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2裡的帝釋天到底是誰,風雲2中的帝釋天和徐福是誰

時間 2021-10-26 09:03:04

1樓:牙牙的弟弟

是徐福。

徐福是秦朝著名方士,曾擔任過秦始皇的御醫。因為秦始皇想長生不老,廣邀天下方士尋找長生不死藥。

徐福應邀而來,並經過研究命理,推演出四大瑞獸(龍,鳳凰,火麒麟,龍龜)之一的鳳凰存在於人間,最終通過努力成功捕獲,利用鳳血配合各種珍稀藥物,煉成不死藥,自行吞下,成為長生不死之身。

在漫長的歲月中,自感無聊,開始以不同身份加入武林各大門派,利用千年時間習得萬家武學之長,自創絕世獨門武功聖心訣,一度成為武林盟主,也曾登臨九五,逐鹿天下。

人物結局:

他為了滅除風雲,誤中怒風雷之計,使千年功力毀於一旦,後被步驚雲追殺,在以受傷的鬼虎為要挾時奪得劍聖龍兒手中的真元,被步驚雲斬去一手臂,並在及時趕到的斷浪的阻止下成功逃脫。

找到一個避風雪地服下真元成功止血,但是因傷勢過重,帝釋天不得已前去40年前興建的寺院避難,原來他將之前七武屠龍時奪得的真元存放於此,他將最後的希望寄託於這一顆龍元之上。

在將要服下時,被斷浪尋至,本以為可以唬走斷浪,他沒想到斷浪也服下了龍元,最終龍元被奪走,帝釋天被斷浪殺死,身首異處,死不瞑目。一代梟雄就此消逝。

2樓:長不大的林子

風雲2裡的帝釋天本名叫作徐福,是秦朝時候的一位著名方士,曾擔任過秦始皇的御醫,因為秦始皇想要獲得長生不老,便派他出去尋找長生不死藥,而他也確實依靠秦朝的部隊獵殺了鳳凰獲得能夠不死的鳳血,但是並沒有給秦始皇而是自行吞下,成為長生不死之身。

之後徐福以不同身份加入武林各大門派,利用千年時間習得許多武功絕學之長,最終積累千年智慧和功力,帝釋天只是他在千年後的化名。

3樓:愚喬啊

風雲2裡的帝釋天,本名徐福,是秦朝著名方士,曾擔任過秦始皇的御醫。

因為秦始皇想長生不老,廣邀天下方士尋找長生不死藥。徐福應邀而來,並經過研究命理,推演出四大瑞獸(龍,鳳凰,火麒麟,龍龜)之一的鳳凰存在於人間,最終通過努力成功捕獲,利用鳳血配合各種珍稀藥物,煉成不死藥,自行吞下,成為長生不死之身。

歷經千年歲月,親友的不斷離世,使徐福性情日漸畸變,常以不同身份挑起武林糾紛,遊戲眾生。

帝釋天的結局:

帝釋天失去功力被步驚雲追殺,在以受傷的鬼虎為要挾時奪得劍聖龍兒手中的真元,被步驚雲斬去一手臂,並在及時趕到的斷浪的阻止下成功逃脫。

他找到一個避風雪地服下真元成功止血,但是因傷勢過重,帝釋天不得已前去40年前興建的寺院避難,原來他將之前七武屠龍時奪得的真元存放於此,他將最後的希望寄託於這一顆龍元之上。

帝釋天之前將真元藏於避難室的佛像之中,在將要服下時,被斷浪尋至,本以為可以唬走斷浪,但他沒想到,最終龍元被奪走,帝釋天被斷浪殺死,身首異處,死不瞑目。

4樓:北斗棒棒

他是徐福,他原本是秦朝時的人,為秦始皇煉製長生不老藥。後來他得知鳳凰的血可以長生不死,於是便去殺了鳳凰,取了鳳血,將其煉成不死藥,可他卻沒給秦始皇吃,反而自己吃了逃跑了。後來的幾百年裡,他憑著無限的壽命以不同的身份拜入各大門派,學習高深武功。

最後他將百家武學集於一身,武功之高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他曾經一統武林,還當過皇帝。

可是,他的壽命是無限的,身邊的人的壽命卻是有限的,他親眼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死去,最後,他變得麻木不仁,化名帝釋天,建立天門,開始玩弄世人,成為一個嗜殺成性的大魔頭。

他先以帝釋天的身份和風雲二人為敵,然後再以徐福的身份相幫,把風雲騙得團團轉,不過最後他的假面具終於被第二夢識破(44集)。

可是徐福也有困難,鳳血和他所創的聖心訣(就是救活第二夢的武功)只能令徐福不死,卻不能令他不老,於是徐福決定在驚端之日集齊七****四瑞獸中的龍,以獲取不老不死之身,可誰知屠龍之後,龍元一分為七,不過徐福最後得到了兩顆,但是他身上的鳳血與龍元相沖,無法吞服龍元,萬般無奈之下,他只得修煉一種名叫五雷化極手的武功,妄圖化去全身功力,再行吞服龍元,可是卻讓斷浪利用,最後死在了斷浪手上,兩顆龍元也落入斷浪之手(47集)。

5樓:他比我帥麼

聶風(趙文卓 飾)與步驚雲(何潤東 飾)當日雙雙墜崖,結果聶風恢復本性,步驚雲失蹤。十二年後,才知步驚雲喪失記憶在一漁村生活,直至手握絕世好劍,才恢復記憶,從此風雲再現武林。此時武林中有一股可怕之勢力-“天門”,幾乎網羅了武林中所有之高手,而幕後主使者為帝釋天,原來他就是二千年前為秦始皇求取長生不老藥的徐福(李立群 飾),他獨吞了“鳳元”,二千年來憑著長生不老的身軀,習遍武林各種武學,功力已達天人境界。

多年來一直隱居於萬里冰山中的帝釋天,直到“龍元”的出現,令本來就熟知武林大小事的帝釋天,為了不讓任何人跟他一樣擁有不死之身,故計劃一場玩弄武林的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帝釋天,是風雲漫畫第二部中的主要反派角色,原名徐福,是秦始皇時期的一名宮中藥師。

源於秦始皇想長生不老便委託他尋找長生不死藥,徐福最終通過努力抓獲鳳凰,練成不死藥,為免秦始皇繼續為禍人間,自行吞下,成為不死身,後自感無聊,以不同身份加入各大門派,習百家武學之長,最終積累千年智慧和功力,邂逅無數女子,自創絕世獨門武功聖心訣以及第一大門派“天門”,招攬天下無數高手加盟。

同時以不同身份挑撥正邪兩派鬥爭,意圖天下大亂,因他認為自己才是支配世間的主宰者,不能容忍世間有人像他一般不死不老,所以在兩千年後的今日集齊七**屠龍,意欲取得龍元,最終天門一役中怒風雷的詭計失去千年功力,被步驚雲重傷,後被趕來的斷浪尋至,最終絕世魂斷於斷浪之手。

風雲2中的帝釋天和徐福是誰

7樓:衝浪吃瓜第一名

徐福和帝釋天是同一個人。

徐福是兩千年前秦始皇的人,秦始皇統一了六國後想永享年華於是找徐福尋找長生不老藥,徐福找到鳳凰血自己卻獨吞了,在兩千年中習遍武林百家武功,之後化名帝釋天建立天門來遊戲人間,最後死在斷浪手中。

帝釋天是在香港著名漫畫家馬榮成的作品《風雲》中的第二部中登場的主要反派角色,本名徐福,是秦朝著名方士,擔任過秦始皇的御醫,因為秦始皇想長生不老,便委託他尋找長生不死藥,徐福研究命理,發現神獸鳳凰存在於人間,最終通過努力捕獲鳳凰,練成不死藥,為免秦始皇繼續為禍人間(貪生怕死,渴望長生),於是自行吞下,成為長生不死之身,但唯恐秦始皇會知悉此事,遂請求秦始皇讓自己帶領三千童男童女,謊稱東渡去日本尋找仙丹,在秦始皇駕崩幾百年之後,又因其東瀛隱劍流實力強大,徐福只有用別的身份祕密逃到中原。

後自感無聊,以不同身份加入武林各大門派,利用千年時間習得許多武功絕學之長,最終積累千年智慧和功力,但因其武學資質實在是下乘,千年道行也不及武無敵十幾年的修為,千年以來曾邂逅無數女子,後代遍佈華夏各地,自創絕世獨門武功聖心訣和第一大門派天門,招攬天下無數高手加盟,同時以不同身份挑撥正邪兩派鬥爭,意圖遊戲眾生。

8樓:佳爺說歷史

徐福和帝釋天是同一個人,帝釋天是漫畫《風雲》第二部中反派角色。

帝釋天,本名徐福,是秦朝著名方士,擔任過秦始皇的御醫,因為秦始皇想長生不老,便委託他尋找長生不死藥,徐福研究命理,發現神獸鳳凰存在於人間,最終通過努力捕獲鳳凰,練成不死藥。為免秦始皇繼續為禍人間(貪生怕死,渴望長生),於是自行吞下,成為長生不死之身。

風雲2中的帝釋天是怎麼樣的人,風雲2中的帝釋天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帝釋天真名 徐福 性別 男 出生 秦朝前期 妻子 m n個 兒子m n 4個 性格 身高 171 180吧 體重 至少60公斤 專業 聖心訣 望之四十出頭的謙謙君子,其實因自己不死不滅,感到沒趣納悶,想出屠龍之事,掀起武林風,為自己作樂之用,草菅人命,誰知卻陰溝裡翻船,在這場遊戲中被斷浪所殺 帝天史...

澳門風雲2裡的短髮大胸女人是誰飾演的

胡然,中國內地女演員,參演過 古惑仔江湖新秩序 嫁個一百分男人 爛賭夫對爛賭妻 大唐雙龍傳之長生訣 澳門風雲2中那個黑衣短髮女子是誰 你說的是扮演假蒼井的黑衣短髮的女人嘛?如果是問她 她是金巧巧!金巧巧,1975年4月21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歌手。1983年,8歲進入瀋陽 學你...

戰狼2臨時加價的女演員到底是誰

公尺格戰鬥機 徐嘉雯。導演毛衛寧曾在2016年8月份的微博中,導演毛衛寧介紹了徐嘉雯的一些簡單情況。當中有提到,徐嘉雯是 戰狼2 的女主角,當時應該是野原已經確定好,但因為還沒有開拍,還沒有到加價的時候,所以導演並不知道之後徐嘉雯會被撤換。吳京說 開拍前一天,她的經紀人跟我們的製片人說要加錢,不加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