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時間到底是怎樣的啊?為什麼有的說24小時都交易,有的又是從一天的幾點到幾點呢

時間 2021-08-30 11: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的時間分為兩個說法:**時間是24小時輪動**,但每天有兩個小時的結算時間,所以交易時間,一般是22個小時。按北京時間算,交易時間是凌晨4時至6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市場區別於其他交易市場最明顯的一點就是時間上的連續性和空間上的無約束性!換句話說,外匯市場是一個24小時不停止的市場,主要的波動和交易時間在週一紐西蘭開始上班到週五美國芝加哥下班。週末在中東也有少量的外匯交易存在,但可基本上可忽略不計屬於正常的銀行間兌換,並非平時的投機行為。

在中國的外匯交易者擁有別的時區不能比擬的時間優勢,就是能夠抓住15點到24點的這個波動最大的時間段,其對於一般的投資者而言都是從事非外匯專業的工作,下午5點下班到24點這段時間是自由時間,正好可以用來做外匯投資,不必為工作的事情分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交易所說的24小時交易是就全球整體來講的,在單個交易所是有交易時段的,所謂24小時交易即在紐約交易所閉市後芝加哥交易所仍能交易,芝加哥交易所閉市後可以到東京,順次韓國 ,香港 ,新加坡,法蘭克福, 倫敦……形成一個全球不間斷交易就是24小時交易,當然週日是全球閉市的,沒有完全連續的24小時交易!

外匯最活躍的交易時間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資料:外匯市場存在的原因

1、**和投資:進出口商在進口商品時支付一種貨幣,而在出口商品時收取另一種貨幣。這意味著,它們在結清賬目時,收付不同的貨幣。

因此,他們需要將自己收到的部分貨幣兌換成可以用於購買商品的貨幣。與此相類似,一家買進外國資產的公司必須用當事國的貨幣支付,因此,它需要將本國貨幣兌換成當事國的貨幣。

2、投機:兩種貨幣之間的匯率會隨著這兩種貨幣之間的供需的變化而變化。交易員在一個匯率上買進一種貨幣,而在另一個更有利的匯率上丟擲該貨幣,他就可以盈利。

投機大約佔了外匯市場交易的絕大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外匯市場的特點:

悉尼外匯市場作為每天全球最早開市的外匯交易市場之一,交易時間約為6:00-14:00(北京時間)。通常匯率波動較為平靜,交易品種以澳元、紐西蘭元和美元為主。

東京外匯市場的交易品種較為單一,主要集中在日元兌美元和日元兌歐元。日本作為出口大國其進出口**的收付較為集中,因此具有易受干擾的特點。交易時間約為北京時間的8:

00-11:00和12:30-16:

00。倫敦外匯市場交易貨幣種類眾多,經常有三十多種,其中交易規模最大的為英鎊兌美元的交易,其次是英鎊兌歐元、瑞郎和日元等。其交易時間約為北京時間17:00至次日1:

00。倫敦外匯市場上,幾乎所有的國際性大銀行

都在此設有分支機構,由於其與紐約外匯市場的交易時間銜接在一起,因此在每日的21:00至次日1:00是各主要幣種波動最為活躍的階段。

紐約外匯市場是重要的國際外匯市場之一,其日交易量僅次於倫敦。目前佔全球90%以上的美元交易最後都通過紐約的銀行間清算系統進行結算,因此紐約外匯市場成為美元的國際結算中心。除美元外,各主要貨幣的交易幣種依次為歐元、英鎊、瑞郎、加元、日元等。

其交易時間約為北京時間21:00至次日4:0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交易 分為 亞盤 歐盤 和美盤 交易最活躍的時段 為 歐盤和美盤交叉的時段 北京時間晚上9:30至凌晨3:00

7樓:宇匯國際蔡俊傑

國內外匯交易時間其實一般是指中國銀行上班的時間 . 外匯是24小時

全天交易,其實儘管外匯市場是24小時交易,可如果想獲得更多賺錢的機會,在交易時段的選擇上是有—定的技巧的。倫敦和紐約兩個最大的外匯市場交易時間的重疊區,也就是北京時間21:30-24:

00是全球外匯交易最頻繁,大宗交易最多的時段,也就是外匯交易的**時段。

外匯市場的交易時間,其實也就是各國銀行的上班時間。目前全球主要外匯市場有三個:倫敦市場(歐洲市場)、紐約市場(美洲市場),以及東京市場(亞洲市場)。

不同幣種選擇適當的時段進行交易,可以對在交易中盈利有所幫助,但並非絕對。

8樓:我的祝福你不懂

外匯交易活躍時間,主要是按照不同的外匯交易市場來進行的,由於歐洲和美國的金融行業非常發達,所有通常歐美盤開盤的時間內,外匯交易最活躍。不同的外匯市場來盤時間如下:

悉尼外匯市場,開盤時間為早上6點到下午2點。這段時間外匯交易比較的平靜,通常交易澳元、紐元和美元。

東京外匯市場,開盤時間為早8點早中午11點和中午12點半到下午4點,這段時間主要以交易日元為主,時間內的交易也是比較的平靜的。

倫敦外匯市場,開盤時間為下午的5點到第二天凌晨1點,這段時間是歐洲盤的主要開盤之間,外匯交易在這段時間內就已經開始非常的活躍了,時段內每種產品的交易量都比較的大,而歐元、英鎊、美元的交易量,更是十分巨大。

紐約外匯市場,開盤時間為北京時間晚上9點到次日凌晨4點,這段時間為美盤的開盤時間,紐約外匯市場成為美元的國際結算中心,因此交易量非常的巨大。除了美元交易最活躍之外,其他的產品如歐元、英鎊、瑞郎、加元、日元等交易都是非常的活躍的。

瞭解了外匯交易活躍時間,就不能看出外匯交易時間的選擇,一般來說在下午5點到晚上12點,這段時間是歐美盤同時開盤的時間,交易最活躍,也是國內客戶的休息時間,最適合交易。

9樓:威_信

**交易是一種集中交易標準化遠期合約的交易形式。即交易雙方在**交易所通過買賣**合約並根據合約規定的條款約定在未來的某一特定的時間和地點,以某一特定**買賣某一特定數量和質量的商品的交易行為。**交易的最終目的並不是商品所有權的轉移,而是通過買賣**合約、迴避現貨**風險。

與現貨相比**的特點是:

1、**合約是由交易所制定的、在**交易所內進行交易的合約;

2、**合約是標準化的合約;

3、實物交割率低;

4、**交易實行保證金制度,保證金為3%-15%;

5、**交易所為交易雙方提供結算交割服務和履約擔保,實行嚴格的結算交割制度,違約的風險很小。↓↓↓

10樓:中匯雪兒

一般是下午兩點開始到夜裡,因為美盤歐盤時最為活躍。

11樓:蝦子不好吃吧

我做外匯有一年的時間了,在愛死磕金融教育官網上學習了近半年的時間,有了自己的理解,如果投資者想要對外匯交易時間進行了解,他們就應該對交易時間的特徵進行了解,在外匯交易市場中,投資者應該知道,該交易市場是一個24小時的交易市場,投資者可以在該交易市場中進行24小時的交易,這是外匯交易時間的重要特徵。

如果投資者想要利用最佳的外匯交易時間進行外匯交易,他們還應該對不同的交易時段進行了解,他們需要知道,不同的交易時段中,投資者都應該進行什麼貨幣對的交易,什麼樣的貨幣對可以為投資者的交易帶來更多的收益空間。

因此,如果投資者想要成功的從外匯交易市場中獲取交易收益,他們就應該對不同的交易時段進行了解,這對投資者來說是很重要的,只有對不同的交易時段中的特徵進行了解,投資者才有機會選擇最佳的外匯交易時間。

請問人民幣與外幣間的匯率每天的時間是從幾點開始到幾點結束 5

12樓:還是醬紫吧

外匯市場是全球性的市場,24小時不間斷的,即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也是24小時不間斷更新的。通常認為外匯市場是從北京時間星期一凌晨4:00開市到北京時間星期六凌晨4:

00收市,因為歐美國家週末休息。

實際上外匯市場週末也是不休息的,因為阿拉伯國家是週五休息的,週六週日的大宗外匯交易可以在迪拜的外匯交易中心進行。

在國內的現匯市場上,人民幣兌美元匯率是跟綜銀行的外匯**系統,售匯通常只能在工作日的9:00~17:00進行,結匯可以在提前預約的情況下,週六週日無休息。

在國外現匯和遠期外匯市場上,外匯交易是24小時不間斷的,不同時間在全球都有不同的外匯交易中心在交易。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2、境內居民個人所購外匯可以存入本人境內外匯賬戶、可以匯出境外,可以持匯票、旅行支票、信用卡等攜出境外,個人提取外幣現鈔當日累計等值1萬美元以下(含)的,可以在銀行直接辦理;超過上述金額的,憑本人身份證件、提鈔用途材料向當地外匯局報備。銀行憑外匯局出具的有關憑證為個人辦理提鈔業務。

3、境內居民個人所購外匯可存入本人外匯賬戶,也可提取外幣現鈔並攜帶出境。

4、境內居民個人購匯不受其戶籍所在地地域的限制。

5、境內居民個人身份證號碼如出現重複,應提供當地公安機關出具的確認證明,銀行方能為其辦理購匯手續。

13樓:旭升

9點以前和9點以後結匯,會有差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股幣開盤時間是週一到週五,早上從9:30--11:30,下午是:13:00:15:00

外匯周一的開盤時間到底是幾點,外匯的交易時間,周一早上幾點開盤啊

夏令時 格林威治 週日晚上10點 對應於北京時間周一早上6點 雪梨開市算起 冬令時 格林威治 週日晚上9點 對應於北京時間周一早上5點 雪梨開市算起。注意 每個國家關於夏令時開始結束時間的規定有所不同 例如美國的夏令時,每年4月的第乙個星期日凌晨2時起至10月的最後乙個星期日凌晨2時實施夏令時間 但...

外匯中所說的EA是什麼,外匯交易中EA是什麼意思?

匯查查官方號 在當今時代,智慧技術已應用於很多領域,交易領域也不例外。在剛接觸交易時,相信很多人會聽到ea交易一詞,甚至有部分人曾經使用過或正在使用ea交易。匯查查告訴你什麼是ea ea的全稱為智慧交易系統 expert advisor 是專為metatrader平臺編寫的軟體,能夠根據交易者的指示...

橙子到底是上火的還是下火的,橘子上火,那為什麼橙子去火呢?

西郊有雨 吃橙子是不會上火的,它是敗火的水果。橙子 學名 citrus sinensis 英語 orange 是芸香科柑橘屬植物橙樹的果實,亦稱為黃果 柑子 金環 柳丁。橙子是一種柑果,有很高的食用,藥用價值。橙子起源於東南亞。橙樹屬小喬木。果實可以剝皮鮮食其果肉,果肉可以用作其他食物的調料或附加物...