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感恩故事三百字左右來三個,感恩的三個小故事

時間 2023-03-10 18:55:09

1樓:sunny劉雨萱

臥冰求鯉:晉朝的王祥,早年喪母,繼母朱氏並不慈愛,常在其父面前數說王祥的是非,因而失去父親之疼愛。一年冬天,繼母朱氏生病想吃鯉魚,但因天寒河水冰凍,無法捕捉,王祥便赤身臥於冰上禱告,忽然間冰裂,從裂縫處躍出兩尾鯉魚,王祥喜極,持歸供奉繼母。

一門爭死:東漢末期,張儉因得罪宦官侯覽遭到通緝。孔融的哥哥孔褒是張儉的好友,於是張儉便去投奔他。

不巧孔褒不在家,孔融當時只有十六歲。張儉因孔融年紀太小,沒有把實情告訴他。孔融見張儉形色慌張,於是便把張儉留下。

後來事情敗露,張儉逃走,孔融、孔褒卻被逮捕下獄。孔融說人是他留下的,他該負責;孔褒說:「彼來求我,非弟之過。

」堅持要由他負責;孔母說她是家長,她該負責,鬧得「一門爭死」。郡縣官吏拿不定主意,只好如實上報朝廷。最後皇帝定了孔褒的罪,下令殺死了他。

親嘗湯藥:漢文帝劉恆的母親患了重病,這可急壞了劉恆。他母親一病就是三年,臥床不起。

劉恆親自為母親煎藥湯,並且日夜守護在母親的床前。每次看到母親睡了,才趴在母親床邊睡一會兒。劉恆天天為母親煎藥,每次煎完,自己總先嚐一嚐,看看湯藥苦不苦,燙不燙,自己覺得差不多了,才給母親喝。

希望對你有幫助。

美國的羅斯福**就常懷感恩之心。據說有一次家裡失盜,被偷去了許多東西,一位朋友聞訊後,忙寫信安慰他。羅斯福在回信中寫道: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來信安慰我,我現在很好,感謝上帝:因為第一,賊偷去的是我的東西,而沒有傷害我的生命;第二,賊只偷去我部分東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慶幸的是,做賊的是他,而不是我。」對任何乙個人來說,失盜絕對是不幸的事,而羅斯福卻找出了感恩的三條理由。

感恩的三個小故事

感恩故事300字左右 15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都靈冬奧會花樣滑冰雙人滑比賽中依靠頑強的意志力奪得銀牌的中國腔頃頃年輕組合張丹/張昊。雖然他們未能獲得冠軍,可是張丹頑強的意志力和勇敢的精神打動了世界。兩人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對於當時受傷的那一幕還歷歷在目,對於未來他們充滿了信心伍陸,對於4年後的奧運會他們的目標就是金牌。

當被問到當時的情況具體如何的時候,張昊表示:「當時我看著她已經忘記了所有的動作,我當時就只想著扶起來乎稿她。當時我就問她能不能繼續,她當時沒有回答。

大概過了一分多鐘,她表示將重返賽場,我們重新回到了冰面,完成了比賽。」

問到張丹當時的傷勢情況時,她堅定的表示一直覺得自己能夠堅持下去,於是挺住完成了最後的比賽:「當時受傷之後覺得自己還能堅持,就重新回到賽場。其實重新比賽的時候已經感覺不到疼痛了,只是在賽場上充分發揮自己的水平。」

300字左右的感恩故事

感恩作文800字帶有三個小故事的

三個感恩的小故事{100個字以下}

三個小學生的感恩故事,字數在200~300字左右 謝謝拉

游泳三百字自然段作文,游泳三百字三個自然段作文

邊碧巧 紫海芳庭薰衣草莊園,位於邯鄲市磁縣光祿鎮溢泉湖景區東側,占地200畝,西靠溢泉湖度假區,東臨南水北調景觀帶。莊園以農業生產為基礎,以休閒體驗為特色,以文化創意為核心競爭力,以城市居民的需求為重點。紫海芳庭薰衣草莊園傾力打造華北首家實景攝影基地,這裡有聖托里尼的白色浪漫 有普羅旺斯的薰衣草 有...

出自紅樓夢的三個成語,每個80字左右解釋

哀哀欲絕 那寶珠按未嫁女之禮在靈前哀哀欲絕。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十三回。安安逸逸 給他娶了親,原想大家安安逸逸的過日子,不想命該如此,偏偏娶的嫂子又是乙個不安靜的,所以哥哥躲出門的。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100回。挨凍受餓 媽媽這一輩子想來還不至挨凍受餓。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一百回。挨打受罵 我...

關於李白的故事的,關於李白的故事三個五十字的

劉禹彤彤彤 不知 宋 不丶丶丶丶丶 丶丶 丶 李白成長故事50字,急急急急急急 李白是唐代的大詩人,但是小時候讀書並不用功。有一天,他的書讀到一半,就不耐煩了 這麼厚一本書,什麼時候才能讀完啊!於是他乾脆不讀了,把書一扔就溜出去玩。李白快樂地跑著,忽然,他看見一位老奶奶正在磨刀石上用力地磨著一根鐵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