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教母”瓊瑤 一生中的男人,她最愛的到底是誰

時間 2021-10-14 21:13:33

1樓:星星趣談娛樂

或許我不是瓊瑤,我也並不會瞭解瓊瑤到底最愛哪個男人,但是我一定要提醒所有人在感情中一定要有一個真實的態度來去面對,有些時候我們的感情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但是往往很多時候我們拿出自己最真實的態度,就可以把感情中的問題一一化解,這樣才是最好的。

我相信瓊瑤,或許在面對每段感情的時候都是真心付出的,並且很多時候瓊瑤的電視劇中就有瓊瑤的影子。我們會發現瓊瑤對待愛情是非常有想法和見解的,同時也反映出我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只要拿出最真實的態度,拿出最積極向上的一面,就可能得到最美好幸福的感情。

當然或許所有的感情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也沒有人的感情會像電視劇中的男女主角一樣轟轟烈烈。或許有些時候我們會發現,只有真正平平淡淡的感情才是生活的真諦,或許像電視劇中那樣轟轟烈烈的愛情,沒有辦法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但是我們只需要享受我們現在的感情經歷,那麼我們就可以發現,原來感情並不需要多麼的轟轟烈烈,只需要我們靜下心來認真對待就可以了。

同時我也相信,我們只需要用自己最真心的一面來面對感情中所出現的問題,並且和自己的愛人勇敢努力的解決。那麼很多時候會發現原來感情中的問題並不是特別的難以解開,那個時候我們才會發現原來感情,只需要我們珍惜並付出就可以了。

2樓:我叫王土土豆

個人覺得她最愛的人是蔣仁。瓊瑤在曉得時候,很不受家裡人的喜歡,記得當初逃避戰亂的時候,她的弟弟跟家裡人走散了,她的父母當面指責她為什麼丟的不是你。再加上遷入臺灣後,只有國學好的她,越發不受父母待見。

從小缺乏愛的瓊瑤,喜歡獨自沉靜在寫作的世界,用文字來表達內心,即便得不到父母的認可,她依舊堅持著自己熱愛的寫作。直到瓊瑤遇到了“忘年交”的國學老師蔣仁,一切都變得奇妙起來。蔣仁學識淵博,儒雅紳士,對瓊瑤無比的關懷和賞識,他的關愛彌補了瓊瑤家裡缺失的愛,青春懵懂的她漸漸把對老師的崇拜與喜歡轉變到了男女之愛。

大概是在她18歲的時候,她將她的那份情感告訴給了她的老師,這段感情也便變成了青澀的師生戀。雖然愛情可以跨越年齡,或者跨越性別,可在那個時代,師生戀是不為眾人所接受的,甚至是會被批判的愛情。在糾結和矛盾之下,兩人相互約定,等瓊瑤考上了大學後他們再在一起,在此之前他還是她的老師,她依舊是他的學生。

可是造化弄人,瓊瑤並沒有為他們的愛情而考上大學,在失望與父母的指責中,她寫下給老師蔣仁的遺書,選擇以自殺的方式離開這個世界。

自殺以後她被她的母親給救下來了,她跟她的老師之間的感情以及兩個人互通的信件也都被母親所知道。瓊瑤與老師隱藏的戀情也由此**。母親把女兒沒考上大學的責任全部歸結到了這段不倫的戀愛上,她跑到學校大吵大鬧,可卻未曾想過這樣做,會對瓊瑤的心理造成怎樣的創傷。

在一片**聲中,國學老師辭去了工作,去了偏遠的地區任教,而瓊瑤則揹負著眾人的指指點點,把自己關在了房間,這段不被祝福的初戀就此逝去,帶著遺憾和眼淚。

3樓:孕媒王大夫

【什麼是愛情】這世界有兩個不可一世的傢伙,一個是莎士比亞,一個是瓊瑤。他倆將愛情描寫得能使天崩地裂,讓人死去活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真實的愛情就是一片衛生巾,是否舒適、實用,只能是自己使用了才知道。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的一生確實有這樣的男人,但是他愛哪一個真的不清楚。

5樓:雅兮

誰也不知道她最愛的到底是誰,可能每個人都愛吧。

6樓:樓浩利

從心有千千結開始,一發不可收拾,瓊瑤的**伴我度過最好年華。

7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最愛的我覺得沒有誰,其實他自己都不知道。

8樓:可晨情感說

不知道,我又不是瓊瑤,我怎麼知道她最愛誰。

9樓:諾基亞小蘋果

這個還真的不清楚,別人的私事也沒必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最愛的吧,都是過客而已。

11樓:弄舟散人

誰也不是

她愛的是她自己

綠茶婊的最高境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最愛的是初戀老師,刻骨銘心,最愛她的是丈夫平鑫濤,為她拋家棄子。

白居易一生中最愛的人,是個男人嗎

好姑娘不善良 白居易是唐代著名的詩人,他的詩通俗易懂,而且論名氣他絲毫不亞於李白杜甫等人,在唐朝也被稱為詩仙。不過要說起白居易的故事就不得不說另外一個男人,那就是元稹,可能有的人對於元稹還有些陌生,但是如果你讀過曾經滄海難為水,你就知道他是誰了,而他正是貫穿了白居易一生的男人,也可以說是白居易一生中...

人的一生中究竟什麼最重要,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kyoya諾 我認為在世界上留下自己曾經存在過的證明,是最重要的。可能是別人對我的回憶,可能是一幅畫作,可能是一座摩天大廈,可能是一項發明,也可能是一種思想。越久越好。怎麼活?你對現在自己的生活不滿意嗎?那就去努力改變,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要你不去傷害別人,任何的改變都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你的努力不...

男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男人的一生中,什麼事情最重要

老胡不胡阿 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 走得遠不遠,取決於能否遇到個好女人,這女人可能是女朋友,可能是老婆,可能是知己,可能是一輩子都不分離的情人!無論哪種,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心在一起!費爾巴哈說 愛就是成就一個人 對於男人來說,能否修煉並達到一定境界,關鍵是要身邊有一個賢淑溫柔 善解人意的好女人,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