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火車站有幾個進站口,上海虹橋火車站人工售票口是在南進站口附近還是北進站口附近?上海火車站同問,因為是護照只能人工,謝謝

時間 2022-05-02 19:25:05

1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6個出口。

上海虹橋火車站東邊有2個出口,西邊也是2個出口,南北則各有1個出口,總共6個出口。旅客可通過南北高架平台、各條公交線路直接進站,地下可從交通換乘大廳乘坐自動扶梯進入候車廳。

檢票口主要分列在候車大廳兩側,檢票口上方的電子螢幕顯示車次名稱和開車時間,旅客可根據車票上的資訊選擇相應檢票口就近候車;每個檢票口都設有自動檢票閘機,上面標有「磁票入口」、「刷卡區」等字樣,車次開檢時乘客使用車票或二代身份證檢驗無誤後閘機就會開放。

站台線路:

上海虹橋站設高速和城際普速兩個車場,規模為16臺30線,站台為2個側式站台和14個島式站台、共30站台面  ,股道全部為到髮線。其中高速場10臺19線,城際普速場6臺11線,高速場和綜合場均擁有側式站台各乙個。

上海虹橋站每個站台的寬度超過15公尺,採用無柱雨篷技術,增加旅客上下車空間。上海虹橋站處於京滬、滬昆兩大鐵路幹線交會處,北端引接京滬高速鐵路、京滬鐵路、滬漢蓉快速客運通道(滬寧高速鐵路),南端與滬昆鐵路、滬杭甬客運專線、滬昆高速鐵路接軌。

2樓:杜麗姿僑學

1a與1b

乙個北邊,乙個南邊,對著的。1a是

1-8車廂,1b是

8-16車廂。

虹橋火車站的

所有檢票口都是同乙個

超級大的侯車室。有

40個檢票口。

上海虹橋火車站人工售票口是在南進站口附近還是北進站口附近?上海火車站同問,因為是護照只能人工,謝謝

3樓:單純彩虹

上海虹橋站在南進站口和北進站口都有售票視窗,位於進站口兩側位置,4個角落,一共4個,上海站只有南進站口有人工售票視窗,位於南廣場的東側,不在車站內部

4樓:生活領域恩恩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上海虹橋站在南進站口和北進站口都有售票視窗,位於進站口兩側位置,4個角落,一共4個,上海站只有南進站口有人工售票視窗,位於南廣場的東側,不在車站內部

上海火車站南北廣場都有人工售票處。 南廣場的在秣陵路100號的聯合售票大樓。 北廣場的如圖 上海火車站北廣場鐵路售票處

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下站 後 ,出站後找到地鐵站的進站口再往前走就是售票大廳,另外在d出口或者c出口出站直接上二樓也有個售票大廳,二樓的比較大。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您看一下

更多3條

上海虹橋火車站高鐵出站口怎麼到進站口

5樓:終時芳才璧

從出站口到進站口,重點就是:永遠乘向上的自動扶梯,向上2層樓的距離。

除此之外,還有一條更近的路線,但是僅限持當日中轉車票的乘客。

具體攻略如下:

中轉的旅客,不要跟隨其他旅客出站,出站通道是從站台向下的自動扶梯。

不要向下走,而是在站台上找到垂直向上的電梯,乘電梯垂直向上到2樓。

2樓已經安裝了反向驗票機,刷一下當日車票,就能輕鬆進入候車大廳了,前後不到5分鐘。

上海虹橋火車站不取票可以直接憑身份證進站乘車麼?如果沒有取票 進站乘車的話那麼我也不知道該從幾號口

6樓:娛粒粒

上海虹橋火車站可以不取票直接憑身份證進站乘車。

上海虹橋站,特等站,上海市第一大火車站,隸屬於上海鐵路局(車站**:66100), 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緊鄰上海虹橋國際機場。 於2023年7月20日正式開工建設,2023年7月1日啟用。

北端引接京滬高速鐵路、滬漢蓉高速鐵路,南端與滬昆高速鐵路接軌,與上海站、上海南站等車站一起,構成全國四大鐵路客運樞紐之一。是上海虹橋綜合交通樞紐的組成部分, 是華東地區最重要的、規模最大的鐵路客運樞紐,是一座高度現代化的中國大型高鐵客運車站、亞洲超大型鐵路綜合樞紐。

上海虹橋站及相關工程由鐵道部第三勘察設計院集團****、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和上海現代建築設計(集團)****設計。 造型以平直、方正、厚重為設計理念,形象穩重而不失動感,充分體現了現代化鐵路客站的功能性、系統性、先進性、文化性和經濟性的建設理念,體現了海納百川的海派文化。建設中廣泛應用太陽能板發電、電能餘熱利用等多項環保技術,成為上海市低碳經濟示範點。

上海虹橋站設高速和城際普速兩個車場,總規模為16臺30線(2個側式站台和14個島式站台,共30站台面),全部為到髮線。其中高速場10臺19線,城際普速場6臺11線, 高速場和綜合場均擁有側式站台各乙個。

上海虹橋站處於京滬、滬昆兩大鐵路幹線交會處,北端引接京滬高速鐵路、京滬鐵路、滬寧城際鐵路,南端與滬昆鐵路、滬杭甬客運專線、滬杭城際鐵路接軌。

上海虹橋火車站有幾個出口

7樓:up向上

上海虹橋火車站東邊和西邊各有2個出口,南北則分別有1個出口,每個出口都用兩個數字表示。

上海虹橋站火車站隸屬於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於2023年7月20日開工建設,2023年7月1日投入使用。上海虹橋站北端引接京滬高速鐵路、滬漢蓉高速鐵路,南端與滬昆高速鐵路、滬杭甬客運專線接軌,是上海虹橋綜合交通樞紐的組成部分,是華東地區重要的鐵路客運樞紐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虹橋火車站共有6個出口

東邊兩個出口,西邊也是兩個出口,南北則各有1個出口,總共6個出口

2:上海虹橋火車站(shanghai hongqiao railway station),和上海火車站,上海南站,共稱之為上海火車三大站。隸屬於上海鐵路局管轄。

2023年開始建設,在2023年7月1號正式投入使用。占地面積相當於三個天安門廣場。該站裝置設施自動化程度高,站區範圍內大量設定自助售票機、自動檢票系統、自動引導系統等自助服務裝置。

方便出行。

3:上海虹橋站為京滬高速鐵路五大始發站之一,是上海的重要鐵路交通綜合樞紐,它連線中國主要的鐵路運輸,如連線滬杭高鐵,滬寧高鐵,京滬高鐵的客運樞紐站。

4:上海虹橋火車站到達的主要方式為上海地鐵2號線(5:33~22:48)、上海地鐵10號線(5:55~22:00)。

毗鄰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可以乘坐2號線和1號線即可抵達

到達上海國際浦東機場,可以乘坐2號線,在廣蘭路下,乘坐直達浦東國際機場的2號線

到達上海火車站可以乘坐2號線,在中山公園換成3/4號線,到上海火車站下車

或者乘坐10號線,在虹橋站換成3/4號線,到上海火車站下車

到達上海南站,乘坐2號線,在中山公園換成3/4號線,到上海南站下車

或者乘坐10號線,在虹橋站換成3/4號線,在中山公園換成3/4號線,到上海南站下車

9樓:季節風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解答!

地鐵2號線在虹橋火車站共有六個出口,分別是abcdef口。

ab口最靠東側,距離虹橋機場最近,ef口在最西側,f口是該站西南方向出口,離火車站和長途客運站較近。

虹橋火車站站是上海軌道交通2號線和軌道交通10號線的換乘站,位於上海虹橋綜合交通樞紐、高速鐵路虹橋站及規劃中的磁浮虹橋站西側。

更多2條

10樓:

上海虹橋火車站有6個出口。東邊有2個出口,西邊有2個出口,南北則分別有1個出口,每個出口都用兩個數字表示。

上海虹橋站位於上海市偏西部,東鄰上海虹橋國際機場t2航站樓,是上海虹橋綜合交通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一座高度現代化的中國鐵路客運車站,現為亞洲超大型鐵路綜合樞紐。

上海虹橋站總占地面積超過130萬平方公尺,站房總建築面積約23萬平方公尺,其中鐵路站房約10萬平方公尺,雨棚面積約11萬平方公尺,立體共分5層。北端引接京滬高速鐵路、滬漢蓉高速鐵路;南端與滬昆高速鐵路接軌。

上海虹橋站於2023年7月20日正式開工建設,2023年7月1日啟用,總投資超過150億元人民幣,總占地面積超過130萬平方公尺,相當於3個天安門廣場的面積。

11樓:匿名使用者

共有6個出入口,東西各有2個出口,南北則分別有1個出口,最好不要從北11、12出囗出來即可,因為這兩個出口出去是地鐵2號線。以上是我對你問題的回答,滿意的話望採納!

上海虹橋火車站有幾個出口,大部分人都從哪個出口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個到達層,b1,開放式的樓面。

然後不同車次對應不同站台,每個站台都有自己的出口。

你到b1,查車次,然後到那個出口就可以了。

13樓:

我要接北京一上海g1火車,然後乘地鐵10號線。對方該從幾號口出站?

g7375上海虹橋火車站哪個檢票口檢票進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往江山的g7375次上海虹橋站12點51分開車,8號檢票口檢票

15樓:雨落孤楓

上海虹橋直達江山的g7375次列車,

具體檢票口在進入候車大廳後看大螢幕,

上面會有顯示的,

有時候會遇到調整的,

不一定是固定不變的,

我就遇到過

上海虹橋火車站地鐵有幾號線,上海虹橋火車站有哪幾號地鐵

唯一的執著傳奇 上海虹橋火車站只有地鐵2號線和10號線,想坐其它線路,也可以先坐這兩個前往相應換乘車站 1 地鐵2號線 徐涇東 浦東國際機場,首末班5 30 22 45 徐涇東 虹橋火車站 虹橋2號航站樓 淞虹路 北新涇 威寧路 婁山關路 中山公園 江蘇路 靜安寺 南京西路 人民廣場 南京東路 陸家...

虹橋火車站小吃有哪些,上海虹橋火車站附近美食

樂觀的水霖霖 小楊生煎 日料 味千拉麵 甜品飲品 紅燒牛腩飯 鮑魚酥 kfc 星巴克等。小楊生煎 虹橋高鐵站到達層店 蘇浙匯 虹橋機場t2店 味千拉麵 虹橋高鐵店 蘇尛北丶 虹橋站周邊美食如圖。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 原因原理分析 內容拓展等。具體步驟如下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上海虹橋...

上海虹橋動車站到川沙怎麼走,上海虹橋火車站到地鐵2號線到川沙怎麼走

地鐵2號線 地鐵2號線東延線 1小時18分鐘 44.8公里 步行819米 7元時間短上車站虹橋火車站 起上海虹橋站 步行 13米 至 虹橋火車站 約1分鐘 地鐵2號線 廣蘭路方向 虹橋火車站 上車 廣蘭路 下車 約4分鐘 趟20站 廣蘭路 站內換乘 地鐵2號線東延線 浦東國際機場方向 廣蘭路 上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