詩書所述虞夏以來,耳目欲極聲色之好,口慾窮芻豢之味,身安逸樂,而心誇矜埶能之榮使。

俗之漸民久矣,雖戶說以眇論,終不能化。故善者因之,其次利道之,其次教誨之,其次整齊之,最下者與之爭。

夫山西饒材、竹、谷、纑、旄、玉石;山東多魚、鹽、漆、絲、聲色;江南出棻、梓、姜、桂、金、錫、連、丹沙、犀、玳瑁、珠璣、齒革;龍門、碣石北多馬、牛、羊、旃裘、筋角;銅、鐵則千里往往山出釭置:

此其大較也。皆中國人民所喜好,謠俗被服飲食奉生送死之具也。故待農而食之,虞而出之,工而成之,商而通之。此寧有政教發徵期會哉?人各任其能,竭其力,以得所欲。故物賤之徵貴,貴之徵賤,各勸其業,樂其事,若水之趨下,日夜無休時,不召而自來,不求而民出之。豈非道之所符,而自然之驗邪?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上海虹橋機場怎麼去快大概多少時間花多少錢

這要看你到哪個航站樓了。如果你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 t2 的話,你可以通過地下一層 b1層 的人行步道步行到達東交通中心,然後乘坐直梯直達三樓 f3 用時約15分鐘 如果你到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 t1 的話,你可以在虹橋火車站b2層乘坐地鐵10號線到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站下,1號出口出來,票價3元,用時...

上海火車站到上海松江車墩鎮怎麼走

ruco肖 最佳路線 從上海火車站做地鐵一號線 或三號線換乘一號 到莘莊,在莘莊換乘5號線到北橋,做滬金線,莘金線等.到了北橋基本往西開的xx線都是到車墩 經過車墩 最佳路線,上海火車站坐一號線到錦江樂園站下車,然後向前走50米進上海西南汽車站,上衛梅線,在車墩鎮下車。此路線時間最短 速度最快。 散...

上海虹橋動車站到川沙怎麼走,上海虹橋火車站到地鐵2號線到川沙怎麼走

地鐵2號線 地鐵2號線東延線 1小時18分鐘 44.8公里 步行819米 7元時間短上車站虹橋火車站 起上海虹橋站 步行 13米 至 虹橋火車站 約1分鐘 地鐵2號線 廣蘭路方向 虹橋火車站 上車 廣蘭路 下車 約4分鐘 趟20站 廣蘭路 站內換乘 地鐵2號線東延線 浦東國際機場方向 廣蘭路 上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