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中的小花到底是誰扮演的,《暖春》中小花的扮演者是誰?

時間 2021-05-06 00:3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花    張妍    寶柱爹的養女,活潑善良《暖春》 是由山西電影製片廠出品,烏蘭塔娜編劇並執導,田成仁、張妍、郝洋、於偉傑等主演的一部親情片。

該片講述了在偏僻大山里,乙個無家可歸的女孤兒想要乙個家的故事[1]  。

影片於2023年10月在中國內地上映。

中文名暖春

外文名nuan chun

其它譯名

我想有個家、幸せの秚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山西電影製片廠

發行公司

山西電影製片廠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製片成本

200萬

拍攝日期

2023年

導    演

烏蘭塔娜

編    劇

烏蘭塔娜

製片人管新松

類    型

劇情、家庭、親情

主    演

田成仁,張妍,郝洋,於偉傑

片    長

85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10月

票    房

2500萬

對白語言

普通話色    彩

彩色imdb編碼

tt1054024

主要獎項

2023年第9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故事片獎2023年第9屆「中國電影神農獎金獎」金獎2023年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故事片獎2023年第10屆「日本愛知國際女性電影節」觀眾最喜愛影片獎2023年第10屆「平壤國際電影節」電影節組委會獎出品人李水合

顧 問申維辰

攝 影智磊

《暖春》中小花的扮演者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苦情大戲《暖春》小花扮演者齊如意檔案:

姓 名:齊如意

拼 音:qiruyi

生 日:12-01

現住地:

籍 貫:

民 族:

身 高:142厘公尺

年齡段:

地 區:

國 籍:

語 言:普通話

特 長:表演

職 業:影視演員(影視)

畢業院校:北京中戲影視班學員北京市少年宮影視表演班學員北京市少年宮芭蕾基礎班學員北京蘭鶯藝校民族舞班學員

齊如意**

3樓:依蘭花的愛

張妍生日:2023年6月22日(農曆五月十四)籍貫:陝西

出生地:北京

星座:巨蟹座

屬相:狗

理想:成為一名導演

榮譽:曾憑藉影片《暖春》獲得第27屆大眾「百花獎」優秀女演員獎、第9屆華表獎新人獎提名等。 近期參演的電影:

《暖春》中飾演小花

《愛亦無聲》中飾演秀女(兒時)

《狀元縣的故事》中飾演妞妞

《叫聲媽媽》中飾演蘇亞男

近期參演的電視劇集:

《家有兒女ⅳ——**的功臣》中飾演杏杏

《女人不哭》中飾演章子月(少年)

《科技館的故事》中飾演田甜

此外還曾出演電影《走過嚴冬》、《少女穆然》以及電視劇集《世上不只媽媽好》、《鄉里鄉親住高樓》、《康熙微服私訪記》等。

曾在北京東方德才小學學習,並擔任中隊長

暖春裡的小花扮演者是張研還是齊如意?

4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暖春》中小花的飾演者是齊如意。

齊如意,2023年12月1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版2023年齊如意參與電影**權作《飛鷹》。2023年出演家庭情感電影《兩個人的芭蕾》。

2023年領銜主演的家庭親情劇《暖春》播出。2023年參演建黨90周年獻禮影片《領袖情懷》。2023年出演農村悲情劇《櫻桃》。

2023年參演抗戰懸疑劇《出關》。2023年領銜主演勵志電影《致永不消逝的青春》。2023年推出歌曲《也許有一天我在等你》 。

擴充套件資料齊如意主要作品:

1,《出關》飾演:翠娥,導演:宋業明。

2,《明日已太遠》飾演:舒曼,導演:嘉娜沙哈提。

3,《長白山下我的家》飾演:朴善玉,導演:王志強。

4,《櫻桃》飾演:葛紅,導演:王振巨集。

5,《香氣迷人》飾演:姬小玉,導演:沈好放。

6,《楊貴妃秘史》飾演:三姐玉瑤小時,導演:尤小剛。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版的《暖春bai》裡的小du花扮演者是張妍zhi。

張妍,2023年6月22日出生於北dao京版市朝陽區,畢業於北京現代**權學校。

2023年,她憑藉電影《暖春》中的表現榮獲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優秀女演員獎。2023年,出演愛情劇《金婚》。2023年,在熱播宮鬥大劇《甄嬛傳》中張妍扮演四阿哥側福晉青櫻。

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櫻桃紅之袖珍媽媽》,飾演杜笑笑。

電視劇集版的《暖春》裡的小花扮演者是齊如意。

齊如意,女,北京市門頭溝區人,少兒影視演員。

參演電影《飛鷹》、《兩個人的芭蕾》、《桑桑和小貓》、《火紅的柿子》、《冬冬狗,狗冬冬》等。另參加演出了多部電視劇集,如《天空之城》、《少林寺傳奇》、《櫻桃》、《暖春》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叫齊如意哦。因為每次節目玩了以後我都有看演員表的

挺喜歡她演的小花的,感人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版的《暖春》裡的小花扮演著是張妍

電視劇集版的《暖春》裡的小花扮演著是齊如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齊如意啊,我注意到的,肯定是正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的是張研,連續劇的是齊如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齊如意 我關注過 一定沒錯

電影<暖春>中小花的扮演者真實名字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苦情大戲《暖春》小花扮演者齊如意檔案:

姓 名:齊如意 拼 音:qiruyi

生 日:12-01

現住地:

籍 貫:

民 族:

身 高:142厘公尺

年齡段:

地 區:

國 籍:

語 言:普通話

特 長:表演

職 業:影視演員(影視)

畢業院校:北京中戲影視班學員北京市少年宮影視表演班學員北京市少年宮芭蕾基礎班學員北京蘭鶯藝校民族舞班學員 齊如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花扮演者是齊如意

小時候的齊如意是個「小結巴」,為了讓孩子解決結巴問題,小如意的爸爸把她送到了課外朗誦班。

「沒想到練著練著,結巴好了,還練到了演藝圈裡!」小如意的媽媽說。朗誦班的老師覺得小如意氣質上佳,將她推薦到了電影製片廠,出演了《飛鷹》這部電影中飛鷹的乙個叫受氣包的「妹妹」。

「只出場了5、6分鐘,就只有乙個搶棒棒糖的場面」,小如意回憶說。儘管只是跑龍套,但小如意精湛的演技還是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慢慢的小如意的身影開始在許多電影、電視劇集的螢幕上出現。而她之所以被大導演相中,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小如意會哭。

無論是在電影《飛鷹》、《桑桑和小貓》,還是在電視劇集《金婚》、《暖春》中,小如意的哭戲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你在演哭戲時,心裡想著平時遇到的傷心難過的事,如果想不到,就在眼圈塗點清涼油,保準哭」,小如意道出了自己的成功秘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姓 名:齊如意 性別:女 生 日:1997-12-01 民 族:漢 現住地:北京

14樓:1春2紅

電影版暖春的小花是張妍扮演的。

姓名:張妍

生日:2023年6月22日

參演電視:《暖春》小花

《甄嬛傳》四阿哥的側福晉,青櫻

在暖春裡扮演小花的是誰

15樓:你大爺

姓名:齊如意 性別:女 生日:

1997-12-01 民族:漢 現住地:北京 籍貫:

北京 就讀學校:北京市西城區鴉兒胡同小學 身高:142厘公尺 特長:

表演 學藝經歷:北京中戲影視班學員 北京市少年宮影視表演班學員 北京市少年宮芭蕾基礎班學員 北京蘭鶯藝校民族舞班學員 。 齊如意的作品 【電影】 2003電影《飛鷹》飾演吃糖的小女孩 馬楚成導演 2004電影《兩個人的芭蕾》飾演倪萍的女兒 蘇潤娟編劇,陳力導演 2005電影《桑桑和小貓》飾演女一號小貓 吳宇斑導演 2005電影《火紅的柿子》飾演女一號劉杏 導演安.

阿力古娜 2023年科幻電影《冬冬狗 狗冬冬》演小夏 導演張軍釗 小齊如意【電視劇集】 2004電視劇集《天空之城》小彬燕 蔣清民導演 2004電視劇集《豐滿樓》小茹月 黃建忠導演 2004電視劇集《玻璃婚》杏花 王平導演 2004電視劇集《香氣迷人》姬小玉的童年 沈豪放導演 2005電視劇集《遊劍江湖》小明倫 遊志導演 2005電視劇集《母親是條河》清清 高偉寧導演 2005電視劇集《離離原上草》娟子 韓赤飛導演 2023年參加鄢麗娜導演的電視劇集《兒子、媳婦》演雯雯。 2023年參加王重光(台灣)導演的電視劇集《滇池上的月亮》演丫丫。 2023年參加張軍釗導演的科幻電影《冬冬狗狗冬冬》演小夏。

2023年參加拍攝劉家成導演的《再婚》飾演妮妮 2023年參加拍攝陳家林導演的《好男當家》(又名《成功人士》)飾演彤彤 2023年參加鞠爵亮導演的《大俠霍元甲》飾演小趙倩男。 2023年參加曹保平導演的《左偉和杜葉的婚姻生活》飾演英子。 2023年參加鄭小龍導演的《金婚》飾演男方。

2023年參加都曉導演的《少林寺傳奇》飾演元文翠。 2023年參加烏蘭塔娜導演的電視劇集《暖春》主演女一號小花。 2023年參加嘉娜沙哈提導演的《明日已太遠》主演舒曼的童年。

2023年參加郭靖宇導演的《美麗人生》飾演範月。 2023年參加曹桂千導演的《媽媽別哭》主演白璧心 【廣告代言】 廣告: 「關愛聾啞兒童」的公益廣告 「生命尖端三號」 「百利哇飲料」 「奧迪車」 「飛利浦燈管」 「恆順醋」 「杞濃酒」 美國微軟的廣告; 「奧運會專題片」 「中視少兒頻道的片頭」 【其他】 2023年參加北京電視台「銀屏連著我和你」六一特別節目。

2023年參加cctv「大風車」節目和鞠萍姐姐講故事。 2023年參加首屆「少兒藝術風采」大獎賽,獲得表演優秀獎和朗誦三等獎。 還參加過mtv《這一天》、《意兒》、《孝敬父母》的拍攝。求採納

16樓:牛阿乾

小花扮演者——張妍 生日:2023年6月22日(農曆五月十四)。 籍貫:

陝西 出生地:北京 星座:巨蟹座 屬相:

狗 理想:成為一名導演 榮譽:曾憑藉影片《暖春》獲得第27屆大眾「百花獎」優秀女演員獎、第9屆華表獎新人獎提名等。

近期參演的電影: 《暖春》中飾演小花 《愛亦無聲》中飾演秀女(兒時) 《狀元縣的故事》中飾演妞妞 《叫聲媽媽》中飾演蘇亞男 近期參演的電視劇集: 《家有兒女ⅳ——**的功臣》中飾演杏杏 《女人不哭》中飾演章子月(少年) 《科技館的故事》中飾演田甜 此外還曾出演電影《走過嚴冬》、《少女穆然》以及電視劇集《世上不只媽媽好》、《鄉里鄉親住高樓》、《康熙微服私訪記》等。

曾在北京東方德才小學學習,並擔任中隊長

17樓:庫又鑲

電影版的《暖春》裡的小花扮演著是張妍 電視劇集版的《暖春》裡的小花扮演著是齊如意

70年代電影《小花》中,小花的扮演者是誰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裡真正的小花是劉曉慶扮演的,陳冲演的不是小花,陳冲演的是收養的,她是董向坤和周醫生的女兒,叫董紅果,因董紅果和小花同歲,就改名也叫小花。所以這部戲的女主角是劉曉慶,她才是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